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29)一个正在寻找《转法轮》的人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03月30日】

故事1:明白真相的人感谢大法的救度

这些年我遵循师父的教导,抓紧时间讲大法真相、救人。在讲真相中,有很多明白真相后得到大法恩赐的人,他们真心感恩大法师父的慈悲救度。

一、“这护身符可管用啦!”

一天,我在超市门口劝退了一位退休的女教师(党员)。随后我拿出了一个护身符,对她说:“这个护身符作用很大,比金的、银的、玉的都宝贵。”她听后,吓的摆手不要,我正准备再给她好好讲讲。

这时,看到这个妇女左边坐着一位满面红光的老年妇女对我点头微笑,还没等我再说什么,她先开口了。她认真的对那位退休的女教师说:“大姐,这护身符可管用啦!上次就是这位大姐给我和我老伴讲的真相,给了我们护身符,告诉我们只要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就能遇难呈祥,逢凶化吉,好多人把病都念好了。我们老俩口回家后也叫孩子们念,可是他们不相信。我们信,就天天诚心的念。一段时间后,老伴觉的身体轻松舒服。去医院检查,结果把心脏病、高血压念没了。老伴非常高兴,对法轮大法打心眼里信服了。他说:‘这护身符真是花钱买不来的宝贝啊!’他每天都把护身符小心的装在兜里,时刻不离身。每次换洗衣服时,他首先把护身符拿在手里,生怕弄丢了,非常的爱惜。我也把多年吃药无法治愈的糖尿病念没有了。我们现在身体很健康,日子过的很舒心。孩子们开始都不信,看到我们把病都念没有了,他们也都相信了,也都诚心的敬念了。孩子们因相信大法,也都得到了福报。不但身体健康无病,工作也很顺利,家庭和睦。在单位工作的意料不到的顺利升职;干个体的生意兴隆。孩子们都相信法轮功学员说的话,因为法轮功学员不骗人,说的都是真话。我们全家人都喜欢法轮大法,感谢法轮功师父的慈悲救度。”

退休教师听完这位老人的一番话,立即笑容满面的接过了护身符,并发自内心的连声说:“谢谢法轮功师父!”看到眼前这两位明真相得救的幸运生命,我真心为她们高兴,也在心里默默的谢谢师父。

二、“刚三退就来福 你说灵不灵?”

一次,我在劳务市场给甲乙两位农民工讲真相,甲明白真相后痛快的三退了,而乙说啥也不退。甲指着乙说:“大姨讲的真好。他也是党员。”我不想轻易的放弃乙,就耐心的对他说:“我看过《九评共产党》这本书了,上面把邪党的邪恶本质和建政以来的桩桩罪行写的一清二楚。这个祸国殃民的邪党早就该灭了。老天爷要灭中共,你不退出来,就得同它一起去。你不花一分钱,把头上的记号抹掉,天灭它时能保住命多好。”

我又讲了护身符的故事,讲了很多。这回乙真正听明白了。他说:“大姨,你给我把党退了吧。我现在也没有活干,没有饭吃,共产党也不管我,我不退还留着干啥?”

乙刚说完,一辆豪华轿车开到我们身边停下了,下来了两个穿戴很阔气的中年男子,对甲、乙说他们是来雇工的,工资高,保证长期有活干。几句话就谈妥了,叫甲、乙上车。我赶快把护身符给了乙,并说:“祝各位幸福平安!”甲激动的说:“你说灵不灵,刚三退就来福。”他俩高高兴兴的上了车,乙也激动的说:“法轮大法真好啊!

我眼含热泪感恩师尊的巧妙安排,感恩师尊对众生的洪大慈悲。

三、“我忘不了李大师的救命之恩。”

二零零三年,我给一位认识的五十一岁的妇女讲真相,她开始很怕的样子,不敢听,也不相信。我看出了她的顾虑,就随她去了她家。我给她讲“天安门自焚”是伪案;讲邪党建政后的真实历史;讲大法的美好。

我讲了我自己修大法后祛病健身的真实故事;讲我孙子生下来时患严重的先天性心脏病,是我搂了他八个月(我儿子和儿媳有病),我累的体重掉了十七斤。后来,到医院给孙子做彩超检查,医生用了平时做检查三倍的时间,最后确定检查结果准确无误。医生自言自语的说:“我不能不相信我的眼睛。”说完,看着我说:“大姨,您家怎么这么有福啊?您孙子的心脏长好了,不用做手术了。我告诉您,做手术花钱多还是小事,可能不能下来手术台不一定。孩子能不能长大呢?长大了,如果孩子一辈子身体不健康怎么办?现在您这些问题都没有了。”我不由自主的泪流满面。他看着我又问了一句:“您家怎么这么有福啊?!”我说:“我家有福。”他有些不解的说:“您怎么知道您家有福?”我说:“我家都托法轮大法的福。一个人炼功,全家都跟着受益。我和老伴都炼法轮功,是大法师父救了我孙子的命。”大夫愣愣的看着我,听完我的话后,突然象缓过神来似的,一拍桌子,激动的说:“奇迹,奇迹,真是奇迹!这回我可相信了。原来法轮功这么厉害啊,这么好啊!”

她流着眼泪听完了我讲的这些真相,心情沉重的说:“我全身无力,也不识字,出门不知东南西北,啥活也不能干,不知还能活几天。” 我说:别怕,不识字不要紧,你就天天诚心的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只有大法能救你。她一听,笑了,并说:“听你这么一说,我还真信了,我今天就开始念这九个字,谢谢你到我家告诉我真相。”我说:“咱们都谢谢大法师父吧!”她连声说:“谢谢李大师!谢谢李大师!”

两个月后,她感冒发烧,儿子领她到大医院做了全面的检查。所有的检查结束后,大夫问她儿子:“你妈吃什么特效药了?”儿子看着她,她摇了摇头。大夫用很肯定的语气说:“不对,没吃什么特效药,你妈的心脏病就能好了?”她肯定的说:“俺也知道俺好了。”

大夫又惊奇的问:“怎么好的?”她答:“俺念九个字念好的。”大夫说:“啊?九个字?哪九个字?”她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夫更加惊奇的说:“奇迹!奇迹!真是奇迹啊!原来法轮功这么好啊!共产党不让炼,真是错了。”

当她又见到我时,老远就大声的说:“我的好大姐呀,我好啦,我真好了!”然后就兴奋的告诉我是怎么念九字真言念好的。她真的是诚心的敬念:天天念、时时念、睡觉前念、睡醒了一睁开眼就念、干家务活念、走路也念。现在无病一身轻,什么家务活都能干了,能去赶集买菜了,变成了一个健康的人。我听后也很高兴,鼓励她说:“师父看到你那颗对法轮功真诚的心,给你净化身体,使你没有病了。你继续念吧。”她高兴的答应了,并千恩万谢法轮大法。

几年后,我再次见到她时,我问她:“你是否还在念九字真言?”她一脸虔诚的说:“好大姐呀,我忘不了,我忘不了李大师的救命之恩。现在我的亲朋好友也都诚心的在念九字真言了。”

四、“师父真是为了我好啊!”

一次,我出去讲真相坐错了车。下车后和一名中年妇女讲真相,她说她不信,她在信耶稣,还让我信她的,口口声声说邪党好。我说:“有信仰的人是信神的,共产党是无神论,而且是反神的,你和它站在一起反对神,你的主绝对不会要你的。你也修不成。现在是末法末劫时期,只有法轮大法能真正的度人。你看这么大的车站点,就咱们两个人。师父多慈悲,为了救你,叫我坐错了车。相见是缘,相信真相才有福呢。你很善良,师父就在你我身边,他来救你。好妹子,快退出邪党组织,咱不去为它送命。”

这时,我看到她眼里含着泪说:“师父真是为我好啊!大姐,你给我三退了吧,我是党员,叫某某某,我老伴也是党员,给他也退了吧。”我说:“这不行,得你老伴自己真正明白真相,真心的退才行。”她有点着急了,说:“大姐,放心吧。我回去把今天的事告诉他,和他讲明白,保证他愿意退,他会听我的。他叫某某某,也是党员。”我说:“好吧。”她很感激,一再的说谢谢大法师父救了她。

我又上了车,可这车不到站点就停下了,还得步行一站地,正好我和一个大学的女教授一起走。我给她讲真相,开始她也不相信,我把我自己的真实修炼故事讲给了她,最后她相信了,也同意退出了邪党组织。

五、“谢谢李大师!太谢谢了!”

最近,路遇一对退休老干部夫妇。搭话后,知道他们唯一的儿子去世了,老俩口很难过。我给他们讲了几个因缘关系的事例,诚心的劝他们放下痛苦,安度晚年。接着给他们讲真相,让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诉他们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保平安。

他俩不相信,还说共产党能控制瘟疫。我告诉他们:“我今年八十一岁了(比女干部大十二岁)。二十二年没吃一粒药,没打一支针。过去全身是病,修炼大法后,所有的病都没有了,满头黑发,身高和年轻时一样,走路一身轻。”

我讲了我孙子的故事(去年上了大学);讲“天安门自焚”真相;一千四百例的造假;大法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各族裔的人都说大法好,都支持大法。眼前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中共隐瞒疫情,导致瘟疫全球大爆发。有很多人因封城,封路、封门得不到医治而自杀,惨不忍睹。这是我听到武汉的朋友或亲友告诉的真相。可电视上只讲共产党伟、光、正,它敢把真相在电视上讲吗?谁在哪个问题上听了共产党的,谁就得跟它送了小命。大法在救人,这是千真万确的。

武汉肺炎大瘟疫中诚念九字真言、三退了的人,很多都得救了。过去不信的,现在也真信了。咱们今天能相见是缘份,你能相信是福,千万别站错队。现在大瘟疫最严重的国家,都是和中共站在一起的国家。上天有眼,大瘟疫有眼,武汉就是中共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的发源地,迫害神佛天理不容。”

我说到这儿,女干部说:“今天真是遇到明白人啦,这些事从来也没有听说过。”那个男的说:“其实共产党干了不少伤天害理的坏事,听大姐这一说,真得快退了。谢谢老大姐的一片心意。”我说:“咱都谢谢大法的救度之恩。”他俩都认真的说:“谢谢李大师!太谢谢了!”

他俩高高兴兴的都用化名三退了,并都要了护身符。女的说:“姐,希望今后还能见到您,听您讲真相真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讲真相中感人的故事太多了,天天出去讲,天天都能遇到,说不完。

故事2:车站奇遇:一个正在寻找《转法轮》的人

二零一八年春天的一天,外甥女打电话来说她不小心把孩子的奶瓶掉地上打碎了,叫我赶紧去买一个奶瓶请公交车司机给捎去,她去车站等着。

我买了奶瓶上车站找到去外甥女那里的那趟车,请司机给捎去。司机不给捎,我说孩子急着用,我多给钱行吗?多给钱也不行,就是不给捎。没办法我就在车站等着,看看下一班车的司机能不能给捎过去。

我往西边走走,对面过来一个六十多岁的大哥,问我新华书店怎样走?我告诉了他,就问了一句:“大哥,你去新华书店干啥?”他说买书。我说:“这么大岁数还喜欢看书,那我给你本书看看吧。”

他问什么书?我说:“有关法轮功真相的。”他说:“好呀!”接过书去就说:“大妹呀,你能不能给我找本《转法轮》?”我问他:“你怎么知道有《转法轮》这本书呢?”

他有些激动的说:“大妹呀,你不知道啊!我今年六十四岁了,可我从十六岁就得了失眠症,四十八年了,我想尽所有办法到处找人治疗,没人能帮我。前些天的一天早上我一开门,看到门口有一本法轮功的小册子,上面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祛病健身,逢凶化吉。我就想既然这么好那我也念念吧。我就开始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没事就念。没想到就几天的工夫我的失眠症好了!太神奇了!我就知道这法轮功不一般。我得看看小册子上说的《转法轮》这本书,上面到底写了什么,怎么这么神奇!我找书店就是去看看有没有《转法轮》这本书。”

我一听,就说:“大哥,你不要去书店里找了,现在你去哪里也买不到。一九九九年以前书店里有过。自从共产党迫害法轮功,它把能收集到的这本书全毁了!它能让书店卖吗?国外有的书店里有,因为人家信仰自由,现在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人修炼法轮功。”

我接着说:“你在这等着,我回去给你找书。”并立即骑上车回家去了。

回来后看到他正在路口朝我这边的路上望着呢。我把《转法轮》递给他,说:“大哥,你回去看书时一定要洗手,这不是一般的书,这是一本天书,大法弟子都特别敬重这本书。你看完后想学你就留着,不想学了,在街上遇到给人讲真相的大法弟子时你就交给他们。”没想到他马上把右手举起来说:“我发誓我一定珍惜,我谁都不给!”。

大哥高兴的拿着《转法轮》上车了,他还把我给外甥女买的奶瓶捎走了,他乘的那辆车正好就是我要请司机给外甥女捎奶瓶的那一趟车。

故事3:相信“九字真言”的瞬间

前几天,一个三十多岁胖乎乎的女士弯着腰、艰难的登上了公交车,满脸的表情除了痛苦还是痛苦,拽着栏杆勉勉强强坐下。女士的举动表情都让坐在与她相隔一个座位上的一位老太太关切的看在眼里。

很快,老太太的身边的座位空了。老太太招呼她挪过去坐,于是她吃力的挪了过去。“你咋的啦?”老人问。“腰脱,按摩去了,减少点疼痛。”老太太急切的说:“快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这叫‘九字真言’,只要你念,你肯定就不那么痛苦了!”

女士一听,赶紧掏出手机要记下这句话。老太太说:“不用记,给你个护身符,照上面的话念就行!”这位女士接过去护身符马上就念。老人又劝她退出了中共组织。说话间女士拽着栏杆的手拿了下来。

老人看到女士下车时,腰直起来了,下车后走路跟正常人一样。

老百姓爱用真相币

前几天,一个老者在银行取工资,听到另一窗口取钱的客户和银行工作人员的对话:

客户说:这钱(指新版纸币)我不愿要,带着晦气。你看这钱颜色象给死人烧的纸钱。给找找有老版的钱吗?

那位银行的出纳笑了笑说:“没办法,好多人都不愿要这新版的钱。其实时间长了看惯了也就不以为然了。”

尽管这么说,她还是挺客气的拿出一小部份旧版钱给了客户。

这旧钱上有很多都写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诚念得福报。”所以老百姓都愿意要。

一个开饭店的老板说:这些年我就愿意收真相币、用真相币买东西。我的生意一直不错;开工厂的老板说他常用真相币,工厂经营顺利;开酒馆的一个老板娘说:“自打和法轮功人接上头,我这里买卖一天比一天好!”

就因为用真相币给人们带来好运,我市的大小门市、商家或做小买卖的摊主,常年用真相币的有几十户。每年至少有几十万张的真相币在我市市场传递流通着。这自然就让家家户户多多少少也都能见到和拿到带有“九字真言”的大法真相币。

故事4:“你们这个功法真好!”

二零一三年的一天,我骑自行车送五岁的孙子去幼儿园。

孙子坐在后车座上。我骑车出去离家不远,路过一处上坡的土路,我低头使劲紧踩几下脚蹬子,正准备一口气儿骑上去,却见一辆轿车已从对面坡上冲了下来,“哐!”的一声,把我连人带车一下子撞倒。我侧身坐在汽车前车轮旁边,再看孙子,正手扶着倒在地上的自行车,站在那儿,不哭,也不闹。

我没害怕,知道修炼人有师父保护,不会有事的。

轿车的司机紧急刹车后,跑过来,随后跟着几个衣冠楚楚的镇政府的领导,其中有一位还是我熟识的。其中一个走过来,低着头看着我说:“大嫂子,起来吧,送你上医院瞧瞧。”我手指着车轮说:“车轮压着我的脚,我起不来呀!”司机一瞧,赶快说:“轧人家脚了,咋起来呀!”

司机立即去把车倒了一下。我从车下抽回脚,站了起来,脚当时没有任何疼痛的感觉。

此时已有许多过路的人围着我,瞪大了眼睛惊奇的看着我。领导又说:“送你去医院吧?”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不碍事的。”领导说:“你这个法轮功这么好啊?”我说:“我要不是炼法轮功,今天你可就倒大楣啦!我不会讹你的,大法师父教我们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你们知道法轮功有多好就行了!”

那位熟人说:“姨,送您上医院看看吧。”我说:“没事,放心吧!”领导说:“你跑跑、走走,我看看!”我就跑了几步给他们看,他们都高兴的笑了。

大伙儿都议论开了,“今天真是遇到好人了,不上医院,也不讹人。”“你这功法真好,得给你师父记一功!”“好好谢谢大嫂子吧!”我说:“要谢就谢谢法轮功师父吧,这是师父教我这样做的!”说完,我就骑车带着孙子去幼儿园了。

回来之后,邻居嫂子看见我拉住我的胳膊说:“大妹子,你脚怎么样啦?”我笑着说:“我没事!”嫂子赶紧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纸条递给我,说:“大妹子,我把车牌号记下来了。拿着,要有事咱得找他们!这事要换了别人非得跟他要好几千元不行!”我说:“没事呀,不疼不痒,找他们做啥?我炼法轮功,就是得做个好人。”

嫂子说:“我真服了,你这功法这么好!”

几天后,我又碰上在镇政府工作的熟人,老远他就招呼我:“姨,您脚还疼吗?”我说:“不疼了,没啥事。”他十分感慨的说:“姨,您知道吗?是您师父给您抬着呢,不然您的脚早轧坏了!”我说:“你说的太对了,没有大法师父保护,我祖孙俩还不知伤成啥样儿呢,不是没命就得是残废了,是大法师父救了我祖孙俩的命啊!”

熟人竖起大拇指,十分敬佩的重复说:“姨,你这个功法真好,得给您师父记一功!”

乡亲们通过我这一次车祸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

感恩师父救了我,救了我的孙子!

故事5:师父帮我化解了一场灭顶之灾

九七年夏天,有人跟我说,你看一看《转法轮》这本书吧,书里边说明白了:什么是不在五行中和什么是走出三界外,还有治病问题等等。我一听,很感兴趣,以前没人给我解释过这些问题。看书后一下明白了,把佛教的东西都放下了。但当时由于执着挣钱还债,也不精進,学法炼功也不坚持,时断时续的,但始终对大法坚信不疑。

在二零零一年,我家租了一个商服一楼,开了个酒店。紧贴前窗盖了一个木板房,里边存放些木炭、杂物和两个液化气罐。

大概在二零零五年秋,那天风很大,中午,我给客人做菜,突然有人跑進来说:你家板房着火了!我听后,当时就懵了,在屋里转了两圈,心里知道板房里有两个液化气罐,是刚灌满气的。当时吓得腿也不好使了,要是爆炸了……再也不敢想下去了。

慌乱中,我说有两个气罐,妹妹听到后,吓得嘴里不停地喊:罐、罐、罐的。当我打开板房门,直接想用手去拎气罐,刚一碰到,烫得一下就放开了。火势太大,扑面而来,当时就把我的眉毛、刘海儿(头前垂下盖住额头的头发)给烧没了。

我一看,液化气罐胶管已经烧没了,罐的口正往出喷火,这可咋办啊?!

我租的商服是一楼,这栋楼还有五十几户人家,如果两个液化气罐一爆炸,那就是两个炸弹,半个楼就炸没了,后果不堪设想,可别炸了。

随即,我想起了师父,求师父保护气罐可千万别爆炸,保护所有在场人平安,嘴里不停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正念着呢,丈夫回来了,冲进去,把气罐一个一个都扔出来了,气罐与地面产生的撞击声,吓得人们四处跑,谁也不顾救火了,都在远处看着,害怕气罐爆炸。

神奇的是几分钟后,气罐安静地躺在地上,没动弹,我也回过神来,一看房子已经烧落架了,商服楼的窗户玻璃也被烤炸了,火势已经弱了,师父帮我化解了一场灭顶之灾。

这时,看见丈夫在房前捂着手在地上转圈,一看右手被气罐烫伤,把肉粘掉了,剩下筋和骨头,左手烫得形成一层硬壳。我告诉他,快求师父保护你,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答应着,我在心里也不停地念,求师父保护他。

晚上,他虽然也疼,但能挺住,后半夜睡着了,一个星期就好了,最后连疤都没落下。他自己嘴里也总说“神了、神了”。

我那时修炼大法还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师父还保护我和家人,感恩师父对我的保护和救度之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