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守所里的犯人和警察得法记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4月07日】

在看守所里,一在押人员明白真象后开始和大法弟子一起炼功,背《洪吟》。炼功没几天她多年的风湿性关节炎不治而愈。因风湿而变形的三个手指也康复如常。她激动万分地说:“原来法轮功这么神奇。法轮功就是好。江XX反对法轮功,净让电视宣传骗咱老百姓。”

后来她被判刑关进河北省二狱。二狱很邪恶,不让炼功,她就每天背诵《洪吟》。二狱饭菜很差,经常是水煮白菜,再加上超强超时体力劳动,每天从早上5点一直干到晚上12点才允许收工,她的身体很快就垮了下来。有一天她突发脑溢血住进监狱医院,昏迷了5天5夜。医院里共有5位脑溢血患者,4位相继死亡,唯独她奇迹般活了过来。经过一段恢复后,竟然没有留下任何后遗症。医生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觉得不可思议。但她心里明白,是法轮功救了她,是李洪志师父救了她。因为她苏醒后记忆起在她昏迷的5天5夜里,她的元神仍在一遍又一遍得背诵《洪吟》。刑满释放时队长问她:“为什么别人都死了,就你活了?”她回答:“因为我炼法轮功”。队长又问:“你昏迷时嘴里在嘟囔什么?”她回答:“我在背《洪吟》”。

她的一位警察朋友在派出所里是专管法轮功音像制品和书籍的,当时给她大法书她不要,现在她恨自己当时真是有眼无珠。刑满释放后,她去找她的警察朋友要《转法轮》,但使她吃惊的是她的警察朋友当时正在被停职反省。原来她的这位朋友在派出所里经常接触大法弟子,觉得大法弟子都是好人,又都那么坚定,久而久之她的警察朋友对法轮大法产生了崇敬之心,就开始看大法书。书中的内容使她的警察朋友震撼,书中所写即不反对政府,也不让人干坏事,净让做好人,和电视上说得正相反。后来这位警察又按教功光盘开始炼法轮功,不久多种疾病不翼而飞。法轮功的超常和神奇使她的警察朋友感到震惊。

后来她的警察朋友又介绍别人炼法轮功,再后来就让领导给知道了。这就是她这位警察朋友为什么被停职反省了。她很佩服这位警察朋友。他们都在逆境得了法,只可惜她的大法书没借上。

后来,她找到当初在看守所里教她炼功的那位大法弟子,要了一本宝书《转法轮》,正式步入了大法修炼行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