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救了我外婆

笔耕


【正见网2021年03月27日】

去年12月份的一天,我突然接到母亲的电话,语气很着急的让我去某某医院里找外婆,还叮嘱我别给外婆打电话,她已经没有力气接电话了。因为我离医院挺近的,就赶紧跑了过去。

说来也巧,医院这么大,一层的大厅里都有上百个人来来往往,我正想着去哪里找,就看见我外公和我外婆互相搀扶着向我这边走了过来。这时我看到我外婆呼吸急促,眼睛半闭着,和我说她心跳很快很难受。她告诉我为了给外公看病,她连续跑了3天医院了,想着今天最后一天,还是带外公再来复查一下,没想到楼上楼下这么一跑,心脏很难受。她越说越没有力气,我搀扶着她走出大厅门口,但是走着走着我感觉外婆越来越不对劲了,于是就扶着她在一个不大的花坛外边缘坐下。可是她刚一弯腰想坐,就哎的一声重重的坐了下去,好像是没有力气支撑身体一般,因为事发突然,我也没扶住,任她这么重重的坐了下去。突然她表情非常痛苦,手捂着胸口并“哎呦哎呦”的叫着,感觉随时都有生命危险。我扶着她尽量不让她瘫倒,并让她马上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她照做了,并念出了声,当然声音很微弱。就这样我一边扶着她,一边和她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也不知过了几分钟,我感觉外婆外套好像黏糊糊的,我仔细一摸,她穿的棉衣都湿透了。这么冷的天竟然出了这么多汗,因为这一连串的事情发生的太突然,我脑子里也空空的,没想到此时师父已经在调理外婆的身体了。

外婆的气息还是很微弱,嘴里也渐渐停止了念真言。我又和外婆说:外婆,继续念,默念也行。外婆说:我记不住,我只念前半句好吗? 我说好。

就这样我和外婆继续念着“法轮大法好”。大概过了半个多小时,我看外婆渐渐表情舒缓了,就和后面赶来的亲戚一起把外婆带回了家。回到家,我们把她背到床上,盖上棉被后她突然不停的发抖说好冷,好像身体突然有感觉似的,我告诉外婆说:外婆你刚才流了一身的汗,外套都湿透了。外婆说:我一点都不知道啊。

就这样前前后后几个小时,我不断的叫外婆念九字真言。第二天,外婆就自己下地做饭了。外婆说:我鬼门关里走了一圈。

因为外婆有严重的心脏病,但是年纪大了,家里人不敢给她做手术,只能靠吃药。这件事发突然,外婆在绝境中毫无保留的相信了大法,谢谢慈悲的师父救了我外婆一命,双手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