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视频:真言真事系列15《念九字真言看来真管用啊!》

文/选自明慧《金种子》 视频/天清


【正见网2021年03月18日】

真相视频:念九字真言看来真管用啊!(MP4)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念九字真言看来真管用啊!
 

    2006年,郑 义( 化 名)和同村几个人一起到山东打工。在济南郊区盖楼时,他们负责挖基础坑,两人一伙,要求挖到 20 多米深。当郑义和同伴挖到七八米深时,坑底下遇到石头,挖不动了,就得用风镐来打。郑义在坑下,同伴在上面用绳子把风镐系住,然后往下放,递给他。

绳子放到一半深度时,突然系风镐的绳子扣开了,风镐掉了下去。这个风镐有 40 多斤重,整个风镐连带着手把、电机、铁钎子共有 80 公分长。同伴惊慌地大喊:“风镐掉下去了!”周围的人闻声全跑了过来,见此情景,都说:
“这人完了。”工头听说后,也吓坏了,忙过来问:“人咋样了?”

大伙向坑下喊话:“穿着没有”(风镐是带尖的)?!”当时风镐往坑底掉时,待在坑下的郑义只是觉得有很重的东西擦身而过,“咕咚”一声,落到脚下。他仔细一看,才知是风镐,真是有惊无险。他赶紧回应坑上的同伴:“我没事,快把
我拉上去!”但郑义心里明白,是法轮功的师父保护了他,化解了一场夺命大难。

郑义上来后,大伙都用惊奇的眼光看着他,嚷嚷道:“你命真大,以前发生过这种事,不死也得重伤,你却毫发无损,你家人有信神的吗?”郑义说:“我媳妇是炼法轮功的,她总叮嘱我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到大法
师父的保护。所以,我在心里总念这九字真言,看来真管用啊!”

同伴们议论纷纷:“这法轮功真神奇啊!这回我们都亲眼看见了,以后我们也要跟着念。”本文摘自明慧网 :
 www.minghui.org www.minghui.org
《金种子》第36期
(欢迎突破网络封锁访问)
真言真事
真心一片
祝福祝愿
祝您平安
谢谢收看
欢迎转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