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首先是一个修炼人

紫旋


【正见网2021年03月14日】

最近读了同修的文章《放下怨恨心的一点心得体会》,我猛然醒悟自己追求名利和色欲心一直没干净是因为我有时看自己是一个有着美好前程的高中学生,而不是一个修炼人。师父明示:“人生短 来住店 别忘来时发的愿 踟蹰路上名利情仇 何时醒悟返家院” (《洪吟三》<痴>)。我不就等于放弃了自己是修炼人,而痴迷在常人大染缸里了!我意识到我应该时时刻刻把自己当作一个修炼人、大法徒,把心态摆正,我也就自然而然的把修炼放在第一位了。

我在高中(A levels) 其中有一科是英语文学。学到的各类文学作品,不论时代,都包含一定程度上的色情,尤其是现代文学,可以说是色情泛滥。开始我很不好意思,后来没想到我首先是一个修炼人,我就也跟着分析这些含有色情元素的地方,甚至写论文也写这些东西。把心态摆正后,我意识到我竟然在跟着下滑的道德走。师父在《转法轮》中说“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我警醒了,大法弟子怎么可以这样呢?

我们首先是一个修炼人,其他的身份都像戏中的角色一样,是为了辅助我们在各阶层救人,而不是让我们体验美好人生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