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法轮功学员李艳霞遭警察绑架抢劫

【正见新闻网2021年02月27日】

2月8日中午,广东市十来个警察和特警撬坏门锁,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李艳霞家将其绑架,并抄家抢劫。

明慧网报导,李艳霞家中的保险柜被暴力撬开,零件散落一地。她个人的两万多元美金、五千多元人民币、房门钥匙、私家车钥匙等物品都被抢走,家中一片狼藉。

2月9日,她的家属从外地赶回来,发现家门被贴上封条,盖章是“田心派出所”。

当晚7点,家属见到田心派出所陈警察,拿到所谓的拘留通知书。拘留书显示李艳霞于2021年2月9日12时被东莞市公安局刑事拘留。羁押地:东莞市第二看守所(东莞市大岭山镇牛山)。但当时,李艳霞本人还在塘厦分局执法办案中心。

田心派出所未告诉家属李艳霞被抓的理由,也拒绝解封家门。

李艳霞于2月11日被劫持到东莞市第二看守所,因疫情暂隔离在大有园工业园区戒毒所。

2月19日,家属再次回到家,发现封条已换了位置,家门第二次被封。难以推测派出所人员在家中无人的情况下,又入室做了什么。

2月22日,家属和律师去派出所要求解封房门并索要李艳霞私人物品。办案人陈如松拒绝解封和归还私人财物,说要查美金来源,由塘厦分局国保大队和田心派出所联合办案,市局也要参与。

李艳霞是黑龙江齐齐哈尔人,长期在南方工作,后定居广东省东莞市。她在深圳市从事财务工作,工作认真负责,深得老板的信任和同事的认可。

李艳霞以前性格孤僻,身患多种疾病,鼻子里长有息肉,皮肤过敏,偏头痛等,修炼法轮功后,疾病全部消失,人也变得随和、乐于助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