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剧本:春竹

坦然


【正见网2021年11月22日】

本故事是根据笔者身边同修的真实经历编撰,希望以此唤醒被谎言欺骗的人们。

时间:1999年8月初 ---至今

地点:中国大陆某县城

人物:
     春竹   女 48岁 某国企职工
     苏醒   男 50岁 某县公安局长 春竹的丈夫
     苏颍   女  15岁  春竹女儿
     刘红兵  男  39岁  610办公室主任
     秦院长  男 48岁 医院院长
     黄主任  男 45岁 急救科主任
     护工    女 50岁左右
     林玲    女 49岁  县文化馆职员 法轮功学员
     老胡    男 51岁  县文化馆馆长 林玲丈夫  法轮功学员
     廖艳    36岁 苏醒情妇
     史雪    38岁  狱警
(医护若干  狱警若干  被迫害入狱的法轮功学员若干)

(画面:一辆120一路呼叫着驶入一所县级人民医院,车刚停稳,一群医生护士就涌上来,大家动作急促但沉稳的把病人从急救车移到医用转动推车上 ,飞快的往急救室推去。)

(急救室外,苏醒低着头走来走去。秦院长从走廊另一头走来)

秦院长:苏局长,别着急,我们院所有顶尖医生都在里面呢,嫂子不会有事的。
苏醒:(伸出手)谢谢,谢谢!她的尿毒症这个病这些年没少麻烦你们。真是太感激了!
秦院长:我们之间还客气啥?再说,医院就是治病的地方嘛。只不过,嫂子一向按时血透,病情平稳,今天怎么会这样?
苏醒:昨晚家里来了几位朋友,完了她收拾屋子忙了一会。可能是累着了,早上我喊她起床吃早餐,才发现她呼吸急促,人事不省。我赶紧打你们医院电话。幸好你们到的快,不然….唉。

(画面  医护人员推着春竹走出急救室。黄主任走在最后面。)

(秦院长、苏醒同时问):情况怎么样
黄主任:人暂时是脱离危险了。但是……
秦院长:但是啥?
苏醒: 什么情况?你只管照实说。
黄主任:因为双肾已经衰竭,几乎完全没有排毒功能了,所以,嫂子最多还有三个月时间。
苏醒:这么严重啊?还有别的办法吗?
黄主任:办法只有一个,就是换肾。只是我们县级医院还没这个能力。最困难的是现在要找到匹配的肾源很难,有的要等一两年,最快也要半年。
苏醒:这样啊。唉,那就只能听天由命了。
秦院长:苏局长,别着急,我们再想想别的办法。这段时间,就让嫂子住在医院里。我们院最好的单人病房也挺舒适方便的,护工也是最细心的。你就安心的上班去吧。
苏醒:太感谢你们了。你们也知道,这段时间因为法轮功的事情我们局忙得不可开交。
秦院长:放心吧。我们一定尽力照顾好她的。我马上把护工找来。

(画面:苏醒走进春竹病房。护士正在挂药水给春竹输液。春竹两眼紧闭躺着。秦院长把护工领来。)
秦院长:这个病人是公安局苏局长的爱人,苏局长很忙。这段时间就请你来照顾她。一定要好好照护。
护工:放心吧。我会尽心的。
苏醒:(对护工)辛苦你了。那我先去局里了。有什么情况打我电话。
护工:好的。
秦院长:你去忙吧。这里有我,你尽管放心。
苏醒:那我先走了。后谢。(看了一眼春竹,急匆匆地离开了医院)

(画面:一天下午,苏醒来到医院春竹所在的单人病房。扶春竹坐起来。干警刘红兵提着一袋水果走进来。)
刘红兵:嫂子好。今天气色还不错。很快就可以回家了吧?
春竹:谢谢你,我倒是希望快点回家呢。
苏醒:你咋跑这里来了?
刘红兵:我听说嫂子住院了,就买了几个火龙果给嫂子尝尝鲜。听说这种水果对嫂子的身体有好处。
春竹:你真有心。谢谢你啦。
苏醒:对了,你今天到那个当教师的法轮功家里去了吗?她态度怎么样?
刘红兵:去了,我刚从她那里出来。她是个死顽固,一直说法轮功好,是政府弄错了。我要她把法轮功的书交出来。她死活不交。还说法轮功救了她,她的癌症就是炼法轮功炼好的。要她交书,那就是要她的命。
苏醒:哦。那你没教训教训她?
刘红兵:能不吗?我一把推开她,冲进她卧室,看到床头柜上有一本书,我拿起就走。她跑过来抢,结果把书撕成2半了。我从她手里抢过来另一半。并警告她再顽固就把她抓起来。然后就急着奔医院来了。你看,就是这本书。

(刘从公文包里取出书来递给了苏醒,苏醒看了一眼,顺手放在春竹的病床前的柜子上)
苏醒:辛苦了。我们先去吃点东西。(对护工)你也一起去吧。(对春竹)我们吃完饭就回家了。有什么事打我电话。
春竹:嗯。

(三人走出病房。春竹扭头看见那本被撕坏的书,想起刚才他们的对话,不禁有点好奇的拿起了书。)
春竹:(画外音:咦,这照片上的人怎么这么面熟呢?他好像在对我笑呢。)

(画面:春竹在认真的看书。护工进来她也没抬头)
护工:妹子吃饭了。局长特地为你点了个清炖鸡。挺香的。快趁热吃点。
春竹:你放柜子上,我自己来。
护工:妹子,你在看书啊。那书里都写些啥呢?
春竹:我刚看几页,没看明白啥。
护工:哦。应该不是什么好书。不然咋会没收呢?
春竹:(边吃饭边说)看前面几页写的没发现什么不好的,好像是叫人要做好人。
护工:那为啥国家不让他们学呢?做好人不好吗?
春竹:不知道是啥情况。我不想吃了,麻烦你收拾下。
护工:你多吃点啊。
春竹:吃不下了。你收拾好也早点休息吧。太辛苦你了。
护工:不辛苦。应该的。(边说边倒水浸毛巾,拧干递给春竹)擦擦吧。
春竹:谢谢。

(画面  春竹擦完脸躺下,护工收拾碗筷、洗脸盆等。春竹若有所思的悄悄把书放在了枕头下。)

(画面:一周之后,早上八九点钟左右,苏醒和女儿走进病房)
苏颖:妈妈今天好些了吗?
春竹:(躺着侧过脸)好些了。你今天不去补习班了?
苏颖:今天是周末,放半月假了。想吃点啥,我给你买。
春竹:不想吃。
苏醒:不吃东西怎么行。多少吃点。鱼头怎么样?
春竹:好吧。
苏醒:那我去买。颖儿你陪妈妈说会话。
春竹:等等,我先给你说个事儿。
苏醒:啥事?
春竹:我想今天出院。
苏醒:出院?不行!
春竹:住在这里不方便。人来人往的也不安静。我这个病一时半会儿也好不了。自己在家里吃药也一样。
苏醒:再出现那天的情况怎么办?
春竹:要死也是天意。再说,也可能不会有那种情况了。
苏醒:你自己能控制不出现吗?真是!别胡思乱想了。先住几天再说。

(画面:苏醒走出病房。护工把春竹扶起来坐躺着。)
苏颖:(削火龙果)妈妈你吃一点点,润润口。
      (用勺子喂了一点点)

(画面  一群医护走了进来。)
黄主任:今天感觉怎么样?有哪里不舒服吗?
春竹:很好。谢谢你们。我觉得已经没有问题了。我想今天出院。
黄主任:出院?病情刚刚稳定,别急着出院。再观察几天。好吗?
春竹:(笑着说)观察几天?具体点。
黄主任:三天。好吧?三天后如果情况好,就给你办出院手续。
春竹:行。

(画面 一栋2层的平顶楼房围墙围着。院子里花草繁茂。春竹坐在一楼的窗前在看书。镜头拉近,看到封面上的“转法轮”三个大字。撕破的地方已经被春竹用透明胶粘好。)
(画面  春竹突然起身,把书放在窗前柜子里。然后拿起一个黑色的小背包,关好大门和围墙朝门,向大街上走去。)
(画面:春竹在街上慢慢的走着。画外音:哪里能找到炼法轮功的人呢?突然,她看到对面超市走出来一个熟悉的身影。)
春竹:林姐,林姐!
林玲:春竹?你好啊!好久不见了!
春竹:是啊。几年不见了。我都以为你…..你还去寺庙吗?
林玲:早不去了。我现在不求庙里的菩萨了。我遇到真正的菩萨了!不然,你真的见不到了我了!
春竹:是吗?你的子宫癌好了?
林玲:完全好了!你看我现在。哪像个子宫癌晚期的人?
春竹:是啊。那时你脸色灰黑,现在红润得像朵牡丹花呢?
林玲:哈哈。你真会夸人。不过说真话,我现在真是无病一身轻啊。别说我了,你现在怎么样?
春竹:医生说我最多还有三个月时间。
林玲:啊?这么严重了?不过,你别着急,我告诉你学一种气功,你就会跟我一样,很快康复的。
春竹:真的吗?快告诉我,你学的是什么气功?
林玲:你现在去我家,我给你看一本书。
春竹:好。

(画面:2人边聊边走。林玲笑容满面。春竹脸色也好多了。)
(她们转进一条狭窄的小巷。走过一堵围墙,来到一栋四层的楼房前一楼的最西边一间。)
林玲:这是我们单位宿舍。我和老胡就住在这里。孩子们都在外地买了房子。平时就我和老胡在家。很安静的。
春竹:哦。收拾得真整洁。就像你一样—漂亮!
林玲:哈哈。你就会讨人开心。随便坐吧。我去给你拿书。(画面:春竹在沙发上坐下。林玲进卧室,很快拿着《转法轮》出来。)
你先看看这本书。
春竹:《转法轮》?太好了。我就是要找学法轮功的人。
林玲:啊?你?啥意思?
春竹:我在医院已经把这本书看完了。我非常喜欢书里说的道理。就想着找谁学炼功呢。今天就遇到你了。真是太巧了。
林玲:这样啊。真是缘分啦。都是师父的安排吧。可是,你怎么会有这本书呢?
春竹:是610的小刘从一位法轮功学员那里抢来的。现在不是在抓这个事吗?
林玲:哦。是的。610的人也多次找过我。我就跟他们说,我是被医院判了死刑的人。是炼法轮功才活到了今天。难道你们想逼死我吗?
春竹:我就不明白,像你这样的病都炼好了。国家为啥不让炼呢?
林玲:就是啊!真是莫名其妙!你们家那位是局长诶,他同意你学这个吗?
春竹:我看书他还不知道。应该不会反对吧?先不管他,你先教我炼功。
林玲:好的。你跟着我做动作。

(画面  林玲教春竹炼5套功法。天色渐暗,林玲打开电灯。春竹在学第五套,林玲盘上腿。春竹搬腿,翘老高。搬不上去。林玲鼓励她单盘。)
春竹:好舒服。好久没有这么舒坦过了。炼功真舒服呢。
林玲:是啊,天天坚持,身体很快就会恢复健康的。当然,学法是第一位的。按照法理去做,炼功才有效。
春竹:我记住了,以后要做到“真善忍”。
林玲:对。今天就学到这里吧,我做点吃的,你吃完饭再回家。
春竹:谢谢了。我要赶快回去,不然我们家那位回家看不到我,会着急的。
林玲:那好吧。你回家慢慢学。没记住的明天来找我。老胡出差明天也回来了。他也炼这个功。所以,你不用顾虑不方便。
春竹:他也炼啊?你们真是恩爱夫妻!那我明天再来。88.

(画面 春竹回到家,屋里一片漆黑。春竹开灯,画外音:下班时间早过了,老苏今天怎么还没回家?)
(画面:一间闪烁着霓虹灯的包间,几个男人各自搂着小姑娘在喝酒。苏醒搂着廖艳坐在最中间。)
刘红兵:局长,今天开心不?
苏醒:开心啊。好久都没这么开心了。唉,家里守着一个病婆子,能开心得起来吗?
刘红兵:我不是诅咒嫂子啊。医生说她只有几个月的时间了。你也要开始考虑自己的后半辈子了。
苏醒:嗯..先别说这个吧。今天好好开开心。
刘红兵:好…的。大家各尽所能,会唱的唱,会跳的跳,会喝的喝,嗨起来哦….

(画面:春竹在比划动作,似乎没记牢,在不停的比划。然后坐在床上搬腿,然后熟睡的样子)
(苏醒悄悄走进卧室,看到春竹微笑着睡熟了。画外音:都快死了,还笑得出来?然后悄悄走出去洗漱去了。)

(画面  字幕打出“半年后。”春竹双盘坐在地上炼功,精神十足,脸色红润。苏醒突然走进来。)
苏醒:你这是在干什么?哪里学来的?
春竹:你今天怎么中午回来了?
苏醒:你别管我为什么。你说,你从哪里学来这法轮功?你不知道现在政府在抓法轮功吗?
春竹:我当然知道你们在抓法轮功。可是,我不想死,医院救不了我。只有法轮功能救我。难道你不希望我活着吗?
苏醒:你就相信法轮功的谎言!法轮功能让你不死?即使能让你不死,我也被整死了!我是抓法轮功的,自己家里倒出来个法轮功了。你是存心叫我死吧!
春竹:你现在不是看到了吗?医院说我只能活三个月,现在都半年了,我还没死。而且黄主任还告诉我,我的肾功能恢复得很快。他都惊奇是咋回事呢!我只是在家悄悄炼功。也没告诉谁,谁会整死你啊?
苏醒:不行,就是不能炼!哪有不透风的墙?不定哪天谁知道了,我就完了。今年市里有提拔我的打算。你这一炼,别说提拔,连工作都可能保不住了。你必须给我停止弄这个。不然,我把你扫地出门。哼!
(画面  苏醒气哼哼的拿了个公文包摔门出去了。)
(画面  春竹在默默的流泪。)
(画面  天黑,春竹坐在床上,苏醒和女儿进门开灯。)
苏颖:妈,你吃过了吗?为啥不开灯啊?
春竹:不想吃,也不想开。
苏颖:妈,爸已经跟我说了你的情况。我觉得爸说的在理。你说咱们这个家,有了爸的工作、地位,才有咋娘俩的安逸日子,对不?我明年也要高考了。听说如果家里有炼法轮功的,好多大学都不敢录取。
春竹:你不填写,谁知道啊?
苏颖:可谁能保证明年还没有人知道你炼了法轮功啊?到时,你不是毁掉了我和爸2个人吗?
春竹:你们这是逼我死啊!
苏醒:你炼了法轮功就不死了?真是怕死怕得愚蠢至极了!
苏颖:妈,我不管你咋想。反正,我明年高考如果受到影响,你别怪我不认你这个妈!

(画面  苏醒父女走出春竹房间,各自进了自己的卧室。春竹的眼泪不停的流)
(画面  春竹起床,眼睛红肿。眼里含着泪水,在默默的打扫卫生。苏醒走出自己卧室,目中无人的样子,径自走出去了。苏颖拿着几本书走出卧室瞟了春竹一眼,也出去了。)

(画面  春竹坐在沙发上学法。“不管什么人或什么社会力量,叫你不要修炼了,你就不修了,你是给它修的吗?它们会给你正果吗?对它们的心理倾斜就不是迷信了吗?其实这才是愚昧。而且我们不是气功而是佛法修炼啊!任何压力不都是考验对佛法根本上能不能坚定吗?根本上对法还不坚定,那什么也谈不上。 ”读完这段话。春竹不再流泪。开始打坐。)

(画面  一个上午 春竹坐在床上看书,苏醒突然闯进来,一把抢过书,撕毁,扔在垃圾桶里。)
(画面  一个下午, 春竹关着门坐在床上用P3听师父讲法,苏醒一脚踹开门,扯下春竹头上的P3,扔在地上死命踩,P3被踩破)
(画面  一个深夜,苏醒和廖艳牵着手走进苏醒房间,关上门。廖艳声音,“你们家病婆子不会听见吧?”苏醒的声音,“听见才好,气死她!她早死我才好早点娶你。嘿嘿。”)    
(画面  林玲家,春竹和林玲在看电视,电视里是自焚解说的声音和镜头)
(画面  春竹手里拿着资料在街上给人讲真相。廖艳远远的看见了,跑到一家商店拨打电话,刘红兵等人开着警车赶来。)
刘红兵:嫂子,你在干嘛?
春竹  :小刘好。我没干嘛啊。
刘红兵:你手里都是啥?
春竹:哦,这个啊,这是告诉人们,天安门自焚是假的。你也看看吧!
刘红兵:嫂子啊,你也知道我是专门抓这个的,你这不是在和我们对着干吗?上面要知道了,局长都会挨整的。今天有人举报你在这里发资料,我不抓你都不行。你先上车吧,不然,我不好交代。

(画面  边说边使眼色,旁边几个干警涌上去把春竹拉上来车)
(画面  春竹坐在610办公室椅子上,刘红兵领着苏醒进来)
苏醒:(进门就给春竹一个巴掌)你找死是吧。死你一个还不够,还想害死我是吧!离婚!
马上!
(画面  春竹拿着一本离婚证,提着简单的衣物走出家门。)

(画面  春竹来到林玲家。眼泪流了下来。)
林玲:怎么啦?
春竹:我们离婚了。他把我赶出来了。
林玲:这个狼心狗肺的东西!这就是共产党教育出来的干部,把人往死里逼!什么东西!
老胡:别难过。修炼人什么关难都要坦然对待。一切有师父呢。
春竹:嗯。我现在什么都没有了,就只有大法和师父了。
林玲:不对,你还有我们啊,还有全世界亿万的同修啊!所以,别灰心,坚定的修好自己,一切都会过去的!你现在没地方住,正好我妹妹帮她女儿带孩子去了。房间空着,托我照管。你就先住着,就在我们楼上。这样我们在一起学法更方便了。
春竹:太谢谢了!
林玲:都是师父的弟子还客气啥?来,我领你上去。

(画面  林玲领着春竹来到二楼,打开房间,春竹看到房间里干净整洁,家用齐全。)
林玲:这三间房你随便住。一个人就不用做饭了。我们一起吃。你病退那么点工资就省下来,你自己买点必需品。别跟我客气啊!
春竹:(感动的)好。不跟你客气。

(画面  刘红兵在打电话的声音:是的,苏局长的老婆炼法轮功,还在街上发资料,被我们抓住了。后来被苏局长领回去了。好好。嗯。我知道了。刘得意的阴笑,画外音“这回局长的位子该我来坐了”)

(画面  打出“一年后”字幕,春竹在街上发资料。苏醒迎面走来)
苏醒:你还敢在这里发资料!你害得我丢官降薪,孩子上不了好的大学。你这个败家的臭婆娘,你去死啊!你不想死是吧,那我就叫你生不如死!你就到监狱去等死吧!
(画面  苏醒打电话。一会儿来了四个穿着公安制服的人。给春竹戴上手铐。拉着她上了警车。)

(画面  监狱操场,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坐在地上,狱警 在训话)
史雪  :你们别再上当了。法轮功叫人自焚,是害人的。只要你们赶快写悔过书,很快就可以放你们回家。谁先来说说?
春竹:我先来。警官你的话不对。我是个被医院判决只有三个月寿命的尿毒症患者。是炼法轮功我才活到了今天。那个自焚是江泽民和罗干为了栽赃法轮功而伪造的。因为真正炼法轮功的人是不会杀生,更不会自杀的。而且那个伪造的自焚有很多破绽,最明显的就是从他们喊口号、点火,不到二分钟,灭火毯就把火扑灭了。请问,不是事先准备好,灭火毯会从天而降吗?更离奇的是,那个叫王进东的人盘腿的姿势不是法轮功的,而是军人的,他全身都着火了,两腿之间的汽油瓶却完好无损。如果你仔细看看央视的焦点访谈,你还会发现更多的破绽。所以,法轮功没有错!错的是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
史雪:  你胡说!你在蛊惑人心!(对干警)把她拉出去,叫她尝尝我们的厉害!哼!

(画面 春竹在监狱受电击,狱警史雪边点击春竹,边恶狠狠的说:你不是挺能说吗?看你嘴硬还是我的手硬!春竹的嘴被电棍击糊的特写)
(画面  春竹被吊铐的特写。狱警们狞笑的特写。)
(春竹被扔进监仓地上,同修们围上来,一个同修大声斥责狱警:)
同修甲:你们想打死她吗?她死了,你们也跑不掉!
史雪:  你们太天真了吧!现在的政策是,对你们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哼,打死她我还立功了,还得奖金呢!
同修乙:人在做,天在看!善恶终有报!你这样对待修炼真善忍的好人,上天不会饶过你的!你的子子孙孙都会遭恶报的!给你的子孙后代积点福吧!
史雪:你还敢诅咒我,看我怎么收拾你!
同修甲:我们是想告诉你,保护好人会得到上天的福报。你停止迫害好人,你会有福报。你应该感谢她才对。
史雪:我才不信你们的鬼话。(悻悻离去的背影)

(画面  打出“四年后”,苏醒卧病在床,老胡在照护他。给他倒水、喂药。林玲在帮他收拾凌乱的房间.)
苏醒:谢谢你们了。这段日子如果没有你们,我死在家里可能都没人知道。
老胡:不要客气。春竹是我们的好同修。帮她照顾你,是去监狱看她时她托付我们的。
苏醒:是我害了她啊!她现在在里面还好吗?
老胡:能好吗?监狱的人为了拿到奖金,对她们是往死里整啊。古今中外所有的酷刑全用上了。真不知道春竹那么孱弱的身子是怎么挺过来的,唉….
苏醒:(流下了眼泪)都怪我啊,鬼迷心窍,为了升官发财,把她送进了火坑。现在自己得了肝癌才知道,有什么比生命还重要呢?
老胡:是啊!现在你明白春竹为什么要告诉人们真相了吧!
苏醒:真担心她还能不能回来。
老胡:别担心。她一定能回来的!

(画面  女子监室。相对两排高低床 。春竹坐在向东的一排的最北边下铺上,打开信封。是女儿苏颖给她的信,画外音  :亲爱的妈妈,几年不见了,您还好吗?我今年大学毕业了。现在在一所研究所工作。爸爸的身体不太好。肝癌晚期,疼得满地打滚。都是你的朋友在照顾他。他昔日的那些下属、哥们都躲得远远的。真是患难见真情啊!这几年在大学里,我遇到了一个和你一样的女孩。她很漂亮。更是温柔善良。她给我讲了很多人生的意义。从她那里,我理解了你。从你的朋友照顾爸爸的行为,我更明白了你们都是好人,是这个世界上最好最好的人!妈妈,我对我几年前的行为向您道歉。我为有您这样的妈妈感到骄傲和自豪!盼您早日回家!春竹满面泪水的样子)

(画面  监狱外,一辆小车驶来停在门外。林玲和老胡下车,春竹从监狱大门走出来。林玲走过去,接过春竹手中的行李,两人相视一笑。老胡把春竹让上车后,在驾驶座坐下,林玲和春竹坐在后排。车开始启动)
林玲:春竹,你受苦了。
春竹:在共产邪党统治下的中国人谁不苦?我还算幸运的,因为得过尿毒症,各项指标达不到他们的要求。好多年轻同修被他们拉出去后就再没有回来。这个邪党,真是比蛇蝎还毒啊!
林玲:这个活摘器官的事我们也听说了。邪党不灭,世界难安啦!
春竹:老苏现在情况还好吧?这几年真谢谢你们啦。
老胡:他现在能吃能睡。好着呢。他常说很后悔那样对你。也声明三退了。九字真言也常念呢。
春竹:是大法师父慈悲啊。像他那样害了多少大法弟子的人,师父都救他。真是佛恩浩荡啊!
林玲:是啊,可惜,还有那么多世人听信邪党的谎言,不信大法,不肯三退,真的到了大瘟疫横行世界的时候,这些人怎么办啊?
春竹:我们的责任很大啊。我们要想办法叫醒那些受骗的人。
林玲:对。我们一定要想办法叫醒他们!

(画面  打出 二零二零年  武汉肺炎爆发
春竹、林玲、老胡、很多大法弟子传播真相的场面。春竹背着黑色挎包走在街上。对面一个熟悉的身影走近。)
春竹:秦院长,你好啊。好久不见。
秦院长:是春竹啊?真没想到。还能见到你!
春竹:是啊,要不是法轮功师父救我,我都死二十多年了。
秦院长:法轮功救你?
春竹:是啊。那次从你们医院出院后,我就学了法轮功。只炼了不到一个月,我的身体就恢复了健康。尿毒症的一切症状都消失了。后来在监狱即使受电击、吊铐、毒打等酷刑,我都挺过来了。这是普通人绝对不敢想象的!你说这不是法轮大法神迹的最好见证吗?!
秦院长:哦,哦。我真不敢相信。那苏局长的肝病现在好些了吗?
春竹:他现在好的很。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声明退出了共产党的一切组织。大法也救了他。秦院长啊,你是个好人,我就跟你说说知己话吧。你看目前这个大瘟疫,很可怕啊,你也知道,没有什么特效药治这个病毒,只有相信大法、声明三退的人才会不怕这个瘟疫。为了你自己和家人的平安,你也从心里退出共产党的组织,好吗?
秦院长:怎么退?
春竹:不用找单位,我给你用“向光明”的名字去退党网站登记下就行了。家里人你也要跟他们说,尽快登记退出。你随时来找我,我可以帮你上网登记。
秦院长:好的。谢谢啦。
春竹:不客气。这些资料你也拿回去看看。你会更明白的。
秦院长:好,我一定看!我先回去跟他们说。你自己注意安全。
春竹:我会的。谢谢你。等你的好消息。再见。
秦院长:再见。

(画面,越来越多的人来听春竹说,接过真相传单的人们笑容满面的特写。
春笋破土而出,漫山遍野的特写。象征得救的生命遍布世界。)

(片尾曲响起:
人间奇迹大法创
绝处逢生沐春光
千难万险一笑过
惟愿世人明真相
人间末劫有大难
敬天重德弃邪党
法轮大法救众生
诚信大法福乐长)
              
剧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剧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