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33)腿上的钢板不翼而飞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04月06日】

故事1:认同大法 心生善念得福报

新年伊始,武汉肺炎肆虐,各省紧急派医疗队支援,一批、二批、三批……七批待命!可见疫情之凶猛。目前无特效药可医,人人自危,不知如何应对,人人戴口罩,不敢近距离接触,在瘟疫面前人是如此脆弱,心情无比凝重……

在此时,我作为一名修炼多年的大法弟子每时每刻感受到的是师父的大慈大悲。现将我身边发生的两个小故事与您分享。

每年的年三十,各家亲人老老少少全家人在一起过团圆年,好不热闹。今年我们家定在姐家过年,提前一周母亲就被姐姐接她家去了。

年三十一大早我就去姐姐家帮忙准备晚餐。刚一進家门,姐姐面带忧色的说:“老妈发烧了,咋整?也没法到医院去看,现在武汉肺炎流行,去医院非得被弄到发热门诊不可,八十多岁的人了,本来没什么大病,去了容易被传染啊!”

看着着急的姐姐,我说:“别急!”我又给母亲测了一次体温,确实是发烧,妈妈说:“感觉到困、无力、不想睁眼,就想睡觉。”

我说:“妈,现在有两个办法,一个是花点钱、遭点罪,打点滴来的快;另一个是不花钱、不遭罪的办法,就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要心诚一定灵。”

妈妈说:“我坚决不去医院,你们可别把我往那整。”我说;“那您从现在就开始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妈妈认真的点了点头,开始默念。

我接了一盆热水,用热毛巾给妈妈擦了脸、脖子、双手。然后,找来一块干毛巾把头包上,盖上被子,让妈妈好好躺着默念“九字真言”,并睡一觉。

大家都到齐了,晚饭也好了,正商量是否叫妈妈起来吃饭呢?就看到妈妈披着小棉袄出来了,还说:“我饿了,想吃饭啦,不烧也不难受了。”看着妈妈的眼睛的确有神了,精神头也足了,和早上比判若两人。姐姐心里的一块石头落了地,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我深知是慈悲的师父管了妈妈,她才好的这么快,同时在不修炼的家人面前证实了法轮大法的超常。

还有一件事让我记忆深刻。我是医院的护士。去年秋天一个夜晚,来了一个急诊患者,需要做剖腹产。患者不到一米五的个子,脖子极短。产妇麻醉需在硬膜外及腰麻,由于无法摆体位,找不到骨缝,穿刺失败,胎儿胎音不好,情况十分危急,大家忙着想办法,有的去向上级汇报,有的找待急医生,只有我一个人守护在患者身边。我也很想帮她,灵机一动,一下子明白了,心里马上求师父加持,严肃的叫着她的名字,说:“某某某,这孩子的命就攥在你的手里了。有个办法你一定要试一试!法轮大法是佛法,你在心里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切会顺利的!”她说:“行!”就在心里开始默念。我说:“还有,你入过团、队吧?”她说入过。我说:“那是无神论组织,你只要从心里退出去,就会得到神佛的护佑,你就在心里同意退就好使。”她一边念着法轮大法好,一遍点头表示同意退出团队。

这时又来了一位麻醉师,非常顺利的一次穿刺成功,麻醉效果极好,不到十分钟,一个健康的婴儿降生了!听着孩子响亮的哭声,我真为这位母亲在关键时刻能做出正确选择,从而得福报,母子平安而高兴!

希望在武汉肺炎在中国大陆出现第二波的关键时刻,这真实故事能拨开你心中被中共谎言充斥的阴霾、无助、恐惧与忐忑不安,使您能对法轮大法多一些了解,让您能象上述两位母亲一样,在危难中、在劫难中,动善念相信法轮大法好从而得福报。

朋友,也请您试一试这救命的妙方吧!

故事2:河北人明真相得福报实例

一、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叔的脑出血好了

去年夏天,一次我讲真相时,看见路边有三位大叔在乘凉聊天,心想这正是讲真相的好机会,就走过去和他们搭话,话还没说完,其中一位大叔就说,我知道你是干什么的,随口就说了一句“法轮大法好!”他说:“炼法轮功的人都很善良,一眼就能看出来。”

“您说的对,我是炼法轮功的。大叔,坐着没事给您本书看看吧。”我礼貌的回答。他说:“行,我就爱看法轮功的书,我家里存了一大摞,谁给我也要,没事我就一本一本翻着看。”我说您真是有福的人。然后我又拿出两本给旁边另外两位大叔,两位不说话也不要书。

要书的这位大叔就说起了他为什么喜欢看大法真相资料。他说:你知道吗?十年前我得了脑出血,在医院里昏迷了一个多月。出院后也是神智不清,走路由两人架着都很费劲。后来有两个炼法轮功的朋友告诉我说:你就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救命的九字真言,很快就会好起来的。后来我就每天真心念这九个字,一天念几十遍。结果还真象那俩朋友说的,身体很快的恢复起来了,到现在我哪儿都挺好,只是左胳膊还不太灵活。说着他伸出来给我看。

当时我很惊讶,他要不说,还真看不出来他得过脑出血。从他说话和动作上都和正常人一样。他说:这九个字直到现在每天都念几十遍。岁数大了,有个好身体比什么都强。有什么事能自己干的我就自己干,孩子们又忙,不给他们添麻烦,这多好。我说:你说的太对了,真是个明白人,你真是有福了。岁数大了有个好身体是自己的福,也是孩子们的福。他说,对!

在我们俩交谈的过程中,旁边的两位大叔一直静静的听着。最后他们问那位大叔:“你说的都是真的?”大叔说:“当然是真的了!”我随手拿出两本真相小册子和几个护身符,那两位大叔也都高兴的接收了。并说记住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

二、危难时法轮功真能保人平安!

还有一次在集市上,我给卖菜的师傅讲真相、送资料。他说:“我知道是法轮功的书,给我一本吧,我就爱看这些书,真能保平安。”我说:那你就给我说说大法是怎么保你平安的?他就开始给我讲他的经历:

一次我骑着装满菜的三马子(电动三轮车)正往前走,突然对面一个骑电摩的的小伙子直冲着我就冲过来了,他骑得挺快,我一下子蒙了,不知道怎么办!这时好像有个东西把我的手一扭,我的车就闪开了,两辆车才没有撞到一起。这时小伙子也惊呆了,停下车夸我说:“师傅,你技术真好,要不咱俩就没命了!”我马上说:“不是我技术好,是法轮大法救了咱俩的命,我相信法轮大法好,不管你信不信。”“从那次我就知道了,只要你真信,危难时法轮功真能保人平安!”

他讲完,我又给了他两个护身符。他说,一个放家里,一个带在身上。我真为世人的觉醒而高兴。

三、相信“法轮大法好”真能得福报啊!

有一次,我遇到一个卖水果的,给他讲真相时,他给我讲述了大法给他带来的福报。他说:有一次在集市上,一位炼法轮功的好心人给我换了一百张一块钱的真相币,那人对我说“你真心相信‘法轮大法好’你的生意一定会很好。”还真是,那天我的生意从来没有那么好过。相信“法轮大法好”真能得福报啊!

还有一次,我在路边给一位大叔讲真相,并送他资料。他说:以前有一个岁数大的炼法轮功的给过我。因为我老失眠,那人告诉我,真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睡眠就会好的。我按她说的做了,结果还真顶事,我的睡眠真好了!

故事3:九十三岁母亲的故事

我的老母亲今年九十三岁了,过了大半生的苦日子。母亲小时没上过学,婚后,生过八个孩子,三个早逝,我们姐弟五人活了下来。父亲火爆脾气,家中长年吵闹声不断,没有几天安稳的日子。

从我记事起,几乎没有看到母亲有闲着的时候,为了一大家人的生活,她白天黑夜的忙。由于劳累过度,再加上生气上火 ,在六十多岁的时候,她的两耳就失聪了,十几年前又不慎摔断了腿,走路只能靠两个拐杖助步。母亲是一个很刚强的人,自己再苦再累,也不愿轻易麻烦别人。父亲去世二十多年来,她一直在农村老家独住,不愿去子女家住,不想给子女添麻烦。

几年前,我好不容易说通了母亲,冬天供暖后,把她接到我家。今年还没有供暖前,我就把她接来了。我们家安装了新唐人电视接收器,为方便母亲看,在摆放电视机的大厅里,我们给母亲专门买了一张床,周围用布帘围住,方便她休息,把她的拐杖顶部用防滑的面布做了处理,在床与厕所之间铺上了一块防滑的大地毯,使母亲行走安全,母亲见后,很高兴。把母亲安顿好后,我就告诉让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她高兴的答应了,并认真的念了起来。

我熟悉的几个同修经常来我家,每次来她们总是热情的和母亲打招呼,有时间还和她聊几句家常话,都很尊重和关心母亲,母亲也很喜欢这些同修。如果有几天看不见同修来,她就会问我:那些朋友怎么不来了?学大法的人都真好啊!不嫌弃我这个老人。

母亲很喜欢看新唐人电视节目,开始看不懂,慢慢的她也能看進去了。有一天,电视正在播放警察在天安门广场抓捕大法弟子的镜头,她看后表情胆怯的看着我说:你说法轮功好,法轮功是好,看到上咱家来的学法轮功的你那些朋友,我就知道法轮功好,她们和不学法轮功的人就是不一样。那共产党为什么要抓你们呢?警察为什么这么凶狠的打这些好人呢?

看到老人迷惑的眼神,我心里发酸,又很难和她说清楚,因她的耳朵基本失去了听力,我们之间用语言交谈很费劲。她平时看什么,也都是用自己的观念来认定,所以当从电视的画面上看到什么时,她也是凭着自己的想象而已。

母亲的思维一直停留在几十年前她耳朵好时所听到的邪党宣传的谎言。听信接受了中共鼓吹标榜自己的“伟光正”那套骗人的歪理。她会想:共产(邪)党不坏啊,这是怎么了?

我知道了母亲的心结, 我也绝不会允许邪党的谎言再继续欺骗毒害她。一定要帮她打开心结。我看着母亲,一个字一个字的大声说了三遍:大法师父传的是佛法,是来救好人的!江泽民和共产党是邪恶的,是害国家和人民的,它们专门抓好人。母亲认真的听着,她听進去了,只见她目光明亮有神,表情也轻松了,真相明白了,心结也打开了。

从那天起,母亲看电视时状态变化了。当看到讲《九评》,画面出现砸庙砸佛像、斗人、抓打人、迫害大法弟子的镜头时,她很气愤的说:这就是共产党干的,共产党就是坏!当看到出现大法师父的镜头时,她会激动的大声叫我:快来看,师父来了!师父真好啊!当看见大法弟子炼功和大游行的场面时,她竟高兴的象个孩子似的大声招呼我们:都快来看哪!这么多炼法轮功的好人哪!

有一次,她眼睛紧紧的盯着电视喃喃的说:师父啊!您这么好啊!我这么大岁数了,还能见到您,我真有福啊!我看到她眼圈红红的,像婴儿那么纯净,我不知道她看到了什么,那一刻,我也不由自主的眼含热泪。我轻轻的走到了她跟前,又听到了她发自肺腑的声音:师父真好啊!我怎么这么有福能见到师父呢?!看着一脸虔诚的老母亲,一股幸福的暖流涌上了我的心头,我默默的在心里感恩伟大的师尊!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大法无辜的被中共江氏集团疯狂的打压,進京为蒙冤的师父和大法讨还公道是每个弟子应尽的责任。记得我第一次進京上访,被绑架后,拉回本地派出所,母亲去看过我,那时邪党企图用亲情动摇我坚修大法的信心和意志。母亲深知自己女儿的品行,也亲眼见证我修大法身心的巨大变化和给她带来的欢乐。她见到我后,没说一句话,只是泪流不止,眼神复杂的看着我,我能读懂母亲内心的真意。在邪党铺天盖地谎言造假的日子里,很多被毒害的人也都用异样的眼光看着她;警察曾因找我,也到母亲家骚扰、威胁过她,老人为我承受了很多。慈悲的师父也一直在保护她,几年中,母亲摔了好几次跤,对健康都无碍。她很自豪的告诉我,有一次,摔在地上,爬了很长时间也没起来,最后她想起了求大法师父帮忙,结果一会儿,师父就帮她站了起来。她很感激师父。

黄历二零一九年的腊月初,母亲着急要回家过年(我们当地风俗,过年不能在女儿家过),那天,天气不错,我的儿媳开车送我和母亲去浴池洗澡,随后,儿媳又去接她读高三的女儿了。

这之前,我已领母亲来洗过几次澡,虽然有些难,也没有出现过什么意外。当儿媳来时,我帮母亲已经洗好,正在送她出去换衣服。儿媳说:你不用管了,我帮姥姥穿衣服,再把她送到车上,你出来,咱就走。我高兴的答应了。

等我穿好衣服,刚一出澡堂的门,见儿媳正在大声哭着说:我把姥姥蹾坏了!我愣了一下,立刻师父的法显现在脑子里:“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1]我立即说:别哭,没事!儿媳边走边告诉:就蹾在这石头台阶上,是一个小伙子帮忙把姥姥搬上车的。

看到母亲安然的坐在车上,象什么事没发生似的。我问她:妈,没事吧?她痛快的说:没事,我明白着呢!她看着我儿媳说:别哭了,我不挺好吗?儿媳仍然哭着说:如果今天姥姥出了事,我可承担不起啊。我说:你姥姥肯定没事,放心吧。我心里明白,如果不是师父保护,九十多岁的老人,骨质疏松,这下磕在石板上,真是不敢想象。

回家后,母亲突然光睡觉,不吃不喝了,除上厕所,就是整天迷糊,一连两天都这样,我逼着哄着,她才勉强喝点水和奶。喝后,她说肚子发胀,很难受,还说:这次我感到过不去了,不能死在你家里,我得回老家,过年以后,正月再死。丈夫找医生拿了一些药,吃了也没见好。

第二天傍晚,她开始说胡话,开始我还以为她在说梦话,没往心里去。一会儿,我发现不对劲,只见她闭着眼不停的说,声音有点嘶哑。丈夫担心的说:这么大岁数的人,这种情况怎么办?当时,我没有不好的想法,心很平静,我坚信师父和大法,一切交给师父安排。那时,我正承担着一个证实法的项目,工作量很大,时间很紧迫,我不允许任何形式的干扰,就走师父安排的路,一切都是师父说了算。

晚上十点,孙女放学一回家,母亲醒了,对孙女说:你奶奶跟前从哪来这么多人?还有一个白头发的老婆子,抱着一个小孩,还说了一些奇怪的话。孙女听后,心情紧张的问我:老姥姥怎么了?我安慰她说:别怕,老姥姥吃药吃多了,出现幻觉,叫她回房间安心睡觉。整整一个晚上,母亲一直说个不停,根本就没有睡觉,我几乎也没睡着,看了她好几次。只见她闭着眼睛,嘴不停的说着,有时两只手还舞动着,好像很快乐的样子。

清晨,孙女上学后,我拍了拍母亲说:别说了,休息会儿吧,嗓子都哑了。她呼的爬起来,指着大厅一边说:你家什么时候搬一家人来,还盖个厢屋,家里还有个小姑娘,长的真俊,一点不闲的干活,快过来看看,说着就拉我。我说:妈,这是我们的家,谁也不敢来。她说:你家来的人可多了,一屋子都是人,我认识不几个,他们大多数都不和我说话,还有三个当兵的,他们和你家谁是亲戚。她越说越多。

我看着她那迷惘的眼睛,认真有些严肃的对她说:妈,咱什么也不说了,大声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师父救救我!”好吗?她听后点点头,就按着我说的,开始大声一句一句的说,声音洪亮根本不像一个九十多岁的老人发出的。母亲喊了很长时间后,她睡了一觉,起来后,吃饭等一切恢复正常了。

在她睡觉时,我给一同修打电话,简单的说了一下情况,同修鼓励我不要被假相带动。随后,我又给小妹打电话,把母亲的情况大概的说了一下。小妹听后,焦急的说:这种情况不是好现象,前几天,某某在医院住院,说了一宿胡话,第二天就走了。我得快去看看。

八点多钟,同修来了,这时母亲红光满面,精神很好,高兴的和同修说着笑着。当小妹来见到母亲的样子,根本不相信发生的那些事。我告诉她,母亲能尽快恢复的原因是大法的威力。小妹听后,非常惊奇的说:大法太神奇了!太超常了!我还以为妈这回过不去了呢。那天,侄女也正好领着孩子来看奶奶,也知道了这件事。

母亲很认真的告诉我们:人是有魂的,昨天晚上,我就回家看了看,人不能做坏事,要多做善事,心要宽,不能生别人的气。

从那以后,母亲看电视更能看懂了。看到师父,她会说:师父好,师父真好!师父真是大佛,救好人。看到抓捕迫害大法弟子,她会说:江泽民真坏,共产党太坏了,专门害好人,一定遭天打雷劈!老母亲真的清醒了!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4:腿上的钢板不翼而飞

一年夏天的一天,我被一辆私家车撞了,医院说是开放性粉碎性骨折,上了钢板。我是修炼人,处处为别人着想,没要对方赔,他们全家都很感动,并做了三退,最后我们成了朋友,详细过程我就不写了。

后来修炼中有时我人心上来,如看哪位同修气色好了,头发黑了起了崇拜心,有了这些肮脏的人心,被旧势力钻了空子,腿就开始疼,肿得袜子都不好穿,有钉子的地方就开始流脓。我知道都是假相,没理它,意识到要去掉这些人心,这是师父给我提高的机会,一定要珍惜。我就多增加学法炼功,早一遍晚一遍,因为我习惯盘腿学法,盘腿时,上一条腿正好压在另一条腿的钉子处位置不偏不倚,天天离不开盘腿,磨啊磨,也就把表皮磨破了。

一天,打坐时我发现腿上流脓处有个像螺丝头一样的东西露出来,就用手把它拨开一看,是钉子!我就把它轻轻取出来了。之后一直不收口,因夏天,每天要洗澡,根本没把它当回事,也没采取防护措施。

我儿子不是修炼人,怎么都是叫我去医院。我与同修交流,有同修说:不是你的东西,你留着它干啥?有的说,就一念之间。有的说:你没那么高层次,达不到化掉它的程度,还是拿了吧,彻底解决。最后我动了人念,去了医院。

医生说:不好拿,腿还在流液,如果转成骨髓炎,麻烦就大了。我儿子吓坏了,我心想:怎么可能呢?你们说了不算,我心里清楚,我不是常人,是修炼人,那是绝对不可能的,我根本不承认,医院是对常人开的有效,我不是常人,也没有病,它也不是病。

我正常学法,炼功早一遍晚一遍,多发正念,护士晚上六点交接班后,每隔两小时查房一次,我就乘她们刚查过的空当起来炼功,不放松自己,除了吃饭睡觉,就学法,听法。一个主任医师跟我说:我们已骑虎难下。那当然,现在医疗水平就这样,折腾一阵子,还跟原来一样,最后我出院了,什么结果也没有。

事隔五年之后,无意中发现腿上的钢板不翼而飞,我知道是师父慈悲帮我把钢板化掉了!

无以报答对师父的感恩,弟子唯有精進实修,按师父的要求做好自己该做的事。

故事5:沐浴法光成长的姐妹花

烁烁和玥玥是生活在乡下的一对漂亮的双胞胎姐妹,今年上初三了。在她们两周岁多的时候,父母就离婚了,姐妹俩是由爷爷和奶奶抚养长大的。

爷爷和奶奶都修炼法轮大法,靠种地为生,生活很清贫。在她们俩还不会说话的时候,因为家里贫穷,买不起玩具,奶奶就从邻居家孩子那里,要来用过的作业本和铅笔头儿,让她们俩在背面上画来画去的玩儿。

奶奶从她们两个记事儿起,就带着她们学法,背师父的《洪吟》。四岁的时候,奶奶送她俩去村里的幼儿园,老师嫌她们两个小拒收,奶奶就把她俩送到附近镇子上的幼儿园,老师考她们,问她们会不会背诗,她们说会背,老师说:那你们两个给我背一下,我听听?她们两个就分别背了师父的《洪吟》中的诗。老师问奶奶:她们背的是什么?奶奶说: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她们背的是大法师父的诗。

上了小学之后,姐妹俩学习就非常好,而且品质也好。老师非常喜欢她们。就让烁烁当了班长,玥玥当了学习委员。奶奶给班主任讲了大法真相,做了三退。姐妹俩还经常给同学们讲大法真相,做三退。

一次,班里有个男生欺负烁烁,把她打了,烁烁就哭了,上课的时候,老师看见她哭,就问她:你咋的了,因为啥哭?烁烁说:老师,我没咋的,我不哭了。有别的同学就把烁烁被某男生打的事告诉了老师,老师就把烁烁和那个男生叫到了前面,老师说:你打他,他打你哪儿了?烁烁说:他打我脸了,老师说:那你就打他的脸,她不打,老师就拽她的手,打那个男生的脸,烁烁就把手背到了后面,老师说你打他,省得以后他再欺负你,烁烁说:老师啊,还是别打了,我不想打他。

烁烁和妹妹从小就跟奶奶学大法,“真、善、忍”的种子在她们心里早已扎下了根。“打不还手,骂不还口”[1]的法理她牢记在心。

在小学的一次考试中,烁烁和玥玥被分到了一个考场,监考的老师就拿着椅子坐在了姐妹俩的旁边,看着她们答题。原本考试就是一件很紧张的事情,旁边坐着的又是别的班级的老师,烁烁感到有点紧张。考试开始了,烁烁认真的答题,前面的题都很顺利。但最后一道大题却被难住了?就在这时,烁烁放下了手中的笔。把手伸到书桌堂里,双手合十,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请师父帮助弟子打开智慧……然后又重新拿起笔,审了一遍题,突然间就来了灵感。感觉题的答案就在自己的眼前,烁烁在心里默默的谢谢师父,就把这道难题答上了。

考完试后,烁烁回家跟爷爷奶奶讲了这件事情。妹妹笑着说:姐姐,我考试的时候也跟你一样,是师父帮助了我们。全家人都开心的笑了。

因为姐妹俩学习成绩优秀,品质高尚,又是离婚家庭的孩子,老师很照顾她们。在四、五年级的时候,老师为了表彰她们,就自己掏腰包拿钱奖励姐妹俩。

上到中学后,姐妹俩的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在班里还是一个是班长,一个是学习委员。所有的老师都夸她们俩没有不好的地方。班主任尤其喜欢的不得了,一直亲切的称她们俩是我家烁和我家玥,守着奶奶也这样叫。

在家里,烁烁和玥玥一直按照大法的标准做人,从来不用爷爷奶奶操心学习上的事情,还经常的帮着奶奶洗碗收拾屋子,有什么好吃的,都让爷爷奶奶先吃,爷爷奶奶不先吃,她们绝不会吃,非常孝敬。她们两个常捡别人家孩子的旧衣服穿,两个人吵的时候都是因为抢不好看的衣服穿,而要把好看的留给对方。

烁烁和玥玥说起话来轻言轻语,文静平和,善良美丽。亲朋好友,乡里乡亲都夸她们两个是少见的优秀。

在当今物欲横流世风日下的社会里,教育孩子是所有家长的难题。而离婚家庭的孩子更难教育。因为缺爹少妈,没有父爱和母爱。单亲家庭的孩子心里都不健康。而不同的是烁烁和玥玥生长在一个大法弟子家,从小就在爷爷和奶奶的陪伴下同化了大法,按照大法的标准做人,纯净的心灵充满了阳光,所以与众不同。

烁烁和玥玥感谢师父的慈悲看护,让她们在大法中健康成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