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毒打致脑伤 法轮功学员李建魁再被非法关押

【正见新闻网2021年03月10日】

甘肃省临夏县法轮功学员李建魁9年前在临夏县看守所被毒打致脑瘀血,至今仍留有后遗症,他于2020年11月25日再被绑架到临夏县看守所非法关押,并被构陷到县检察院。

明慧网报导,2020年11月12日,在中共所谓的“清零”迫害中,甘肃省政法委、临夏州公安局、临夏县公安局及派出所等不法人员到李建魁家中骚扰。曾因遭酷刑折磨留下后遗症的他,至今仍头昏脑胀、四肢无力。

11月25日,李建魁被绑架到临夏县看守所,并被构陷到县检察院。

李建魁,现年71岁,甘肃核工业地质212大队退休职工,曾因工作患上多种疑难疾病,如硅肺病等(有工伤残疾证书),常年休养在家,痛苦不堪。经朋友介绍,他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的要求做人,身体逐渐恢复,获得新生。左邻右舍及亲戚也因此相继走进法轮功修炼。

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李建魁曾多次遭绑架、关押,在看守所、劳教所、监狱遭受酷刑迫害,至今留有严重脑瘀血后遗症。

在看守所、劳教所遭酷刑折磨

2000年1月,李建魁进京和平请愿,为法轮功鸣冤,在天安门广场被北京警察绑架,后被劫回临夏县公安局,在一个破椅子上被铐了两天,又被劫持到临夏县看守所关押迫害。

在看守所,警察徐海刚挥拳使劲打李建魁的脸,把报纸卷成棒打他的脸,用皮带抽打他的脸。

徐海刚还用手铐对李建魁实施“猴担”酷刑,即把李建魁的左手从肩膀拽到后背,右手从后背往上拉,双手被戴上背铐,在铐子底部夹进木棒,直到加不进去为止;再在他的腿上用力踏揉,手捏住手铐往起提,痛得李建魁死去活来。

驻所检察股的马某也用同样的方法折磨李建魁,还指使在押犯人毒打他。

在放风场上,一群警察围着李建魁打耳光,再对他拳打、肘击、脚踢,把他打倒在地后又一阵乱踹。在看守所所长的唆使下,曾经号子里的十几个犯人排着队轮流上来毒打他。

李建魁被临夏县看守所迫害了半年后又被非法劳教1年,于2000年7月被劫往甘肃省第一劳教所(平安台劳教所)继续迫害。

因李建魁不放弃信仰,劳教所马姓大队长打他的脸、搧他嘴巴,打完后又强迫他在院中跑三十多圈,再强迫他干更重的体力活。

2000年10月,警察指使吸毒犯把李建魁、张露蝉等几位法轮功学员弄到公路旁的半山腰。警察王生明用拳头打李建魁的脸,之后让他来回搬一块大石头,搬不动就打。张露蝉因拒绝说侮辱法轮功的话,被王生明打昏,牙齿被打碎。

在兰州监狱、临夏监狱被迫害

2003年3月,李建魁与妻子张万兰在地里干活,临夏县公安局刘副局长带着南塬乡派出所警察闯过来,将张万兰推倒在地,将李建魁压在地上,把他的两只胳膊拧到背后捆绑,背朝地拖了约一百米,然后劫持到临夏县看守所迫害。

在临夏县看守所,康姓警察拽掉李建魁身上的裤子,拿棍子打他的腿、嘴、眼睛,打完后又对他实施“猴担”酷刑(见前文所述)。

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半年后,李建魁被临夏县法院非法判刑5年,劫持到兰州监狱,遭迫害3个月后又被转到临夏监狱继续迫害。

在临夏监狱,教育科科长段晓和授意三个狱警用电棍电击李建魁头部、脸部、胳膊处,直到电棍没电了为止。

警察还对李建魁实施“熬鹰”的酷刑,不让他睡觉达三个多月;还利用那些拿钱行贿不用参加劳动的犯人迫害李建魁,以此争得奖励。
酷刑致脑瘀血 再遭枉判6年

2012年6月9日,李建魁在与妻子回家时,被警察绑架到北塬刑警队。他被扒掉鞋、裤,绑到老虎凳上。他不畏强暴,唱着“法轮大法好”的歌曲,警察把纸塞进他的嘴里,折磨了他一夜。

第二天,李建魁被劫持到临夏县看守所。

李建魁刚进看守所门,看守所警察指导员善玉龙就把他弄到一个空房间里,发疯似地打他的头部、脸部,对其身子一阵拳打脚踢,使他伤痕累累。

第二天早晨,看守所所长林进喜和善玉龙把他从监号里拉出去,和两个警察一起毒打他。第三天,警察胡培兴把他从监号里又拉出去,拿来在水里泡了很长时间的麻绳,往他腿上使劲抽打。

经历这三天的酷刑迫害,李建魁的身体开始每况愈下。

2012年8月10日,李建魁不省人事,被送到临夏县医院,又被转往临夏州医院。据大夫说:他被打得脑瘀血。经临夏州医院神经一科手术抢救,他在医院里住了44天后出院。

同年11月12日,临夏县法院到李建魁家中对他非法庭审,枉判他6年,监外执行。

如今,李建魁再次被绑架到临夏县看守所遭受迫害。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