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法轮功学员徐积权在迫害中离世

【正见新闻网2021年03月05日】

黄山市法轮功学员徐积权于2014年遭绑架、冤判3年半,身心遭受严重迫害,出狱后持续遭到骚扰,于2021年1月6日含冤离世,终年73岁。

明慧网报导,徐积权,汽车公司退休驾驶员,被非法关押五次,抄家、罚款,遭受精神和肉体上的双重迫害。

2014年9月1日,徐积权因讲法轮功真相遭绑架、构陷,被非法拘押在屯溪看守所。

2015年6月中旬,他被非法庭审,枉判3年半。当时他满口牙齿所剩无几,不能咀嚼,吃饭光靠吞咽,人瘦成皮包骨头,被劫持到安徽宿州监狱。

2018年2月28日,徐积权出狱。因遭受多年迫害,身体遭到摧残,回来的几年中又不断遭到各方面的骚扰,致使身体每况愈下,以致离世。

在黄山法轮功学员中,徐积权被迫害致死案例并非个案。

黄山黄亚飞遭非法劳教与判刑,几度被迫害致命悬一线。他带着受伤而衰弱的身体出狱,多年来,一直遭到中共不法人员的跟踪、监视、骚扰,于2014年3月20日含冤离世,终年59岁。

黄山市休宁县张春峰在安徽省南湖劳教所,被狱警用高压电棍连续电击脸、脖子等部位,鼻子被电变了形;同监的犯人多次殴打他,用烟头烫他,用针在他身上扎。他曾经九次绝食抗议,遭到强行灌食,还被强迫参加长时间高强度体力劳动。

2003年1月29日,他被劳教迫害致死,年仅39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