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岳彩云遭杭州第二监狱迫害致死

【正见新闻网2021年03月15日】

2月24日,河南省虞城县法轮功学员岳彩云被浙江杭州第二监狱迫害致死。他生前曾在河南劳教所遭受酷刑折磨。

明慧网报导,岳彩云,男,54岁左右,在河南义马煤矿工作,后在杭州打工。2020年8月21日,他在上班时被杭州萧山区瓜沥派出所,以他邮寄法轮功真相资料为借口绑架,随后非法关押在萧山区红十字看守所。

岳彩云在看守所绝食反迫害四个月,不穿标制服、不出操,天天坚持在看守所炼功。他每天被拉到医务室里去打不明针剂,瘦得皮包骨。

2020年12月底,岳彩云被非法判刑1年4个月,非法关押在杭州第二监狱遭受迫害。狱方以疫情为由,不准其家属见他 。

在岳彩云被迫害得极度虚弱、生命垂危时,家属要求狱方为他办理取保,狱方不仅不答应 ,还诬蔑他自残。

2021年2月24日(正月初十),家属突然接到监狱通知,告知送岳彩云去医院抢救无效去世。

当天下午,彩云送的儿子赶到医院,看到父亲的遗体骨瘦如柴。监狱推脱责任并威胁家人不准“闹事”,最后以补偿金名义给3万元了之。

生前遭受惨无人道的酷刑折磨

2003年,岳彩云到北京去为法轮功上访,被非法劳教3年,关押在河南省第三劳教所,即许昌劳教所。这里关押过众多法轮功学员,曾经被中共吹捧为“转化率最高”的“劳教系统楷模”、“河南省精神文明单位”(连续多年)。

2003年中共政法委书记、“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头目罗干窜到许昌劳教所督促迫害,在所谓的“春雷行动”动员会上,许昌劳教所所长闫振业叫嚣:对不放弃“真、善、忍”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要不择手段,让他们生不如死”。

“春雷行动”即中共用非人手段对法轮功学员强制放弃修炼。河南省第三劳教所把38名长期不放弃修炼的法轮功学员分批关进劳教所二楼强行“转化”(放弃修炼)。

岳彩云因拒绝“转化”,被实施严酷的人身摧残。例如:

“烤全羊”

“烤全羊”即把人的两条腿、两只手用棍支撑、固定,使人既不能站又不能坐,同时一帮人围着受刑者拳打脚踢,用棍子打。岳彩云被吊了三天,全身被打得伤痕累累。

“束缚椅”

束缚椅,把人每天绑在椅子上,不让休息,一遍遍地折磨,并在头上戴上听话器,听劳教所专门录制的诬蔑法轮功的录音。警察扬言:不“转化”者绝不能下楼,欲置法轮功学员于死地。岳彩云被折磨得生活不能自理,长时间卧床不起,后来走路一拐一拐的。

 绳刑

绳刑,也叫上绳,据明慧网了解,此刑法是河南第三劳教所“发明”的,并向其它劳教所介绍其残害人的“经验”。

此刑罚极其残酷,将人的双手背向身后用细尼龙绳捆住后向上提,使人疼痛难忍,脸都变了形,叫喊声撕心裂肺。上绳一次半小时左右,不断地勒紧绳子,然后松开一会儿,紧接着再上绳。用刑者若听不到受刑者惨叫时,就在绳子下垫瓶子、垫砖头折磨对方。

此酷刑可导致绳子深勒进肉里,令手腕神经失去知觉。轻者受伤,重者致残。据悉,通常普通的在押人员上一两次绳就受不了了,但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上绳经常达五六次之多。

岳彩云曾7天7夜被禁止休息,上绳二十次,其间还被警察用电棍、警棍击打全身。

他因坚守“真、善、忍”做好人,其家属也惨遭迫害。

2005年8月初的一天上午,其妻在玉米地干活时被绑架,被直接拉到河南郑州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1年。孩子放学找不到妈妈,国保、派出所也不告诉家人。当时,伤痕累累、生活不能自理的岳彩云刚从河南省第三劳教所回来不久。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