预言漫谈

天来


【正见网2021年03月30日】

预言,是超前对未来要发生的各种事件的语言表述,可以称之为天机。古代的修炼人或有功能者,看到了高级生命已经安排好的一切,又不能随随便便泄露天机,那是要遭报应的,就用晦涩难懂的预言记录下来,不仅当时的人看不懂,今天的人同样看不懂。事情不发生谁也不知道讲的是什么,没有发生的事情对人来说还是个谜。这就不是泄露天机。这有一个好处:间接的告诉人人间的一切都是有安排的,人只能顺应天意而为,按照神佛给人规定的道德标准去做,偏离了就是灾难,报应。

那么,算卦的人通过生辰八字,人的面像、手相告诉人的未来,祸福吉凶,是不是一种预言呢?同样是一种预言,只不过局限在人自身,不牵涉到社会、朝代的变迁。人对这样的预言也是信与不信掺半,说到过去已经发生的事,人会相信;一谈到未来的祸福吉凶,就有点半信半疑,说到自己的好事,怕不准,说到自己的不好事,心里又难过。这就是人的状态。

别说人了,低层次的神也会有疑惑呢。《西游记》中的泾河龙王变成一个书生考验长安城的算卦者袁书诚,要他算一下会不会下雨。袁书诚告诉他,明天几时打雷,几时布云,几时下雨,以及下雨的点数。泾河龙王看他说的头头是道,也是半信半疑,还和他打了赌。第二天,玉帝下旨,与袁书诚说的一模一样。泾河龙王一念之差,听信了军师的话,私自更改了下雨的时辰与下雨的点数,结果犯了天条,在剐龙台被砍了头,遭了报应。

人完全在迷中,一点也看不到宇宙的真相,完全靠人去悟,所以告诉人真相,人也很难相信。

从传统文化看,修炼人告诉人未来要发生什么,或者神佛变化人身通过考验人心的方式告诉人什么,都是在人的道德处于极其败坏,将要被神佛降下灾难销毁的时候。大面积告诉人时,语言也是不容易听的懂,谁能听懂就躲开了灭顶之灾;单个告诉好人时都是明明白白指出要有什么难,如何躲开它,但是相信的人还是寥寥无几。

今天这个时代也变了,思想观念、思维方式都与古代不一样了,但是人的道德败坏同样会出现。那么有没有这样一种符合今天人的思维方式、语言直白的预言呢?有,那就是法轮功真相。

法轮功的传出也是在人的道德一日千里的往下滑时出现的。1992年5月,法轮功出世弘传,通过人传人、心传心的方式传遍大江南北,各行各业的修炼者身心受益,带动了整个社会的道德回升,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已成了社会共识,但是邪恶成性的中共就是要镇压迫害,诋毁真、善、忍,妖魔化法轮功。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中,放纵假、恶、斗、色情等最败坏的价值观,导致社会道德更加急速的败坏。我们这一代人深有体会,很多东西,象腐败、拉关系走后门、笑贫不笑娼、包养情人等,刚开始都是拒绝的,慢慢的认可、接受这样的败坏现实,到今天有时候也不得不这样去做,甚至今天形成了什么观念:能不能当官、提拔,能不能做生意成功,要拼爹拼岳父。已经完全背离了传统道德观,这不是人的道德无存了嘛?这不危险吗?加上这么恶毒的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都做的出来,造下这么大的恶业,人还有未来吗?再走下去就是毁灭,生命的毁灭,中共所要的就是通过迫害法轮功最终达到这个邪恶目的。

法轮功学员看到了人的未来将要被中共导向毁灭的危险,在承受着巨难中站出来告诉人真相,这是不是预言呢?只是语言更直白,没有一点叫人去猜的东西。古代的预言怕人看透躲过去,语言故意晦涩难懂,法轮功真相通俗易懂,唯恐人不明白,唯恐人躲不过天灭中共的大劫难,而且是真相送上门,不需要人天南海北、劳民伤财的去找寻,坐在家门口就能得救。

这就是法轮功真相与古代流传至今的预言不同之处。

法轮功真相就是为救人而来,真相内容非常丰富,从不同角度、通过各种方式告诉人过去、现在与未来。这是开天辟地的历史上都没有过的。大陆的法轮功学员自费印制各种真相资料、光盘、面对面讲真相等方式告诉人对与错、善与恶,告诉人中共迫害法轮功会给世人带来什么,如何与中共切割决裂,如何做才能逢凶化吉。法轮功学员坚持22年持之以恒的讲真相,唯恐众生不能明白真相得救,不看身份、地位、贫富贵贱,真相面前一律平等,这是何等博大的胸怀与慈悲心才能做的来。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这是新旧宇宙交替时刻出现的壮举,而中共也是在这个时刻出现,它是阻止旧宇宙的人进入新宇宙,想让众生随着旧宇宙的解体一同毁灭。法轮功真相能把旧宇宙的生命挽救到新宇宙中去,就看人如何对待法轮功真相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