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织莲花绽放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3月03日】

一位八十多岁的老同修,手很巧,一年前,用毛线手织了一幅莲花,放在师父法像前供奉。

前几天,我去她家,正赶上六点发正念,发完正念,我就觉的哪里很亮很刺眼,睁眼一看,隐隐是师父法像那里(她把师父法像就供奉在客厅墙上最中间位置),我感觉很奇怪,就告诉了同修。她一看,突然惊喜的说:“哎呀莲花开了!”并把这幅莲花刚织好时她女儿用手机拍的照片调出来让我看,原来织的时候花瓣都是闭合的。

这件事让她和她女儿都很感动。尤其是她的女儿,原来经常听她妈妈讲修炼中的事,心里早就装進了大法,就是怕自己做不到修炼人的标准要求,一直没走進来。这次亲眼见证神奇的一幕,对她触动很大。我趁机劝她说:“让你看见也是师父对你的鼓励。你把《转法轮》好好看一遍,一定坚持看完,再决定你学不学。”她信心满满,表示一定要好好看看《转法轮》。结果看完一遍书,哭的不能自己,看见我就激动的跟我说:姐啊!这书也太好了。我现在一看书就哭,这么好的法我怎么就没早学呢?我越来越放不下了。她现在每天都大量学法,努力按照法的要求去做,改变了原来很多不好的思想观念,身体也随之有了很大改变,最意外的是很快就得了福报。

事情是这样的:她给儿子结婚买的婚房是期房,预交房款十几万,几年过去了,房子成了烂尾工程。钱不给退,房子也没有。多次上告无门,每次都说给解决,可最后都石沉大海,全家人又生气又憋屈窝火,却又无可奈何,这件事始终像石头一样压在全家人心上,成了全家的心结。结果就在前几天,无意中又去开发商那询问此事,负责接待的人说:过半个月你再来看看吧。她也没等半个月,第二天就去了,结果房款一下子全部退回来了!她高兴坏了,这在以前简直是想都不敢想的事,今天却真真切切的发生了。她也知道是真心修大法得了福报,生活中看似解不开的难题都迎刃而解了,所以特别感谢师父。现在修炼更精進了。

:图片打不开,请重拍,再寄一次。谢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