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人在苏醒” 法轮功讲真相获民众支持

余平

【正见新闻网2021年03月15日】

“你们做得对,坚持下去!德国人正在慢慢苏醒过来。”“感谢你们持之以恒的坚持,很多人都没有意识到中共的危险,的确应该让更多人知道真相。”德国法轮功学员在威斯巴登真相点上经常听到这样的话。

2021年3月13日,威斯巴登附近的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举办讲真相活动。与往日不同的是,当日,活动组织者邀请了法轮大法协会代表、德国国际人权组织(IGFM)中国事务负责人到场发言,并且还有一个腰鼓队助威。金色的服装、咚咚的鼓声格外引入注目。

每当腰鼓队的鼓声敲响的时候,人们会不由自主地停下脚步观看,很多人拿出手机拍照、录像。一位父亲带着一个三、四岁的孩子观看了很长时间。这位男子说,他就住在附近,今天他听到了鼓声,所以特意带着孩子近距离观看。

这位男子表示,他从法轮功学员那里了解了真相,并且早就签过名了,他感谢学员们持之以恒的努力,他说,“你们做的非常棒。对于中共犯下的罪行,应该让更多人知道,抵制它。”这位男子对腰鼓队的表演非常赞赏,他表示,知道鼓在中国古代的战场上是起着打鼓助威的作用,他说:“你们打得很棒,是应该敲响战鼓,唤醒更多的人来了解真相。”

也有的市民初次听到法轮功的信息,了解到在中国,共产党不允许人们自由修炼以“真、善、忍”为宗旨的佛家传统修炼功法,对于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残酷迫害,把他们投入监狱,甚至杀戮,摘取他们的器官进行贩卖。善良民众听到这样的暴行,纷纷在征签名单上签字。

德国国际人权组织的中国事务负责人科普尔(Körper)先生通过喇叭向民众演讲,他揭露了中共对西藏人、维吾尔族人、香港人的打压,特别揭露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例如强摘器官的滔天罪行。在谈到目前全球肆虐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科普尔表示,中共隐瞒信息,说谎话贻害全球,现在是解体它的时候了。

施密特女士(Anna Schmidt)一听说是关于中共迫害人权的事,立即就在名单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她说,自己来自乌克兰,“所以我对共产党那一套非常了解,你们说的我都明白,我反对它,我支持你们!祝你们成功。”

一名空姐表示,“我知道你们说的是真话,我签字支持你们。”她还透露,因为工作要飞中国,而且最近也遇到了中共要求外国公民进行肛试测试病毒的问题,她表示,“这真是对人的侮辱。”

一对中年姐妹也来到法轮功学员的摊位上了解情况,并且在名单上签字。拜德威登女士(Annette Beiderwieden)表示,“对中共在全球的威胁应该引起西方的重视,现在中共在西方越来越活跃,它们在英国对学术届施加影响,购买学校。现在也在德国大学里扩大影响,它们还购买德国的先进技术,而且不断有德国公司被中共的公司买走……这真的应该引起人们足够的注意。”姐妹俩都表示,这并不仅仅是关于发生在中国的事,不仅是中共践踏人权的事,“这事关我们,事关这里。”

另外一位带着女儿上街的中年男子则表示,对于中共在西方的渗透,“德国人正在经历一个慢慢苏醒的过程,已经有一些人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所以你们在这里所做的事很有意义,要让人们看清中共。加油,祝你们成功。”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