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38)“你这功可没白炼,太好了!”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04月15日】

故事1:法轮功救了儿媳妇

二零零四年,我有幸开始修炼大法。二零零六年黄历三月,我儿子订婚了。五月份,没过门的儿媳妇就得了紫癜,腿上都是小红点。她让我带她到北京看病,我当时和她说:“这种病很顽固,要花很多钱,还不一定能治好。你要听我的,你也炼功吧。”

我跟她讲:“我以前一身的病都炼好了,光头痛就折磨了我三十年,还有低血压、心脏病、肾病,最难受的是胃病,肚子胀的象怀孕五~六个月一样,什么东西也吃不下去,最严重时,喝牛奶也消化不了;早上起床,如果猛一下起来了,心脏就难受的不行,还得慢慢的再躺下,歇一会,才能起床,身体真是糟透了,医生也看多了,药也吃多了,还是不管用。可修炼法轮功一个月,病就都好了,不信你问问强强(我儿子)”儿子在一旁直点头。儿媳妇听了就说:“要不我和妈炼功吧,我有师父管着,我能好。”儿媳妇就每天学法炼功。

第三天晚上,她在梦中梦见有人摸着她的腿给她治腿,那感觉还挺真切。我高兴的说:“师父管你了。”过了几天,她的两条腿肿的有小盆子粗,满腿流脓、流血,痛的她走路都困难,除了炼功和上厕所,整天就在沙发上躺着。

我每天精心的照顾她,给她端饭端菜,并且安慰儿子和媳妇不要害怕,流脓流血是师父给清理身体里的坏东西,好好学法炼功,很快就会好的,我们好多炼功人都有过类似的经历。但孩子们心里还是有点不稳,找医生给看,拿了三副中药,让我给煎。我说:“咱就信师信法,师父会管你的,别害怕。”我没有煎药。

过了几天,她的腿还是流脓流血,比以前还厉害,两条腿都变成乳黄色的了,整个被脓包着,用牙签一挑就往出流脓,真是吓人。把两个孩子又吓坏了,又看医生了,还是买了三副中药,我还是没给煎。我心里就是信师信法,没事。我说:“你也学法了,师父把得病的原因给咱们讲清楚了,那是以前做了不好的事,欠下的业力,这一世用病的形式把它还了,你在遭罪时,就还了,还完了,病就好了。”儿媳妇听進去了。炼功两个月,她的腿就彻底好了,光光的,连疤都没有。

炼功前,媳妇化验尿,尿蛋白三个加号,尿潜血三个加号。腿好了再去化验,两项都一个加号。他俩就去拍结婚照了。大女婿知道他俩去拍结婚照,就说:“妈呀,她得的是紫癜,这病最不好,把血都坏了,可能以后都不能生育,别要她了,咱家条件这么好,弟弟长的又帅,还是牙科医生,那好女孩多的是,要她干啥?”

我说:“没事,她炼功以后,身体明显好转了,况且他俩感情好,要硬分开了,这女孩肯定受不了,又有病,心情又不好,哪能找个好对像,这不是把她害了吗?她现在修炼了,一切都会好,没什么大问题。”女婿说我一根筋,心眼直,不考虑后果。

我家在城里,回村里,遇见了女婿的妈,也和我说不要这个儿媳妇,说了一大堆不好听的话,也说不能生孩子等等。我说:“要真的生不来,就领养一个,也不能不要人家,咱做不出那种事。”亲家气得手指着我,说我不听人劝。

到了九月份,又给儿媳妇化验尿,一切正常。儿子和儿媳结婚了,把喜事办了。十一月,媳妇怀孕了,第二年给我们生了个大胖孙子,给我们全家添福了。

现在媳妇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了,身体可好了。她说:“我炼功可受了大益了,是师父救了我,谢谢师父。”

故事2:老同学:“你这功可没白炼,太好了!”

我修炼法轮功二十多年了。二零一九年年底出现武汉肺炎,人人惊恐。我和同修们平静对待,每天做着三件事。

我有一个老同学,是一家上亿元公司的老板,二十年前,我就跟她讲过法轮大法好以及我炼功后的变化,后来,又劝她“三退”保平安,由于受邪党洗脑,她始终也没当回事。

今年中国新年过后,她约我见面,我一下想到:她该听真相了,是时候,该“三退”了。闲聊中,我发现她对邪党这么多年的所作所为有着深刻的了解和认识,于是我直接给她讲真相,劝“三退”。没想到,她还是说:“咱不管那些事,好好挣钱,好好生活。”

我说,现在这事态、这道德、这环境、这疫情,你觉的能好好挣钱,好好生活吗?她没吱声。过了些天,礼尚往来,这次我约了她。

出门前,我发了正念,并恳求师父加持,我对师父说:“我的老同学是个好人,求师父让她三退保平安。”

见面后,我们一边聊天一边吃饭,饭刚吃到一半,她说:“这件事我听你的,你帮我退了吧。以后咱们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点着头,眼泪直往下掉,老同学终于得救了!

时间过得好快,一转眼半年就要过去了。前两天,她约我吃饭,说疫情好不容易快过去了,出来透透气,大家一起坐坐。

我如约来到指定地点,刚進大门,里面出来一位中年男子,很礼貌的拦住我说:“您先别進屋,老板正在处理一件事。”看他表情严肃,我问是公司业务吗?他说:“不是。是因为刚刚得知昨天来的朋友中,有一位近期去过新发地市场,老板劝他快回去做核酸检测,万一阳性,后边还要牵扯一大片人。”

正说着,老同学出来了,那位去过新发地的朋友戴着口罩走了。老同学对我说:“别再牵扯(感染)你了,咱两喊话吧,你说这事咋办?”我说,你劝他回去检测是对的。她说:“可为时已晚,万一他阳性,我们都是接触者,你还和我们在一起吗?”我说,既来之,则安之,你不是“三退”了吗?我们就诚念“九字真言”,没事。她听后,安静下来,若有所思。

过了两天,我接到老同学的电话,说那个做检测的人结果出来了是阴性。电话里,我们都笑了,她说:“你这(法轮)功可没白炼,太好了!”

故事3:大法化解了我与婆婆的恩怨

我是一九九六年为祛病健身而修炼法轮大法的。当时我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病毒性心肌炎、椎间盘突出症,生活不能自理。本单位的一位工友给我介绍法轮功,说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我才修炼了一星期,师父就给我净化了身体,我变的无病一身轻,扔掉了多年的药罐子。因不知怎样感恩师父,感恩大法,那时一学法我总是哭。

结婚后,我和婆婆住在一起,家中有俩个小姑子和一个小叔子,是个大家庭。因为我在自己家最小,哥哥姐姐什么都让着我。婚后,开始婆婆对我还不错,可我心里有个怨:我们地区时兴给彩礼,当时婆婆没给我多少钱,电器什么的都没有,结婚时的旧房子也没装修,经常从房顶上往下掉虫子。

可到小叔子结婚时,不但房子装修了,还买了高档家具、电器。我的心里就忿忿不平了,觉的婆婆太偏心!自那以后,我们之间经常产生摩擦。

丈夫好玩牌,我不愿意他去赌博,我俩经常为此吵架。婆婆不但不管,还纵容他,反过来找茬骂我。我哪能受得了这气呀!决定搬家。搬家的那天,是中国大年的前一天,心想再也不回这个家了。

修炼法轮大法后,我不仅身体健康了,人生观发生了改变。以前我太自私了,和婆婆之间的矛盾,都是自己的错,妒嫉婆婆对小叔子好,对我不好。大法教我们按“真善忍”做好人,我和婆婆闹矛盾不符合法的要求。于是我就去了婆家。一進门,叫“妈”时,我的声音很小,紧接着我又大声叫:“妈!”婆婆很惊讶的看着我。我说:“妈,我错了,以前都是我不好,现在我修炼法轮功了,我要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对别人好。从今以后,我孝敬您和我爸。”婆婆开心的笑了。

小姑子一看,就抢着去做饭,说:“妈,我嫂子真好!”从此,我们一家人和睦相处,再也没发生过什么矛盾。大法解开了我们多年的冤怨。

去年,我们家的房子要平改,我跟婆婆说:“我们那份我们不要了,我是修炼人,师父让我们做事想着别人,房子你们娘俩分吧。我们有房子,虽然给我儿子买的房子要交房贷,但我们能承受的了。”

婆婆见人就说:“我大儿媳不要家产了,主动让给我们娘俩。”街坊邻居都知道我炼法轮功,都说:“别人家因为房产,一家人打的都要出人命了。你们家不一样,炼法轮功的就是好。”

故事4:老板高喊“打倒共产党”

我地区菜市场有家猪肉店,女老板性格开朗,对人热情厚道,整天乐呵呵的,大法弟子去买肉,全用真相币,收钱时女老板也不点数,欢迎真相币流通。所以,她家生意越来越好。

武汉肺炎爆发后,我买肉时劝她“三退”,我说:这“武汉肺炎”就是“中共病毒”,直接奔共产党而来,天要灭共产党了,赶快退出党、团、队,远离“武汉肺炎”保命保平安。她说:我读书时没入过少先队,还说:你说得太好了,对的。说完高举右手高呼:“打倒共产党!”当时正是买菜购物高峰时间,买肉的、买菜的人可多了,其他摊主顾客,都能听到她震撼人心的呼声。这呼声喊出了多少中华儿女的心声,“打倒共产党!”

有一家废品回收站的老板是七十几岁的河南人,住在站里条件极差,难以遮风避雨。父亲只入过邪党少先队,经讲真相劝“三退”几句话,就同意退队。但他儿子和儿媳不愿听真相。年前,第二次给他儿子劝“三退”,他不但不听,还说:他当过四年兵,是党员,单位如何好,还想靠××党提拔升官发财,发工资养家,等等。我说:小伙子生命是你自己的多珍贵,我这有份大法真相资料你留着看,退不退你自己选择吧。

年后“武汉肺炎”大暴发,我地区也封道封小区。解封后我再去劝“三退”,我说:小伙子,这“武汉肺炎”来的凶猛,人的生命太珍贵,可是在“武汉肺炎”病毒面前人显得无能为力,武汉死了很多人,两三个月已传遍世界一百七十个国家和地区。他说:手机显示已传遍一百九十个国家。我说:你上有老下有小,生意要做,钱要挣,“三退”平安要保,这才是最智慧的选择,远离中共就是远离病毒。他说:我退党、我退党。

当时他正蹲在地上,用毛笔蘸水在纸板上面练书法,其中有一个词“后福”,我智慧的说:你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就用“后福”代名帮你退“党团队”吧。他激动的说:我退党,上次你给我的资料,我看过了,还保存着。临别时我又送给他一份三月二十日的《明慧周报》和一份大法真相护身符。他说:谢谢!我说:是大法师父在救人,并祝他全家幸福平安。

故事5:我炼功 身边的人也受益

我是二零零四年开始修炼的弟子。我有个孙子,在我身边呆的时间多,他刚会说话就念“法轮大法好”。上学的时候,他也不忘念“法轮大法好”,所以他的学习成绩一直都很好。

有一天他在家里折腾了一天一宿,一口饭没吃,喝口水都吐,他爸她妈都上班,他自己就打着车来我这里了。一進屋,小脸刷白,一头就躺在床上了。他爸打电话过来让我给买药。药买回来给他一粒,刚到嘴边就吐出来了,我问他还要吗?他说:奶,我不要了,我听法。我就把小录音机打开让他听法。他听着听着就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他就起来了,在地上又跳又蹦的,说:奶,我饿了。我说:你好了?他说好了。我说你咋好的?他说听师父讲法好的,师父管我了。我说你回家敢跟你爸说咋好的吗?他说敢说。他回家真的说了,他爸妈以后就更信大法了。

我二儿子有一天晚上十二点左右,突然肚子疼,而且还胀,疼得他抱着肚子满地走,疼得他满头大汗。我醒来问:你怎么了?他说我肚子疼而且还胀,你看越胀越大,疼死我了。我说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一下清醒了,高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刚念了二遍就不疼了,就象气球放气一样肚子就瘪了。他感激的说:这大法真是好啊!感谢大法师父又救了我一次。

我家后院有个大姨,今年八十六岁。有一天,大姨坐在家门口的石头上,没有一点精神,脸很黑,瘦的都脱像了。我问她怎么了?她说:我快不行了,我刚从医院回来,大夫说我肠子里长肉了,不能吃东西,半个月不让我吃东西,打流食,要给我做手术。我一听就害怕了,我都八十多岁了,要死就死在家里,我可不死在医院。我说:大姨,我有个好办法,你就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说真的?我说真的,有多少癌症病人都念好了,只要你诚心念,诚心信,大法师父就会管你的。我说:你等着,我回家给你拿小册看,那上面都写着哪。

我回家拿来小册子和护身符,大姨高兴的接过小册子和护身符捧在怀里说:我现在就开始念!她高声的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连喊了二遍。我说你把这东西拿回家去好好看看,天天念。她回家了。

有一天我到街上买土豆,一看她整个人都变了,红光满面,人也胖了,她一把拉住我说:你上哪去了?我上你家敲了两遍门都没开。我告诉你一件事,一天晚上,有人敲门,我闺女问谁呀,干什么的?他说给你妈看病的,進来一个穿一身白大褂的大夫,站在我面前看了好一会就走了,也可能是在做梦,可是第二天起床我感到全身都舒服,也能吃饭了,越来越好了。我得怎么感谢大法师父啊!我说你把你今天发生的事告诉你儿女,让她们也知道大法好,是大法师父救了你,共产党迫害法轮功是错的,法轮功可都是好人哪!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