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所见:自由女神像崩塌

卓启


【正见网2021年03月11日】

自古以来天象的演变预示着人间的变化,天象有吉象和凶象。时值人类末世,凶相颇多。

在2020年的11月15日,在打坐中我看见了美国自由女神像,女神像由远及近而来,随着女神像的接近和放大,我发现女神像不但失去了光泽,在皮肤和衣裙上还出现了许多的裂纹,我突然有种很不好的直觉,就是快离女神像远些。

这时,惊心动魄的一幕发生了:女神像突然崩裂了,从身体的表面到内里,一起崩裂开,无数的碎块在空中高密度的翻涌、飞散。我微微一叹,心中明了:神界给美国安排的民主已经坍塌了,曾经的自由世界灯塔已然熄灭。

在2020年的12月中旬,打坐中我看见神仙出现,他们的身体和衣服都是透明的,手中拿着石匠的工具,工具也是透明的,有斧子、凿子、锛子、磨砂布等等。这些神仙是天上的工匠,就是天匠。我想:他们必是奉高层天命,来为美国打造新的神像。如果描述他们的心情,就是喜悦,表情就是跃跃欲试、迫不及待。

在2021年2月20日,我又看见了天匠,还看见空中展开了一幅画,耳边听到一个声音说:一年完工!(不知这个时间是天上的时间,还是地上的时间,因为不同的时空是有时间差的,所以读者不要执著于时间。)在二月下旬和三月初,恍惚间看见神仙在雕塑神像,底座呈方形,有图纹案饰,品相精美。

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有天人感应的说法,就是天上的景象和世间的事情是连带、相通的。经常有高人看到了天上的景象,随后,在世间发生了相关的事情。

众所周知,2020年11月3日美国大选结果揭晓,可是世事难料,四年领了四美元的总统下去了,一个巨大的造假结果出现。这样一件事情的出现,这样一个结果的出现,颠覆了许多正直的美国人、明白真相的世人的世界观,也让人知道了华盛顿的沼泽有多深,影子政府的势力有多大,背后的撒旦力量有多猖狂。

也许你会说,这是善良人的悲哀,其实不然,我理解这是一场大揭底,把蒙蔽人类眼睛的魔鬼沙砾都掀了出来,底层来了一个大揭底,揭底之后就是清理,清理荼毒人类的恶人。

在世界上,民主的出现是神的安排。师尊在讲法中说:“过去我跟你们讲过,我说,为什么世上会出现民主了呢?其根本原因是因为在那一个民族、那一个天体中来的王都转生到中国去了,谁能在那里再称王啊?最后旧势力中的那些高层生命决定:咱们叫他们人自己选吧。选上了,也不能叫王,就叫他总统吧。反正是当了之后也不能象王那样对待,不好了还可以骂他,再不行了还可以弹劾,再重选。这是上边安排民主的真正起因。还有其它因素。”(《北美巡回讲法》)

在世间,神安排了美国总统大选,这一场大戏,是有序展开的。有人说:2020年美国大选的结果颠覆了仙贤的预言,这应该怎么看呢?

师尊在《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中有段法,对人是有开示的。

 “问:网络的时代,假新闻充斥,真假难辨。二零二零年的台湾与美国总统大选,假新闻是否也会影响人们的判断?

 师:乱世就是乱象,人们想要得到什么好的都很难。这就是乱世的表现。美国在大选的时候,很多人没有想到川普能够当选,他就当选了。有的人觉的什么事情就应该是这样,结果它没这样。我一直在讲一个问题,我说人类是神在控制,神说了算。这个讲多了、讲具体了影响救度众生,就不说那么具体了。(众鼓掌)”

从法中我悟到:末后之世,人类业力滔天,得到好的很难,阻力也大。曾经有不同时期通晓天意的人,看到了人世间的安排,人们以为这是定数。但是,在这样一个时期,变数出现了,有更高层的神在安排、改变着世间,在将计就计中圆容着一切。从天人感应的角度看,自由女神像崩塌,是旧的神系安排的一整套的东西解体掉了,高层神界给美国安排的新秩序还在酝酿中、打造中。神安排事情是有多重目地的,神用美国表现出来的乱象,来给世人显相:魔鬼是如何统治我们的世界的,暴露魔鬼操纵下的那些所谓精英是如何劫持民意的,暴露那些领魔的契约的人、影子政府的人、道貌岸然的人。同时让世人在这个过程中做出选择,是认同恶,还是同化善?

中国人有句话说:“冥冥之中,自有天意”,意思是一切都是天定的,就是“天意”。在宗教中或修炼界,人们认为“历史大戏”就是神在世间的安排。为此,我把天目所见的自由女神像崩塌,以及高层对新的神像的打造写出来,目地是告诉读者:神不曾放弃世人,神与我们同在,神在安排,神在选择,神启已经出现,抓住万古机缘,去恶留善,同化真理,去迎接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