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社会仍在关注中国宗教自由

觅真


【正见网2021年03月09日】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日前公布受害人名单,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会主席曼钦(Gayle Manchin)2月25日在一个会议上介绍,目前,“宗教自由或信仰受迫害者名单”在全球范围收集了1004人,其中,中国受迫害者全球最多,达548人,包括基督教徒、穆斯林教徒、法轮功学员等信仰人士。

比如: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法轮功学员祝亚。根据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提供的资料,祝亚,女 , 55岁 , 2017年4月25日被捕,2018年7月17日被判刑8年,2018年被关入武汉女子监狱。(被关押)两年来,当局不许家人探视。她的女儿陈雪婷(英译)仅于2018年6月15日在法庭上见过母亲一面。当时,祝亚的满头黑发完全变成白发。

曼钦表示,该机构自2000年成立以来,一直关注中共对法轮功等信仰团体的无端迫害。她指出,“中共骚扰法轮功学员,将他们关押、酷刑折磨、性侵害、做人体试验和强摘器官,残忍的行为不只是违背国际人权标准和普世行为标准,更是侵蚀人性的最根本”。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表示,将继续面向社会收集更多宗教受迫害者情况,欢迎公众提供更多信息。

另据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7日讯:为阻止中共从良心犯身上活摘器官,周三(16日),来自美国参议院两党的3名议员共同推出了《停止活摘器官法案》(Stop Forced Organ Harvesting Act),要求制裁中共侵犯人权的恶劣行为。

十二月十日“世界人权日”,超过35个国家、900名各国政要连署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近日,“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刑事举报连署活动”公布了最新统计,全球有37个国家、逾380万民众连署,向中共最高检、最高法院刑事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罪行”,要求法办元凶。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 2021年2月24日(周三)下午,“国际终止中国滥用移植联合会”(International Coalition To End Transplant Abuse in China,ETAC)举办中共活摘器官研讨会,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欧盟、澳大利亚等多国的专家和议员等117人参加了会议。

2021年2月11日,英国的《药品和医疗器械法案》(Medicines and Medical Devices Bill)修正案正式成为法律。这是英国政府首次出台立法,明确抵制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2月22日,加拿大国会266名跨党派国会议员通过动议,认定中共群体灭绝犯罪。

一个月前的1月26日,一份附带3万名加拿大人签名的请愿书,被递交给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及国会议员,要求制裁那些残酷迫害法轮功、严重侵犯人权的中共官员,冻结其资产并禁止其進入加拿大。

在中国大陆,随意关押、判刑、活摘器官的罪恶仍然在不断的发生着,明慧网每天都在报道着刚刚发生的迫害消息。2020年2月26日,元宵节凌晨,中共肝移植专家、青岛大学医疗集团副院长臧运金自杀,57岁。大陆媒体“医学界”27日引述消息称,臧运金是跳楼身亡。海外诸多媒体报导中,都谈到了臧运金可能涉嫌参与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中共活摘器官犯罪再度曝光。

中共一直矢口否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对此,中共大将罗瑞卿之子罗宇说:“你们都说没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那么好啊,两个大卫写了报告,在美国国会作了证,你去告人家啊,叫全世界来听一听,人家为什么说你有,然后你也让全世界听一听,你为什么说你没有。你为什么不敢告呢?就是因为你知道你一告,你肯定就完蛋。”

台湾立法院人权促進会副秘书长吾尔开希表示,在今天的世界上,中共政权对法轮功学员、维吾尔人活摘器官,这样令人发指的行为确确实实发生着。

愿国际社会特别关注法轮功学员、维吾尔等民族及其他民众被中共迫害的情况,帮助中国人民早日解体中共,结束迫害,使中国大陆的宗教自由及人权恶化状况得到根本的改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