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一样的胸怀

净莲


【正见网2021年03月08日】

一个小石头意外地从天而落,恰巧落在一只瓷碗上,瓷碗应声碎掉;同样的小石头落在大海里,海水依然是海水,不起波澜。

生活艰辛,不能事事如意,说不定哪天就会从天而降一个小石头,我们无法改变天意,唯一能够改变的是我们接纳天意的勇气与信心。我们不要做一个瓷碗被击碎,我们要做大海,包容万物,拥有大海一样的胸怀……

如果妈妈还在人世,一定希望看见儿女每天都是健康,快乐的……如果我们还没有找到健康的秘诀,那就先让自己快乐起来吧。

如果我们还没有能力与智慧改变别人,那就先改变自己吧。

让自己每天真诚善良,宽容忍让,让自己如阳光般温暖,让我们周身散发的温暖熔化身边的坚冰,改变自己,温暖他人,进而改变周围的环境,改变身边的人,让世界都变得温暖,阳光……神清气爽,如沐春风……

生命很短,转眼就是百年,微笑着面对身边所有的人,所有的事……感恩生命中所有的遇见,感恩生命中所有的陪伴,让我们体验百味人生,让我们的人生旅途不孤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