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捷克漫画作品聚焦“中共强摘器官”

【正见新闻网2021年03月04日】

中共政权杀害良心犯、将其器官售卖给器官移植市场的做法,成为媒体文章、书籍和纪录片的话题。

现在,捷克活动人士将目光投向漫画创作,以提高人们对这种恶劣行径的认知。

这部由米兰.卡伊内克(MilanKajinek)创作的具有历史意义的小说,讲述的是2006年发生在中国的故事。

该项目的网站显示,该漫画故事跟踪了一个前往中国做器官移植手术的女孩的经历。这个女孩偶然发现了一个可怕的真相:器官来自医院旁边的拘留营里的关押者。

该项目的协调人Kajinek说,他们选择新颖的图像方式,是因其具有普遍的吸引力。

他在网站上说,“这是以一种非常尊重的方式来讲述重要的真实故事。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最终决定这么做的原因。”Kajinek也是捷克大纪元的主编,目前,他正在以个人身分从事该项目。

漫画的剧本和早期绘画已经完成。目前正通过捷克的在线众筹平台HITHIT寻求资金。它的筹款截止日期是2021年3月31日。

该网站指出:“我们希望通过这部漫画为反抗力量加油,并提请人们注意那些不能容忍的罪行:对于拯救生命科学的滥用和中共极权统治的崛起。”

这部漫画的名字——“大卫战红魔(Davids and Goliath)”,来自2014年的一部同名纪录片。此片是前加拿大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发布强摘器官调查报告后制作的。

乔高和麦塔斯,是调查2006年出现的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指控的最早调查者。二人共同撰写了多份报告,报告显示被监禁的法轮功学员是非自愿的器官来源,其器官用于提供给移植市场。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过去二十多年来这种精神修炼功法遭受中共迫害。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估计,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投入监狱、精神病院和其它设施,数十万人遭受酷刑、强奸和其它虐待。

2019年,一个独立的人民法庭经过长达一年的调查,得出结论——毫无疑问,中国(中共)政权多年来一直“大规模”地强摘良心犯器官,主要器官来源是法轮功学员。 研究还发现,这种做法一直持续到今天。

在做出这一结论的同时,法庭强调了各种证据,包括:中国医院宣传的极短的器官移植等待时间;对医院基础设施的分析表明,中共政权每年施行多达9万例移植手术,这个数字大大超过1万例移植手术的官方数字;法轮功学员的证词显示,他们在被监禁期间接受了验血和其它与器官健康检查相符的医学检查,而非法轮功囚犯没有接受这样的检查。

中共政权否认这种做法,声称,自2015年起,仅使用自愿捐献的器官用于移植手术。

上周,来自世界各地的一百多个机构召集的一个线上强摘器官会议的组织者在会议上表示,“对于受害人,包括政治犯、法轮功学员和维吾尔人来说,这不仅仅是强摘他们的器官,也是强摘他们的生命。”

“对于我们其他人来说,这泯灭了我们的人性,并永远地毁害了我们作为人的资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