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蛟河市8名法轮功学员被劫入看守所

【正见新闻网2021年03月06日】

3月2日、3日,吉林省蛟河市白石山镇朱明兰等5名法轮功学员,以及蛟河市池水乡西岗子村王梅花等3名法轮功学员遭当地公安劫持,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

明慧网报导,3月2日,吉林省蛟河市白石山镇5名法轮功学员朱明兰、刘甲兰、山福莲、吴俊芹、荣根祥,被镇派出所董凌志等人欺骗,说去法院核实情况,结果被拉去测核酸、录指纹,最后被劫持到吉林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3月3日,蛟河市池水乡西岗子村3名法轮功学员王梅花、李艳凤、穆芹也被劫持到吉林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2021年1月13日下午2点左右,白石山镇森林派出所警察到刘甲兰、朱明兰家非法抄家,把她俩带到派出所非法审讯,要她俩承认居民楼里的法轮功真相资料是她们发的。她们从下午2点一直被非法关押到第二天早上凌晨1点,之后才被放回家。

1月28日,白石山镇派出所警察罗宁和政法委的李建军开车把刘甲兰、朱明兰、山福莲等人劫持到舒兰市检察院办“取保候审”。每个人都由两个检察人员问话。

警察还审问朱明兰、刘甲兰,两人拒绝认罪,朱明兰被打。

2月8日,朱明兰、刘甲兰到舒兰市检察院控告警察打人,并要求撤销警察对她们的构陷。她们被告知案子特殊,已送到吉林市检察院。

2月27日,朱明兰、刘甲兰等人接到舒兰市法院的短信通知,得知构陷她们的案子已在法院立案。

2020年4月13日晚,朱明兰、刘甲兰、山福莲被罗宁等五六个警察劫持到白石山镇派出所非法搜身。

朱明兰拒绝回答警察的问题,被警察卢冰和董凌志用一沓A4纸卷成纸筒抽打脸,她的耳朵被抽得嗡嗡响、头脑一片空白,至今其半边脑袋还疼。

当晚,山福莲也遭到警察罗宁的殴打,罗宁拿一个刷车的刷子打,刷子的塑料把被打折。罗宁用脚踢她的腿和臀部,又找来胶皮样的东西卷起来打了她一个小时左右,至今她的耳朵还疼。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