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双双遭绑架 16岁女儿隔海遥寄思念

李桂秀

【正见新闻网2021年03月16日】

“落入凡间深处,迷失不知归路,辗转千百年,幸遇师尊普度。得度,得度,切莫机缘再误……”16岁的女孩陈法缘,一曲二胡独奏《得度》表达心中对父母无尽的思念。

2021年3月13日,中国女孩陈法缘在纽约的居所向媒体发声,希望大陆公检法人员无条件释放她的母亲和父亲,以及他们的朋友。


陈法缘小时候与妈妈曹志敏在一起。(本人提供)

2020年10月27日晚,在中国长沙市,陈阳、曹志敏夫妇等几位法轮功学员被二十多名中共警察入室绑架,非法关押至今。

目前,陈阳、曹志敏夫妇在美国学校读书的女儿陈法缘也面临险境。

陈法缘在美国的监护人朱莉娅(Julia)说:“现在,陈阳、曹志敏的八十多岁父母被恶警追问孙女陈法缘在何处,幸好陈法缘在美国,目前安全,但不知道中共这只黑手会不会伸到海外来。”

朱莉娅说,与陈法缘父母同时遭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李志刚,他的外甥俊俊也无辜被抓,家属多方交涉,警方仍不放人;被绑架的陆丛英同样受到威胁,警察企图将她的儿子从广州学校弄回,关押。

“这是中共警察的阴谋诡计,欲利用孩子箝制大人,可怜的孩子成了他们手里的人质。”朱莉娅表示,警察绑架孩子做人质企图构陷法轮功学员。

警察为什么要绑架父母?

陈法缘告诉大纪元记者,当时,父母和其他法轮功学员在一起交流修炼心得、阅读《转法轮》。

她说:“警察已经监控爸爸妈妈很长时间,他们不允许看《转法轮》,在大陆这是禁书。”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转法轮)曾被中共媒体列入“北京市十大畅销书”,目前被翻译成四十余种文字,在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出版发行。

“《转法轮》这本书对父母太重要了。”陈法缘讲述,爸爸从中学时就患有遗传性哮喘,加上体弱多病,吃很多药。妈妈很小的时候就患有青光眼,为治病找过很多气功师,病情也没消减。但是,父母通过学习《转法轮》,按法轮功法理“真、善、忍”修炼做人,身体就痊愈了。

陈法缘回忆,当父母坚持好好学《转法轮》时,“他们的心态会很祥和,对别人和我都非常和善。遇到矛盾他们都能够按大法要求思考自身的不足,在一些问题上能更多地考虑别人。”

1998年湖南爆发特大洪灾,爸爸默默捐出数千元,几年的积蓄,他也不张扬,事后才被人们渐渐知道。“好像这一切都是应该的、是他该做的。”

在家,每当陈法缘翻抽屉时,总能看到单位年年颁发给父亲的奖状。“我为自己有这样的爸爸而骄傲。”

父母修炼法轮功之后的变化,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都看在眼里,他们身体好了,不再花很多医疗费,道德水准各方面也得到提高,这让老人们安心踏实。

陈法缘谈自己与父母在修炼法轮大法中的受益。

从小随父母修炼 身心受益

大人炼法轮功身心健康,当然也希望孩子受益。陈法缘说:“我出生父母就带我修大法了,从小长到大身体都很健康,不需要吃什么药。”

此外,“修炼让我开智开慧,学什么知识都比较快,我不会像其他同学那样,学习特别辛苦,但成绩就能很好。”

法轮功强调按“真、善、忍”做人,陈法缘以此为标准,努力规范自己的言行。

“当别人比我好,或我要的东西没能得到时,心里会压抑,很生气,内心很争斗,可我一想到大法的要求,不平衡的心态就会释怀很多。”她说。

“有段时间我天天学法,体会到大法要求无私无我的做人境界时,我发现我很开心,每天都笑。遇到不愉快的事,不再会有妒嫉的肮脏心理,知道为别人的成绩而高兴,也能欣赏他人的长处。”

谈到如何学好音乐,拉好二胡,《转法轮》带给陈法缘的体悟更多。

“我渐渐地把求名的心放淡了,更多地注重音乐的意境和内涵、更多地注重音乐的历史和文化,大法让我知道传统、正统文化对充实生命的内在有多么重要。”

今年16岁的陈法缘,对法轮功的认识越来越清楚。“我能理解父母和那些家乡的同修们为什么在中共的残酷打压下还在坚持修炼,因为他们和我一样已经离不开法轮大法了。”

女儿对父母最大的担忧

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后,陈法缘的父母去北京上访先后被绑架,爸爸被非法判四年、妈妈三年。

她在海外明慧网上看到父母当年被迫害的经历:

爸爸在赤山监狱遭到酷刑,他拒穿囚服、不出工、学法炼功遭毒打,被上铁铐、关禁闭;

爸爸曾绝食近一个月抗议对他本人的迫害,结果被用竹筒野蛮灌食;他曾被恶警用电棍电击,曾经被四五个犯人脱光衣服毒打,用竹条抽打全身,满身伤,脸、腿多处流血。

“现在我担忧没有一点点父母的近况消息,我最担心他们再次遭到毒打和酷刑……逼迫他们‘转化’放弃修炼。”

“因为爸爸妈妈的身体都是炼大法好的,大法给了他们正的能量,如果他们遭到各样酷刑折磨,真的挺不过去了,要真的不炼了,那他们的身体就会回到从前,浑身是病。”

监护人朱莉娅说,“父母遭绑架后法缘经常哭泣,有的时候哭得撕心裂肺的。”

“我在半夜听到她的哭声,就到她身边安慰她陪伴她。”父母的不幸对她的伤害已经超出监护人保护孩子的程度。

现在陈法缘已经没有了生活来源,一些好心人在帮助她,送吃的和衣物,学校也允许她缓交学费。

“即使这样她也恐惧。她说不知道她的父母会怎样、不知道自己的未来在哪里。她说像在大陆一样害怕看到警车、听到警车鸣笛。”朱莉娅说。

朱莉娅希望法缘的父母能早日获得自由,希望美国和国际社会关注和帮助解决问题。

一曲《得度》 寄托女儿的思念

采访的最后,陈法缘重新整理了梳妆,穿上了亮丽传统的演出服,手里拿着二胡。“请不必再为我担心了。”她说,“爸爸妈妈不会愿意看见我一蹶不振的样子,他们会希望我和他们一样不悲伤。下面我给大家拉一首曲子,叫‘得度’。”

这首曲子寄托着陈法缘对父母的深深思念。

她说:““得度”是得到救度的意思,她旋律简单,但蕴含较深的内涵。我觉得我和爸妈都很幸运,尽管我们三人天各一方,在孤独中被迫害,但其实我们也是幸运的——我们都获得了大法的救度,相信这些痛苦和崎岖都将会过去,大法会给我们带来光明。”

“希望父母能够尽早被无条件释放。”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