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北遭遇大风袭击 东南面临洪水威胁

【正见新闻网2021年03月02日】

在寒冷和多雪的2月过去之后,美国人迎来潮湿多风的3月。

CNN气象表示,周一(3月1日),一道强劲的冷锋在美国东北部移动,给沿途带来危险的大风,5000万人受影响。

从费城到纽约再到波士顿,风力会很大,甚至可能很危险。随之而来的是冰冻气温。

周一,这股冷锋从深南各州到新英格兰沿途降雨,可能还会有大雨。降雨将在晚间于大西洋中部和东北部收场。但强风将随之登场。

周一下午早些时候,东北部内陆地区的大风天气将开始增强。到美国东部时间下午4点,强风将席卷东北各大城市。然后,风力在夜间逐渐消退。

“由于积雪融化和近期降雨,某些树根可能会受到一定程度的损害,树木有可能被连根拔起。”纽约市国家气象局办公室(National Weather Service office)说。该市2月份下了26英寸的雪,地面松滑。

周一晚上,巴尔的摩、费城、纽约和波士顿都可以看到30至40英里/小时的风,阵风风速可能达到50英里/小时。如此风力足以引起断电。

CNN气象学家布兰登·米勒(Brandon Miller)说:“东海岸大量降雪和降雨增加均导致土壤湿度增加,树木倒地将成为更大威胁。”

周一晚上,这道冷锋还将为该地区带来冰冻气温。在寒冷温度和大风条件的共同作用下,新英格兰大部分地区风寒值低至零下20至30(华氏)度——在室外待短短30分钟就可能引起冻伤。
美东南可能发生洪水

周末,同一系统将给俄亥俄州和田纳西州谷带来大雨。从德克萨斯州到西维吉尼亚州,降雨量总计为2至6英寸。

随着该系统缓慢南下,密西西比州杰克逊(Jackson)等地区可能会在周三降下4英寸的雨。更多地区将有2到4英寸的降雨量。

在东南部、中大西洋和密西西比河下游,超过洪水水位的河流超过150条。预计未来几天,这一数字将超过200。

随着河流继续升至洪水水位以上,这些地区将有超过500万人接到洪水预警。

随着阵雨不断推进,大风仍将给南部带来威胁。阿拉巴马州伯明翰主要机场的阵风速度已经达到44英里/小时。

南方有望在本周下半周变得干燥。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