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父亲送粥 北京法轮功学员霍志芳遭绑架

李洁思

【正见新闻网2021年03月08日】

2021年3月7日,北京海淀区的法轮功学员霍志芳被警察绑架的现场录像截图。(明慧网)

3月7日,正值中共开“两会”期间,家住北京海淀区的法轮功学员霍志芳给住北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老父亲送粥,当日下午被四个警察闯进家里暴力绑架。

明慧网报导,霍志芳到老父亲家后,就被片警陈炳超打电话骚扰,说中共“两会”期间不许出门,还让她到中关村派出所去一趟。

下午六点多,中关村派出所警察就上门抄家,暴力绑架了霍志芳。

警察共三男一女,领头的叫赵立祥。当时,两个身强力壮的年轻男警紧紧地架着霍志芳的左右胳臂,把她从里屋拽到客厅,再架出门。过程中,霍志芳不停大喊:“你们在杀人放火!你们在杀人放火!”

到了门外,一个男警凶狠地对她吼道:“你嚷什么?你嚷什么?”

第三个男警和一个女警随后出了门,锁上门后又打开门,要查看什么。

霍志芳今年57岁,自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孝敬老人,相夫教子。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霍志芳因坚持信仰“真、善、忍”,多次被抄家、非法关押。

霍志芳的遭遇只是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所犯罪行的冰山一角。

每逢中共开“两会”和其它所谓“敏感”日子,警察就公然绑架、骚扰法轮功学员,肆意抄家,抢走他们的计算机、打印机、法轮功书籍,钱财等私人物品;甚至把他们劫持到派出所、洗脑班、看守所非法关押。

今年中共“两会”于3月4日在北京召开,据在京访民提供消息,2月26日北京当局就开始进行全城大搜捕。

明慧网报导,从3月1日开始,北京怀柔区桥梓派出所、泉河派出所、庙城派出所等各所片警分别行动,到所管辖区内的法轮功学员家敲门骚扰,还在学员家里非法录像。

3日4日早晨九点左右,北京市顺义区木林派出所警察出动多辆警车,绑架了王国海、张秀芳、孙秀英等多位法轮功学员,并把他们非法关押在顺义看守所。

3月2日,家住北京市丰台区的法轮功学员邢国庆、张杰夫妻和两位女法轮功学员,在家中被警察非法抄家、绑架。据悉,他们现被非法关押在东铁营派出所。

不仅在北京,在其它城市法轮功学员也遭到骚扰,如:从3月1日起,上海浦东法轮功学员阚朝华、顾华被浦兴路派出所派人全天24小时盯梢监视。据说,因北京“两会”他们要被监视15天。

同样,在2020年,中共在5月22日召开“两会”前,以“维稳”为借口针对法轮功信仰团体下达迫害任务。据公安内部人员说:“上面又下了任务,有名额,举报一个法轮功学员给1,000元,绑架一个给5,000元,可以拘留学员半个月。”

由此,仅在去年5月份,中国各地至少有938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骚扰。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