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网二十年投稿】神启莲花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1月05日】

我是一位96年得法的老弟子。当时得法后非常激动,从内而外的感到喜悦。每次学法捧起《转法轮》都爱不释手,一遍又一遍的看封面和封底。尤其对《转法轮》封底这朵含苞未放的莲,印象很深。我清楚的记得,当初请回《转法轮》时封底的图案是含苞欲放的花蕾。

2006年7月,我给《转法轮》换书皮,忽然发现这朵莲似乎变大了,当时学法不深有些疑惑,也没往深里去悟。就用透明纸将这朵莲用铅笔描下来了,并将所画之图收藏起来。

2012年12月21日我又给《转法轮》换书皮,突然看到这朵莲在缓缓的绽放,并且比之前又开大许多。当时我感到很震惊,简直是太神奇了!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马上想起06年描绘的那张图,拿出来仔细核对。我惊呆了!内心感概万千。从那以后,我每年都会开一次书皮看一眼封底,将这朵圣莲记录下来。并用透明纸描下来记录它的成长过程。在此期间还发现封面上的法轮也在缓缓地增大,数量也在增多。

通过此事,我深切的体会到了大法的神奇。如果不是亲眼所见,如果不是大法弟子,很难相信这会是真事,但是确实发生了,而且千真万确。我悟到这是一朵圣莲,是师父在鼓励我,增强我的修炼信心。同时它也是法的一部分,有着很深的内涵和意义。写出来与同修分享,在此叩谢师恩。

 
配图为:每年描绘记录《转法轮》封底莲花绽放的过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