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幅古城地图说起

红尘小栖


【正见网2021年03月23日】

偶然机会,看到一幅古城地图,仔细观摩一番,真是叫人万分惊讶。地图堪称是历史的一种特殊缩影,是一个地方风土人情文化地貌较长尺度的反映,也可以说是一种传统的,尤其是人文传统的真实记载。哪怕是一个小小的县城,什么能上地图,什么不能上地图,也是非常讲究和慎重的。因为没有经过时间的淘洗沉淀,没有留下深刻的印记,没有在人们心目中获得广泛的认可和影响,是不可能被地图记载的。那么,我看到的这幅地图是什么样呢?

十座庙,三个寺院(庵),一座道观,六个祠堂,还有书院贡院文昌宫魁星阁各一,县治一,城守营一,常平仓一,捕厅一。不知道读者看明白没有?这里地图上留下的基本都与宗教信仰有关,寺庙道观祠堂,再算上文昌宫魁星阁,占了地图的绝大部分。从一幅地图,我们可以看到,在古人的生活中,信仰占据着何等地位,古人的信仰和精神世界是何等丰富。礼敬天地,信奉神明,仰慕贤德,崇尚文化,这就是古城的文化,这就是古城的传统。其实,何止是一个古城,我们古老的中华大地,几千年下来积淀的,哪一处不是这样的传统?

可惜,西来幽灵入侵,红魔邪共篡政,半个多世纪以来,一次次运动,几番血雨腥风,篡改历史,毁坏文物,残害社会精英,败坏人伦道德,灌输邪党文化,把几千年的传统踩在脚下,把几千年的文化摧毁殆尽。道德沦丧,于今为甚;人格变异,魔性风行。奉无神论进化论为真理,以与天地人斗为乐事,诬善恶有报为封建迷信。久而久之,人们没有了对天地的敬畏,对神明的信奉,对道德的坚守,真正奉行的是物质至上,利益第一,不择手段。无官不贪成了官场常态,笑贫不笑娼成了人情常态,商场成了战场,法律成为党棍们手里肆意挥舞的整人工具,文化成为权力与金钱的走卒奴才。黄钟毁弃,瓦釜雷鸣。慈悲众生的觉者被污蔑,修炼真善忍的大法弟子被迫害,活摘器官大规模进行。以倾国之力迫害修炼人已经持续了二十多年,而多少国人只是选择麻木,与随波逐流。更有那为了一己私利私欲的恶徒,为虎作伥,主动行恶,恶贯满盈。天地无道,良知尽丧,国不国,人非人。真正的信仰何在?丰富的精神何存?再来看那张古城地图,对照当今的城市,寻寻觅觅,也仅剩下三两处遗迹和徒有其名的街道巷子名称,其余的早被邪党毁的踪迹皆无。

圣人有云,人不治天治。当道德无存,人都成为非人时,天惩就会降临。眼前的大瘟疫已经持续一年多,感染者上亿,死亡二百多万,而病毒还在快速变异,人们还看不到结束的尽头。刘伯温碑记有言,“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还专门把真善忍三字点出来,希望世人能明白真相,度过劫难,可谓用心良苦。明白大法真相,认清邪党嘴脸,退出邪党一切组织,这就是避疫渡劫的唯一良方。疫情汹汹,时不我待,此时不退,更待何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