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

她的莲花


【正见网2021年03月13日】

深夜,提起笔,写下这些思念的文字。

我是个少女,我的妈妈是个大法弟子,我从小就和她一起学习师父的著作,真善忍的种子也就这样埋下。虽然我没有走入修炼,但妈妈的爱,妈妈的价值观,妈妈对信仰的坚定时刻勉励我做一个更好的人,一个更善良和有原则的人。

有时我在感叹,人世间哪有这么好的人啊,我太自豪有一个这样的妈妈。她从不生气,从不抱怨,从来都是温柔贤淑的,没有人讨厌过她。她时刻注意保护我的天真和纯洁,我感恩她给了我一个充满真善忍的童年。

由于旧势力的迫害,妈妈在我十四岁的时候去世了…...但我从没有觉得她离开了,只要一想起来她,我就能感受到她,就能触摸到她的爱。有时看着镜子,我发现我越来越像妈妈,她的言行在影响着我,使我越发地靠近她,活成她希望的样子。

妈妈,你现在肯定很好吧。我敬佩你的坚韧,你的虔诚。你没有因为疼痛屈服,也没有放弃信仰。或许别人理解不了你,但我永远理解你,就像你一直保护我一样。

妈妈啊,我知道你在看着我写下这些,我感受到了。我忘不了那些熬夜看神韵的日夜,忘不了你的教诲。我会永远保持善良,在这个罪恶的世界,我不会随波逐流。谢谢你给了我一生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爱,你给了我一个心中的天堂。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