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间 至少708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骚扰

【正见新闻网2021年03月08日】

2021年2月中国大陆各地法轮功学员遭绑架骚扰人次统计示意图。(明慧网)

据明慧网报导统计,2月份中国传统新年期间,至少有708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骚扰,125人遭非法抄家、120人被非法判刑、22人被关进黑监狱洗脑班、几十人被非法批捕、8人在迫害中含冤离世。

报导说,即使在2月份家家户户过大年期间,中共政法委、“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公安警察仍不断迫害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

2月份,有81名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遭绑架、骚扰,年龄最长者86岁;警察抄家抢劫、社保局扣发老年法轮功学员养老金,合计人民币558,448.4多元。有17名法轮功学员被扣发工资、养老金。

中共的各种迫害分布在中国大陆的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34个城市。其中,黑龙江省“610”密令各下属,在2021年过年前,以“清零”为借口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

陕西省神木市多位精英人士被绑架

刚过2021年大年,神木市国保就绑架了5位法轮功学员:陈广昌、李凡丽、高效科、李旭鹏和武小军,他们都是学有所成或勤勉创业的社会精英人士。

陈广昌,五十岁左右,山东人,中国人民大学法律学院法律硕士毕业,资深律师。2020年,陈广昌随妻子李凡丽回到神木老家过年,因疫情而滞留,在神木市创立了法务公司。陈广昌为人平和、善良、正直。

陈广昌的妻子李凡丽,四十四岁左右,神木县沙峁乡石角塔村人。1995年以全县第一名考上了中国人民大学环境经济专业。

2月15日,正月初四,夫妇俩在陕西神木的家被神木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强行破门而入,电脑和打印机、法轮功书籍等物品被抄走,两人被公安局通缉。

2月18日早晨,两人刚出门,就被蹲坑的国保便衣警察绑架、塞到车里,劫持到人民路派出所。陈广昌被非法刑事拘留,送进看守所;李凡丽因查出有严重疾病,被看守所拒收,监视居住6个月。

陈广昌原是山东誉实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有10年的律师执业经历,因为修炼法轮功,曾多次遭中共迫害,失去工作。

李旭鹏,四十六岁左右,神木县沙峁乡石角塔村人。1993年,考上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学系,父母都是教师。2月13日,正月初二,李旭鹏随妻子在陕西省绥德县过年时,被遭绑架、抄家,非法关押在绥德县看守所,现被关押在神木市看守所。

高效科,五十岁左右,榆林市佳县人,白手起家,开办、经营了一个农贸市场。过年期间遭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神木市看守所。

武小军,四十岁左右,神木北站职工,神木县沙峁乡武家沟人。2月14日,正月初三,武小军在家中被神木市国保警察绑架,电脑、打印机等物品被抄走。

上海杨曼晔被非法刑事拘留


杨曼晔

2月25日早上7点半,上海市普陀区法轮功学员杨曼晔被静安分局警察绑架,当日被非法刑事拘留,目前被关押在上海市静安区看守所。

杨曼晔出生于1967年,家住普陀区双山路,大学本科毕业。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曾多次被绑架、劳教、判刑、关洗脑班迫害。

杨曼晔曾被非法关押在上海松江女子监狱,遭受长时间关禁闭、上反铐。有一次,狱警用三四根电警棍电击她的脸部,脸部被电焦;狱警还多次暗示同室犯人辱骂、殴打她。

因长期遭受折磨,杨曼晔体力不支,走路时摔倒,导致膝盖成粉碎性骨折,却仍被监狱非法加刑9个月。

原国防科大博士生李志刚被非法批捕


李志刚

2020年10月27日半夜,原国防科大博士生、法轮功学员李志刚被警察非法入室绑架,一直杳无音信。直到2021年2月5日之后,其母才接到通知,说他被转到长沙市看守所,并被所谓“逮捕”。

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逾21年的迫害中,李志刚曾经遭绑架四次:参加法轮功学员之间的心得交流,而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参与制作揭露“天安门自焚”真相的光盘,被非法判刑5年;被怀疑发放了神韵晚会光盘(洪传中国传统文化的舞台艺术表演),被非法劳教2年;被无辜绑架到“洗脑班”,遭受强制洗脑迫害。

他遭受过酷刑、殴打、被长期剥夺睡眠、在“小号”里忍饥挨饿、被关进窄小的铁笼子等迫害。

安徽省阜阳市使用的恶劣手段

安徽省阜阳市颖州区公安分局、政法委使用恶劣手段骚扰法轮功学员。有的是分局副局长、政法委、“610”人员亲自参加骚扰,分局副局长随身带着笔、纸、印泥盒,到法轮功学员家逼迫他们在放弃修炼的所谓“三书”(保证书、认罪书、悔过书)上签字和摁手印。如不同意,副局长当时就签字送人进洗脑班或拘留所。

颖州区政法委书记董濮玉是从下边镇上调到颖州区政法委才两年左右,为表现自己,卖力迫害法轮功。据悉,“转化”(逼人放弃修炼)一个法轮功学员,颖州区奖励参与迫害的单位3万元钱,给参加洗脑班的工作人员每人涨工资800元。

南昌79岁老人存款被扣除 退休工资被扣押

2月1日,南昌市79岁的法轮功学员王凤英在银行得知,南昌市东湖区法院在2020年8月从她的存款账户上扣除了5000元钱。至今她的退休工资仍被社保局非法扣押。

王凤英,江西省南昌市果品食杂公司(现已划归赣江宾馆)退休职工,早年工作时头部曾受过三次严重工伤,造成严重脑震荡后遗症,还患有高血压、气管炎等病。

1996年修炼法轮功后,她的脑震荡后遗症神奇康复,原有的疾病不翼而飞,而且原为文盲的她能看懂法轮功的所有书籍。

2017年6月,因悬挂法轮功真相条幅,75岁的王凤英被绑架,后遭枉判3年,劫入江西省女子监狱。期间,她受尽凌辱、折磨。

2020年6月12日,王凤英结束了3年的冤狱迫害回到家时,身心饱受了巨大的创伤,而家中年近九旬的老伴已在她遭受被迫害期间忧郁而逝。

出狱后至今,王凤英的退休工资被南昌市社保局扣押,她艰难度日,却又无端被南昌市东湖区法院非法扣除5000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