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龄孕妇染疫 诚念九字真言助她躲过大难

姜琳达

【正见新闻网2021年03月03日】

今年年初,住在洛杉矶的高龄孕妇Carolyn被确诊感染了中共病毒(COVID-19),当时她身体出现偏冷、头痛、失去味觉和嗅觉、鼻腔干疼、无法呼吸、全身酸痛等症状,让她陷入深深的痛苦和绝望之中。但就在她改变想法,诚心念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后,她的身体状况慢慢出现好转。如今,她与腹中胎儿平安无事,两次检测结果皆呈阴性。

今年已经37岁的Carolyn,与先生结婚5年,终于在去年7月怀上第一个宝宝。今年1月7日,已经怀孕26周的她,身体突然出现状况,起初是她的喉咙有些不舒服,两日后就开始感到全身发冷。她说:“先生让我去院子里晒晒太阳,整个一上午,我虽然沐浴在阳光下,从头到脚还包裹着一层毯子,但还是感觉很冷,头轻微地有些痛,与刚怀孕前3个月得的流感症状很相似,我还郁闷,流感疫苗刚打过,怎么没有效果?就在我失去味觉与嗅觉前,我都不愿意往COVID-19病毒上去联想。”

“再后来,鼻子开始不通气了,鼻腔干疼得厉害,这种感觉之前从未有过。由于鼻子不通气无法呼吸,我就用嘴巴呼吸,但嘴唇太干,嘴唇时不时地出现血痕。当然最难熬的是全身酸痛,感觉身体已经不是自己的了,关节也疼,哪里都疼。”她说。

1月10日下午,Carolyn与一位朋友聊天时,听到了朋友的特殊经历,就让她受到启发。

她说:“上次去产检畸形排查的时候,医生说过我的孩子好像胎位前置,随时会大出血,还可能会早产。我跟朋友聊到这个问题时,没想到朋友居然告诉我,她以前生过两个孩子的时候也都是胎位前置,但两个孩子最终都是足月生下来的,生产均很顺利。朋友告诉我,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不会有事。我受到了很大的鼓舞,从那时起没事我就开始念。”

其实,Carolyn的先生就是一位法轮功修炼者,以前她时常听说过法轮大法的神奇。几年前,她自己还修炼法轮功有几个月,但因一直抱着寻找奇迹的心态,不久就放弃了。再加上自小生活在中国大陆,接受过无神论的教育,以及后天被灌输的不好观念,她有时思想中还会有一些对大法不太尊敬的想法和言论。

古人所说的,凡事要“心诚则灵”,此次听朋友一讲,正被病痛折磨的她,又抱着尝试心态,开始上网看法轮功讲法录像,但Carolyn说在她的思想深处,仍没有完全相信大法的神奇,也没有改变应尊重大法的观念。

确诊染疫

1月11日,她虽感觉身体没有那么怕冷了。但吃草莓时,口中只有甜味,却闻不到草莓香;吃菜只有咸味,却品尝不出什么菜。“当我把症状讲给家庭医生后,他几乎很肯定地告诉我是得了COVID-19,让我最好去做个核酸检测。并建议我买一个血氧仪,时刻注意数值的变化,一旦低于90,建议我去急诊就医。”

从那时起,Carolyn就开始发烧,而且越来越厉害了,发烧的同时全身剧烈疼痛,让她整夜无法入睡。她说:“以前我经常在脑子里想什么时候在美国能拥有自己的房子,追求一些物质上的东西,在那一刻我感觉那些都是浮云,一点没有意义。”

1月12日,她做了快速测试,20分钟后结果出炉,检测结果呈阳性,确诊染疫。

诚念“九字真言”见证奇迹

回忆起当时发烧的经历,Carolyn说,她当时实在太痛苦了。“有时盖一层被子,都汗如雨下;有时盖了四层被子还冷得全身发抖。发烧期间血氧值最低94,心跳每分钟在135下左右。无法起床也没有胃口,先生把饭菜端到床边一口一口喂我进食。”

身体健康状况的急速下滑,让身为将要做母亲的她,遇到了最不想遇到的情况。“我感觉不到孩子的胎动了,确诊后的下午我赶快吃了Tylenol,出了一身汗,发烧退下去了,但过了2个小时又接着烧。咽喉痛,每咽一下口水就如刀片割喉一样的疼。一开口说话,气不够就喘。那段时间,我总感觉自己要坚持不住了,离死亡越来越近了。”

当天夜里,她说:“我因咳嗽睡不着觉时,先生突然和我说了一句‘人心的转变才能使事情向好的方向转变’,说这是一个谜语,让我猜。第二天说起这件事,先生和我说‘你嘴上念着大法好,做的事情、说的话却会让别人觉得大法不好,想得到大法的恩惠,却又无意中在破坏大法,可能效果就会差’。听到这里,我觉得心灰意冷。”

“让我先生扶我躺下后,突然间,我说‘我错了,以后我再也不这样了’。我就诚心默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诚心默念“九字真言”后的2个小时,Carolyn发现一切开始向好的方向变化。她先是吃了Tylenol,发烧像上次一样被逼退了,但神奇的是,发烧的情况没有再出现反复,而是彻底消退了。“那天晚上,我就能站起来炼了十分钟法轮大法的第三套功法。”

她说:“接下来的两天,虽然还是觉得浑身疼痛,说不出话,但还是坚持默念九字真言。也有炼第三套功法,有时一天能炼20分钟,有时炼30分钟;同时还喝着朋友送来的金桔蜂蜜茶和昙花止咳;到第三天,全身不那么痛了,还能开口说上几句话。晚上睡觉,咳嗽得还是很厉害,我就心里面一直念“法轮大法好”。又过了两天,奇迹般的,呼吸道症状全部消失,消失得无影无踪。”

随后,Carolyn就开始出现饿的感觉,想吃东西,体力与精神也一天比一天好。“这样我每天除了炼第三套功法以外,还炼第一套功法。直到1月28日,我做了核酸检测,结果变为阴性;2月3日再次做了检测也是阴性。除了嗅觉还没有恢复,其它症状基本消失。”

在拿到两次阴性报告后,Carolyn抱着忐忑的心,到医院做产检:“神奇的是,医生告诉我,宝宝一切正常,而且就连之前说我有胎位前置的情况,现在也没有了,让我可以考虑顺产。”

目前,闯过这次大难的Carolyn说,她的嗅觉已经恢复了不少,“今后遇到困难,我还是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也会跟朋友们分享我的真实经历”。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