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32)无精打采的婆婆变的每天乐呵呵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04月03日】

故事1:修大法 肝癌痊愈

我今年五十七岁,在银行工作,一九九五年患肝癌,是法轮大法救了我,是法轮大法师父救了我们全家。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也同时给了我很多福份。

修炼前我是个女强人,二十六岁已担任银行的中层领导,三十二岁时我已被内定为银行后备干部,经常陪客户应酬喝酒,不知不觉我的肝受到了影响,一九九五年九月我感到身体不适,体重由原来一百一十五斤降到了九十二斤,走路发飘,头重脚轻,住進了医院,经全面检查,确诊患了肝癌,后又到市肿瘤医院,再次确诊。再加上坐月子留下的关节炎、额窦炎、偏头痛、鼻炎、肩周炎、胃炎、胃下垂、乙肝表面抗原阳性、失眠等痛苦不堪,我每天靠打针才能小睡一会儿。父母及亲人都不敢来看我,怕流泪让我发现自己的病情。

在我住院期间,领导送来了钱款给我看病,并告诉医生只要能治好病,全部用進口药,但是住院治疗未见好转,又找偏方诊治无果,看专家门诊开了很多药也无效。因我亲戚在医院上班,找了主任医师也很无奈,说这不是钱能治好的病。我感到生命走到了尽头。直到此刻,我想到我那刚刚满六岁的女儿,我想我要走了,丈夫可以再娶一个妻子,可是女儿怎么办?女儿没了亲妈,怎么办?

这时我的一个亲戚向我介绍法轮功。他曾经参加过师父在合肥的讲法传功班,以前他耳朵不好,聋了十七年,需要助听器才能听到,参加师尊讲法班第五天,他的耳朵完全恢复了正常,兴奋的上台给师尊磕头,感谢师尊治愈了他十七年耳聋的顽疾,从此以后他再也没用过助听器了,还有末梢炎、肺结核也都康复,他经常跟我们家里人说一些关于法轮功的美好和洪传的情况,但那时我心想我工作很忙,修炼还是等我老了退休以后再说吧。

知道医院已经没有办法的情况下,我跟丈夫和医院签了保证书,坚持出院跟着亲戚学炼法轮功。第一天炼功后就开始想吃菠菜汤,第二天吃软一点的面条,第三天开始吃饭。

二十天后我就正常上班了。炼功第四十天我的天目开了,看到了另外空间,天目清楚时看的很窄,模糊时看的很宽,法轮正转九圈,反转九圈,耳朵听到大法音乐等等,我都能切身感受到,师尊在《转法轮》里讲的很多都真实的在我身上体现,我在师尊的法像前哭了半个小时。原来我无神论的观点完全是错误的,佛、道、神,另外空间等都真实存在。

不久我去了市里的权威医院复查,数据显示我的指标一切正常。得法后三年左右,有一次当年负责给我治疗的主治医生看见我在路上骑自行车,他不敢相信,回去问一个跟他一起工作的我的亲戚,说你家那谁谁不是去世了吗?我今天怎么在路上看见她了?我亲戚告诉他,我炼法轮功炼好了,他都觉的很神奇。从得法至今二十五年,我的身体都非常健康,从未進过医院,从未吃过一粒药,每天都活的很快乐。

我女儿从小体弱多病, 隔三差五要去医院打点滴, 一发烧还会抽筋,有时发低烧也抽。抽时眼睛上翻,口吐白沫, 吓得我跟丈夫经常整夜不敢合眼。医生说你女儿长大别指望她学习聪明了,只要能像正常孩子一样就非常理想了。自从跟着我修炼以后,女儿的身体越来越健康,再没生过病了,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从此,每逢周末,都可以经常看到我们一家三口出现在集体炼功的广场上,因为丈夫会开车,我们还会经常一起带着大法横幅去周边地区洪法炼功。

我每天督促女儿学法炼功,再忙每天也要看一段法。晚上睡觉前炼功哪怕十分钟也行,即使临近高考也是一样,学法炼功从不间断,结果女儿成绩一直很好,后来上大学找工作一直很顺,还未毕业就被某国银行录用,她是他们系里面唯一被录用的一个。因她坚持学法炼功,所以她在同期進单位的员工中评价最好,收入最高。

女儿从修炼开始再未進过医院,身体一直很好,我们全家都明白是师父在看护着她,是法轮大法使她受益无穷。

自从我肝癌痊愈了以后,全家人都看到我的变化。在我修炼的这些年里,也有许多神奇的事情发生在我们家,我也都说与我的亲戚听,并告诉他们真相,坚持不懈地告诉他们大法的美好。

写出此文愿天下所有的善良人都能明白真相,得到大法的福佑。

故事2:师父给我第二次生命

我今年七十四岁,跟师父修炼二十四年了。我在大法中受益太多了,师父给我的太多太多了,是师父把我从死亡线上拉回来,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在大疫当前,还有那么多众生受中共邪党蒙骗不明大法真相,这次我请同修代笔写出我的亲身经历,证实大法的超常。愿众生早日明真相,远离邪党得救得福报。

修炼前我得了一种怪病,那是九二年的春天,从腰部一直到脚底麻木,开始没注意。到后来越来越重,脚踩在水泥地上就象踩在棉花上一样,象是压的时间长了没有知觉没有力走路就要崴脚,腰的四周都感觉麻、胀、痛,在地上走路穿不穿鞋已经没有多大知觉了,有一次丈夫让我穿拖鞋走,我为了不让丈夫看到那么重,用脚用力往上提着拖鞋走,拖鞋还是掉了,而我毫无知觉的一步一步很艰难的走,丈夫看后当时眼泪就掉下来了。我从此开始走上了求医问药治病的艰难之路。

开始我们到长春市的一大医院救治,神经科所有专家教授多次会诊,腰穿刺、脊髓造影等各种设备都做了,没有结果,医院新進的设备核磁共振也没照出什么。有的说是更年期反应,多数专家怀疑是脊柱里长了东西,现在是潜伏期,只能回家每天吃药、做按摩,也就是等脊柱里的东西长出来才能确诊,结果白住了一个半月的院,花光了家里所有的钱,怀着沉重的心情回家了。

回家后我丈夫不甘心,就四处寻医问药,按摩、中医、巫医,听到什么偏方都要试一试,结果都没什么效果。那时我俩的工资每月不到二百元,两个孩子都在上学,允许报销外的治病费用,每天按摩费五元、找巫医的费用、各种偏方的费用,远远超出了我俩工资的总和。

经济上的拮据,病痛的折磨,精神上的压力,使我感到走到了生命的尽头。在这种绝境中我没有想到我会死,感觉心灵深处有一种很强大的力量在包围着我,(炼功后才明白那种力量是来自于和大法的缘份),使我顽强的活了下来。我一定尽最大努力克服身体上的困难,和丈夫一起承担起这个家。从此我自己做各种运动,学太极拳、练气功等,腿脚不好使就用手比划,没钱按摩我自己做。

就这样我挨到了九六年六月份。有一天单位的一个同事到我家来高兴的和我说,这回你可有救了,在咱附近要办气功学习班了,听说祛病可好使了,我说咱不练气功了吗,她说这个气功和那个不一样,这个气功还有打坐哪,你同意去我每天来接你扶你去。我说要不要钱哪,她说不要钱。我想不要钱的气功班一定是好的,我一定去参加。

学习班是在一个单位的会议室举办的,共是九天班每天听一讲师父讲法,然后到炼功点学动作,主要是看、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当我第一眼从录像带上看到师父时心里很激动,身体顿时感觉暖暖的很舒服,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愉悦。

当第三天听完第三讲讲法,在回家的路上,大家一边走一边唠听讲法的感受,不知不觉的到我家门口了(学习班到我家可是有很长一段路哪),送我回家的同事愣了、我也愣了,我怎么没用同事扶着呀,活动活动脚呀,脚有知觉了、有力了;再活动活动腿、腰,都感到很轻松,那种麻呀痛啊的感觉都没了。我的眼泪一下就涌了出来,抱着同事哭了起来,同事也哭了。

我赶紧跑進屋里边哭、边高声喊:快看哪,快来看哪,我的脚好了,我能正常走路了。丈夫赶紧跑过来看,带着怀疑的神情说:在地上走走我看看。我很轻松的走了起来,丈夫激动的说:这不是做梦吧、不是做梦吧!这也太神奇了,就看了三天的电视讲法,连专家教授确诊都确诊不了的病就治好了,这要不是我亲眼所见说死我都不会相信的。

从此我真正的走入了大法的修炼。随着不断的学法、炼功、修心性,我身体的其它病都好了,再没吃过一片药,没打过一次针,没花过一分药费,从此我身体健康,处处按“真、善、忍”的标准做人做事。

我修大法受益,我家的亲人也受益,仅举一例,有一次我和丈夫从外地回大女儿家,外孙正在发烧,女儿请假在家看护吃药打针,已经是第三天了,孩子体温很高嗓子都肿了。我说明天你们就去上班吧,我在家看着外孙打针吃药,第二天女儿女婿都上班了。我就和外孙说,忘没忘记姥姥教你唱的“法轮大法好”的歌呀,和姥姥唱唱吧,姥姥先起头。外孙就和我唱起来。唱了几遍之后,外孙说,姥姥咋总你起头哇?这回我起头好吗。外孙就大声的打着拍节有板有眼的唱起来,连着唱了好几遍。我问外孙嗓子还疼不疼了,外孙说姥姥我嗓子不疼了,自己摸了摸额头说,姥姥我不发烧了我好了。女儿女婿下班回家一看孩子挺精神,高兴的说姥姥一回来我儿子高兴了病都好了。外孙说:我和姥姥唱法轮大法好的歌了,唱了好多遍了,师父看我是好孩子把我的病给治好了。女儿说那我们就一起谢谢师父吧。

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用尽人间的语言也表达不尽对师父的感恩,弟子叩谢师恩!

故事3:“这回我信了,法轮功真是挺神的!”

张大哥是东北某村人。有一次,亲戚来串门,聊起了法轮功。刚开了个头,张大哥的媳妇就感慨地说:“你别说,我家最近刚经历了一个事儿,这法轮功是挺神奇的!”

那年春天,张大哥一家准备在自家地里烧荒(即把地里的荒草及干枯的秸秆等烧掉,以便种地)。本来当天天气挺好的,也没什么风,正适合烧荒。可谁知刚点着火不久,突然起了风,张大哥家的地在山脚下,山坡上是成片的松树林,随着起风,火势迅速窜向树林。张大哥见状,赶紧叫上媳妇和儿子脱下外套上前扑火。

眼见火势越烧越大,山脚处的松树一棵接一棵的燃烧起来,张大哥媳妇赶紧给村长打电话求救,村长立刻派了车辆,拉着十多个村民带着灭火工具赶到现场。大家试着救火,可火苗从一棵树窜到另一棵树,很快火苗就窜成了一片,火势迅猛,逼得人无法靠近。

正当大家束手无策的时候,其中一个小伙子对张大哥媳妇大声喊:“舅妈,快喊‘法轮大法好’,求大法师父救你!”这小伙子是张大哥的外甥,以前听过法轮大法的真相,相信法轮大法好。看着舅舅家地里大火失控,就想起了危难关头念“法轮大法好”能消灾避难的事。

张大哥媳妇是村干部,当时碍于自己的职务不好意思喊,正犹豫着,其他来帮忙的村民见状,都跟着小伙子大声喊起来:“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看到这情景,张大哥一家人也放下顾虑跟着喊了起来。

神奇的一幕出现了:随着大家一遍遍的喊“法轮大法好”,风渐渐的停了下来,眼看着火势明显变弱,不再往山上蔓延了。大家见火势渐小,赶紧拿着工具上前把火扑灭了。

张大哥回想起当时的心情,真象坐过山车一样,从起火时的惊慌失措到灭火后的万分庆幸,他跟亲戚说:“前一年,我家邻居也是烧荒时不小心把邻居家的松树林烧着了,一片林子都烧没了。当时那家人怕担责任,吓得躲到外地去了。从此音信全无,至今都找不到人赔偿损失。”

张大哥又感慨的说:“多亏大家一起喊‘法轮大法好’,及时遏制了火势,最后只烧毁了二十来棵树。”张大哥要给邻居赔钱,邻居也没要。要是这场山火着起来,经济损失至少得几十万,还得负法律责任,一家人的安稳日子就毁了。

张大哥一家三口人虽然都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了,但因多年受中共谎言的洗脑,无神论思想仍然比较严重。张大哥媳妇说:“我是村干部,没事儿参加各种大会小会,学习政治理论,天天给别人做‘思想工作’。以前谁要给我讲(神佛),我是真不信。通过这次的事儿,这回我信了,法轮功真是挺神的!”

听了这番话,亲戚進一步给他们讲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和中共邪党迫害大法的真相,并叮嘱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危难时刻能消灾避难。张大哥和媳妇一边点头一边连声说:“知道了,知道了!”因为他们一家三口人和十多个村民都亲眼见证了喊“法轮大法好”带来的神奇!

故事4:无精打采的婆婆变的每天乐呵呵

我是一九九六年喜得大法修炼的,今年六十八岁,卫生系统退休职工。

我丈夫在二零一二年病逝。当年婆婆七十七岁,儿子的去世,白发送黑发,婆婆在精神上受到巨大打击,整夜睡不着觉,没有食欲,无精打采,浑身无力,身体日渐消瘦。

看到婆婆的状态,我很着急,也很难过,就安慰婆婆:人死了不能复生,生老病死都是有定数的,您现在身体健健康康的,多活几年,您儿子在天之灵也就安心了。

婆婆说:“像我这样的身体,还能活几年?”我说:“能啊!我告诉您一个秘诀,只要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您一定能吃得香,睡得着了!”

婆婆看着我半信半疑,说:“就念这几个字就管用了?”我说大法是佛家高德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如果相信大法好,神佛就会保护您。婆婆说:“听你这么说那我就试试看吧。”婆婆真心实意的开始念了,每天不管是什么时间、地点一有闲暇时间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过了几天,我去看望婆婆。婆婆满脸笑容的说:“你告诉我的秘诀真灵啊!我现在能吃能睡,身体也有力气了,我真高兴啊!得谢谢你告诉我的秘诀!”我说:“那您就谢谢大法师父吧!”

此时的婆婆像个天真的孩子,乐乐呵呵不停的说:“谢谢大法师父!谢谢大法师父!”

一次我去婆婆家,她对我说她膝盖的关节疼,走路吃力,腿不能弯,上厕所都费劲,去医院检查说是膝盖关节滑膜炎。医生给开了吃的药、上的药都用了,也不见效。她还告诉我一个神奇的事,一天晚上她做了个梦,有一个男人,年龄四十岁左右,身材高大,她清清楚楚听到这个人告诉她说:“你的腿好了!”他说完婆婆就醒了。婆婆觉的很奇怪,坐起来了,盘盘腿,抻抻腿,都不疼,她又从床上下到地上,来回的走走,也没疼,行动自如。

婆婆高兴的说:“你说神奇不神奇!我没吃一片药,也没打一针,没花一分钱,一觉醒来,腿就不疼了,好了!”我告诉婆婆,是大法师父管她了,是大法师父把她的腿病治好了,快谢谢大法师父吧!婆婆高高兴兴的说:“谢谢大法师父!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是好啊!”

婆婆今年八十五岁了,一直坚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身体健康,生活能自理,每天都乐呵呵的,还能干一些家务活。婆婆自己也跟别人说:“我这是念九字真言得福报啦!”全家人都从婆婆身上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故事5:诚念“法轮大法好”得福报 听信流言丢了性命

二零一八年一月三日我弟弟经医院检查确诊患胃癌和淋巴癌,均为晚期。弟弟胃疼的不能吃东西,每天只能喝点牛奶维持生命,人瘦的皮包骨,脱相了。医生说他的胃里边有个象鹅蛋那么大的瘤子,淋巴癌已扩散。他到省医院治疗,医院不接收了,告诉家属:没有治疗的价值了,回家准备后事吧。患者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吧。

家人悲痛欲绝,但也无可奈何,只好回家等待着那一天的到来了。

家人为弟弟找了个算卦先生,算算什么时间能西去?算卦先生告诉家人,他的寿命过不了今年大年三十。我侄子背着自己的父亲,开始准备后事,订做了棺材、寿衣。

我得知弟弟的这些消息后,急忙回到农村看望弟弟。看到弟弟的状态确实极为严重,我就对弟弟说:你现在这个状态,只有大法师父能救你命。听我这么一说,弟弟好像看到了生的希望,我就告诉他:只要你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大法师父就会救你。弟弟说:“那我就念!”

从那天起,除了吃饭、睡觉,弟弟都在真心实意的在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时在心里默念,有时出声念。没有几天,弟弟能喝粥了,家人也看到了希望,于是全家人都开始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有一天弟弟又吐又拉,吐出一大块连浓带血的东西,家人不知所措,我就告诉他们:大法师父在管他,给他净化身体呢,把不好的东西从身体里清理出来了,是大好事,弟弟有救了!

就在当天晚上,在睡梦中弟弟听到一个人告诉他:“你别光喝粥了,米饭照样吃。”第二天早上,弟弟就感觉到肚子饿,跟弟媳说:“我不喝粥了,要吃米饭。”

弟媳妇很纳闷,都这么长时间没吃米饭了,今天是怎么啦?是不是回光返照?弟媳边心里嘀咕,一边给弟弟做了米饭,给弟弟盛一碗大米饭,心想,吃完饭胃还得疼啊,弟弟乐呵呵的把一碗大米饭都吃光了,弟媳惊讶的看着弟弟,问:“你吃那么多饭胃不疼吗?”弟弟说:“我好了!姐姐告诉我的‘九字真言’显灵了!”

从这以后,弟弟吃什么都行,一顿饭有时能吃七个粘豆包,身体恢复的很快,几个月的时间,能下地干活了,出乎全村人们的意料,大家都在议论纷纷,有信的,有不信的,说什么的都有。

转眼间大年三十要到了,弟弟乐呵呵的出去买了许多年货,请亲友们来家过大年。

按照算卦先生的说法,弟弟活不过大年三十,有的亲友们表面上是来他家过年,心里都是准备来办丧事来的。夜间年饭都吃过了,等到夜间十二点,他们看到弟弟跟大家说说笑笑,还吃了很多饺子,就背着弟弟议论纷纷:算卦先生算的不准呀!

我就告诉他们,弟弟的病好了!他是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好的,是法轮大法师父救了他。我还给亲友们讲了修炼法轮大法的美好,讲了大法被迫害的真相,有的亲友们听明白真相后做了“三退”,给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同时见证了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保命保平安,得到福报,是真的,都相信了。

弟弟由于没有文化不识字,只能听师父的讲法,对法理还认识不清,没能真正实修,心态有时候好,有时候坏,当听到村里不相信大法的人议论他的病时,说是医院给误诊了,要不然癌症晚期怎么能好呢?弟弟心里就犯嘀咕了,对自己的病和大法就产生了怀疑,怨天怨地的,也不真心的念九字真言了,他的病又出现了,病情开始日渐恶化,最后于二零二零年一月二日去世。弟弟的生命是念九字真言给延续整整两年。

弟弟去世后,遗体送到殡葬馆火化。原来医生告诉侄子说:“你父亲胃里的瘤子象个鹅蛋大小,那个瘤子是个非常坚硬的东西,用斧子砍都砍不动,火化也火化不了的。”侄子也听说过癌症患者死后火化时在骨灰里能找到瘤子。当弟弟的骨灰出来后,侄子就在他父亲的骨灰里找那个瘤子,可怎么找都没找到,后来只找到一个大拇指指盖大小的一个小瘤子。

侄子惊叹不已,这太神奇了!父亲没吃药,也没打针,胃里的大瘤子怎么就不见了呢?太不可思议了!侄子想来想去明白了,父亲胃里的大瘤子是大法师父给清理出去了,大法师父太伟大了!是父亲没学好法,悟性差,相信了谣言,才失去生命的。这真是信则有,不信则无啊!

侄子跟我说:“姑姑,我就相信大法师父了,你给我请本大法书吧,我要学法炼功。”我给侄子请到了一本《转法轮》,侄子开始学法了。侄子发自内心的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保命保平安是真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