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签了字以后就不再找你了”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21年03月18日】

这次恶党所谓“清零行动”中,骚扰大法弟子的警察、政法委、社区、单位领导等,最大一句欺骗话是:“这是最后一次找你们签字,签完字你就不在册了,以后就不管你了。”有的打保票:“以后谁再找你,你冲我说,保证没有下一次。”于是,有的同修在这种欺骗下签了字。还有的同修签字后很相信这种说辞,说:“他们说了,以后肯定不再找了,再来我可不让他们。”

这次“清零行动”中为什么有那么多同修签字?发表“严正声明”的人数上升那么多?是不是与这种欺骗说法有关系呢?

迫害20多年了,大陆同修心里压力很大,特别在恶党黑名单上的同修,出门坐车、住宿、办事等,很受限制,只要一刷身份证,电脑上就显出“法轮功分子”字样,就被非法审查。这种如影随形的迫害压力,让不少同修错信,如果不在“册子”上了,身份证干净了,心里就轻松了,出门也不受限制了。我认为,恰恰是同修的这种心,邪恶才有这种说法,想啥来啥,对你口味了,看你这个字签不签?

签字的同修,多数是没有被迫害过的,很容易被这种说法上当,把警察话当真了。可是,这话是糊弄人的,是欺骗手段,恶党是流氓土匪,给它抬轿子的人怎么会有真话呢?这不奇怪了吗?从迫害之初到今天,所有“在册子上”的同修,有骚扰一次就完事的吗?哪个不是伤痕累累?从三月份“两会”开始,到4.25、7.20、国殇日……凡是有大型会议或什么运动,都把法轮功作为维稳重点,地毯式的骚扰一遍:监控、签字、照相。有的还假惺惺说:“没办法,知道你是好人,可不签字我没法交差呀?”有的虽然听真相了,也三退了,但这样极少。他们心思不在这,是来拉你,撬动你的心,把你毁了才是目地,背后的邪恶清楚你有什么心,怎么会轻易放过你呢?

如果相信警察这样的话,就容易留下污点。拿我自己来说,20年前刚开始迫害时,办案的警察就说:“你放心,签完字,以后不找你了。”我信以为真。可后来发现,我太幼稚了,那个办案的警察是没找我,可新面孔不断:开“两会”时,又来一个警察骚扰。我说:“你们不是说好了,不再找我了吗?怎么又来了?”他说:“现在是我负责,你得签字。” 敏感日时,派出所副所长来了,他说:“我是新来的,来看看你。”接着问这问那,临走时强调:“你不要出门。”又过几个月,国保警察来了,还是老一套。几乎每个来的警察都说:“以后不找你了。”你说说?这玩的是什么把戏?你还信他们话吗?

同修呀,绝不能把警察话当真,旧势力是干啥的?恶党是干啥的?它们是吃人不吐骨头的恶魔,公检法司610是被魔鬼控制着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机制,机制上的每个人都是被邪灵魔鬼控制着,他们话你能信吗?警察里有没有好人?有,但从这些年迫害中看到,能够善待大法弟子的好警察太少了,多数都在围着恶党指挥棒转,他们摆脱不了迫害机制的控制,明天结束,今天照样行恶。另外,相信这种说法也是漏,你想想看?为啥警察这样一说你就签字了?是不是为了以后脱清静?不想再被骚扰?这是什么心?旧势力看得清楚,它会继续修理你:“想躲清静?可能吗?”可能你会招来更大麻烦。

信师信法是不能打折扣的,新宇宙生命标准是不能差一丝一毫的,如果你真能意如金刚,只一个回合,你看旧势力还敢在你这动心思不?越是最后越不能留下污点,大风大浪都闯过了,走到这一步了,还签字往回走?正念呢?骨气呢?

一点浅见,不在法的地方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