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对预言的执著,对时间的执著

清清


【正见网2021年03月04日】

自己在修炼的后期中有对时间的执著,认为救的人也有一定数量了,自己也修到一定层次了,在辛苦中、在压力中就有对时间的执著、盼结束的心。特别是瘟疫发生后,动态网上不断的有“预言”的文章。每次都打开去看,认为说的有道理,还和亲人说瘟疫发生的时间,可是老是落空,弄的家人都不相信我所说的了。还说特朗普会当总统,最后也没当上。

预言为什么不准了呢?师父在法中开示:“有的人老是执著预言说了什么,实际上怎么没那样啊?就当成法了。别忘了正法开始之后一切都看未来的需要而定,包括正法过程本身。预言只能为救度众生方便而用。也有人说师父有句话说的好象是那么回事,到时怎么没那样啊?其实你都是在猜测。对时间的执著是不是执著啊?” [1];“ 我以前讲过有很多预言到了最后的时候都不准确了,中间的过程都很准确,到最后就不准确了,” [2];“你们在创造历史,你们在创造未来,谁安排的也不算。谁看到的都是过去已经改变了的。即使偶尔碰到了几件事情相同,那也是在安排中需要而安排的,那仅此而已。”[3]

师父的延长时间是为了大法弟子的修炼提高和众生的得救,自己还不知道珍惜,想安逸。执著时间是为私为己的表现,没有为别人着想。能忍受痛苦,在痛苦中还能想到别人才是新宇宙的标准。师父在法中开示:“如果我现在结束这件事情,未来的生命就销毁的太多了。” [4]; “在最后的时刻到来之前要救度的众生还没有达到数量,大法弟子还有一部份没跟上来,这就是还不能够使最后这件事完成的关键所在。”[5]

师父在法中开示:“千年苦熬煎”, [6]为了下世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大法弟子生生世世都在无数次的轮回中找寻大法,炼就救度众生的本事。几千年都熬过来了,两个地球的时间都熬过来了,层层下走数不清的巨大的时间中都熬过来了。还怕今生这点时间长吗?即使就是耗尽一生也要跟着师父坚修到底。“珍惜这一切吧,不会再有第二次了。” [7];“什么都不要想,什么都不用管。师父是慈悲的,一定会给你安排的最好。”[8] 彻底放下对时间的执著,感恩师父延长来的每一天。坚定的走好最后的路,不给自己留下更多的遗憾。

[1]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2]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四年复活节纽约法会讲法》
[3]李洪志师父著作:《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4]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5]李洪志师父著作:《再精進》
[6]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三) 》  (机缘一瞬间)
[7]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8]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加拿大温哥华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