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广播(音频):法轮功真相是最真实而又直白的“预言” (更新版)

(4.3.2021更新)
文:高洁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1年04月03日】

正见广播(音频):法轮功真相是最真实而又直白的“预言” (更新版)

文:高洁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对历史上流传到今天的预言,有很多人很感兴趣。89年6.4的时候,我正上高中,星期天回到家,正好家门口有很多人在聊天,聊的内容居然是唐朝的《推背图》。同家族的二哥对我说:“天安门这场事件历史上早有预言,《推背图》上有一幅图说的就是胡耀邦去世,这是个导火索。”又讲了后边的几幅图,推测出来可能要发生的事情。当然后边的并不准。

去年,中共病毒(武汉肺炎)从武汉爆发,多少人感到震惊。很快有网友推出《陕西太白山刘伯温碑记》,原来明朝的刘伯温早有预言,很多人把注重点放在了“十愁”上面,感受到劫难的可怕,没有去思考文中暗含的度过劫难的方法,文中多次提到了“善”;更没有去深入研究文中暗含的字谜。后来法轮功学员破解了内含的“真、善、忍”三字,与法轮功学员劝人危难面前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以得福报是吻合的,但是在中共谎言面前,有几人真正相信。

预言是什么?就是人说的天机,把天定的历史发展进程讲出来了,因为天机不可泄露,随便泄露天机是要遭报应的,所以古人通过隐晦难懂的方式呈现给人,事情不发生谁也猜不出来,未来的什么劫难,人也不可能躲过,人还是不知道,也就不算泄露天机。

预言的存在有什么好处呢?告诉人人世间的一切都是定好的,人间的一切都是有定数的,人只能顺其自然,顺应天理,善良的活着;人间没有长久的东西,唯有修炼才能解脱自己。

预言能不能破解,肯定能破解,那个破解的时机也是有安排的。预言的存在也是为了今天人的得救而出现,经过千百年的孕育,在人被中共谎言迷惑的不相信人是神佛安排的,不相信宿命论,相信无神论、进化论时,预言的出现也是在启悟人的善念与良知,启悟人神佛的存在。预言也告诉人法轮功的出现是必然的,中共迫害法轮功也是有原因的。但是中共为什么迫害法轮功,迫害法轮功的目的是什么,中共为什么怕真、善、忍,这才是人应该下一番功夫去思考弄明白的问题。

法轮功真相能告诉人这一切。法轮功真相才是最真实而又直白的“预言”。法轮功真相中讲到了“天灭中共”,这是不是预言?而且讲的非常直白,谁都能听的懂。这不是泄露天机吗?因为是救人需要,是顺应天象的变化,符合了今天人的思维方式。用古人的表达方式讲“天灭中共”,就不会有人相信了。贵州有一块“藏字石”,2002年6月出现的,上面有“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石头距今约2.7亿年。配合这个天象变化,法轮功学员揭示出“天灭中共”的天机,就不是泄露天机,而是天意的表达,但是深受中共党文化的毒害,多少人相信?!

法轮功学员配合天象的变化,在告诉人真实的法轮功同时,2004年11月底,在海外的大纪元中文网站推出《九评共产党》一书,这本书系统阐述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把中共是什么,为什么迫害法轮功揭露的清清楚楚。为了世人的得救,在大纪元开辟退党网站,明白真相的世人可以用化名、小名、原名、笔名等在这个网站发表退出中共党团队的声明,简称“三退”,这是上天给人的一次抹除加入中共党团队时发的毒誓,《圣经-启示录》把这个毒誓称为“兽印”。由此引发了势不可挡的全球“三退”大潮。至今为止,经过法轮功学员22年艰苦的讲真相付出,已经有3亿7千多万人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在中共党文化谎言的欺骗之下,人要明白真相得救多么的艰难,但是真相内容通俗易懂,没有叫人任何猜测的东西,没有任何门槛,不看身份地位,真相面前人人平等。

从流传到今天的传统文化故事中看,如各种版本的红眼石狮故事,神佛救人还要考验人心,而法轮功学员作为神佛的使者,以普通人面目出现,有着各行各业的工作,不需要考验人心,谁都可以听真相,真相资料不需要您天南海北去找寻,直接捧送到家门口,想得救一念就成。今天世人的得救最方便直接,坐在家门口表态同意三退,有法轮功学员帮您办理三退声明,坚持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生命的未来就发生改变,还会给现实生活带来意想不到的福报,这是古人找寻几千年都遇不到的大好事,今天身处末劫时代的人遇到了。

花费一番功夫研究研究法轮功真相,您就什么都明白了。如果对法轮功感兴趣,想明白法轮功是什么,身处大陆的您可以通过破网软件登录法轮大法网站,免费下载所有法轮功书籍,免费下载法轮功师父的讲法录音带、录像带、教功录像带等。想修炼,神佛也为人开辟了最方便的条件。认真的下一番功夫研究研究法轮功真相,您会得到大丰收,会成为人生最大赢家。

中共的存在是为了毁灭人类,它一日不亡,它就会给人间设置谎言障碍,阻止您明白真相,阻止您接触法轮功真相。它用暴力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方式恐吓人心;用污蔑法轮功的形式败坏佛法形像;用签订协议书等形式绑架民众参与到迫害中来;用放纵假、恶、斗、色情等败坏道德的方式对抗真、善、忍;用升官发财的方式蛊惑中共各级官员继续非法绑架、起诉、枉判法轮功学员……

中共利用各种方式,放纵人的贪欲,叫人静不下心来去思考这些问题;把社会搞坏,叫人的思想不是在生活困难上,就是在揪心孩子的学习、未来出路上。没有这些后顾之忧的有权有钱人,把他们推向人间享乐方面,忙于包二奶、N奶上,忙于官商勾结、官官相护上,为了私欲而忙。中共毁灭人类可谓费尽了心机。

但是中共这么邪恶的做法却抵不过人明白真相时的那一念,善念出来了,作出选择了,就被神佛定为得救的生命,就从中共的恶报深渊中解脱出来了。如果您能进一步了解真相,善念强大后,出了慈悲心,想让自己的亲朋好友也得救,把真相告诉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也摆脱中共邪教的桎梏,也有好的未来,这是积下无量功德的巨大救人善举,这个生命的未来会得到神佛的护佑,回归他的天国,已经不仅仅是获得巨大的福报的问题了。

中共不怕古代预言在民间的流传,它知道今天的人看不明白,也不一定相信,但它怕法轮功真相的传播,因为法轮功真相能把过去、现在与未来讲明白了,能把中共的老底与罪恶目的讲清楚,能给人一个美好未来,能救人。中共害人,法轮功真相救人,这才是中共惧怕法轮功真相的根本原因。

善良的中国人,如果您能把有限的精力和时间用在研究研究法轮功真相上,真的会成为人生大赢家,这是人间多大的官与金钱都换不来的无价之宝!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