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广播(音频):洪水变红与狮子眼睛的变红

文:清竹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1年02月27日】

正见广播(音频):洪水变红与狮子眼睛的变红 

文:清竹
播音:新宇音

我们都知道,宗教是讲因缘的。认为,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事情;更沒有偶然的事情,要有那就是必然!

2月6日印度尼西亚中爪哇省北加浪岸市(Pekalongan)一处村庄,近日遭到深红色的洪水袭击,当地许多民众将奇特的景象拍照上传到社群网站上,一时引发网友疯传。从网络上流传的照片可以看到,深红色的洪水涌入村庄,淹没了街道,积水大约到脚踝处。

北加浪岸防灾部门官员迪马斯•阿加•尤达(Dimas Arga Yudha)证实,网络上流传的这些照片是真实的。他向路透社说:“洪水侵袭了当地一家蜡染工厂,工厂里的染料将洪水染成了红色。”

当我看到这些视频报道后,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人类可怕的大灾难真的要到了,看着血红色的洪水,在我的脑海中出现了一句成语:血流成河。虽然这句成语比喻的是在战争期间,特别是古代的冷兵器时代,激烈打斗的场景。但在此时此景中它又延伸出了另外一层含义。那就是神慈悲中的点化与警示。

也许有朋友会说,你说的这些不可信,因为这几年关于人类将出现大劫难的报道太多了,还有许多各种预言的报道,可为什么都没出现呢?

是啊,暂时是没出现。可是如果一旦出现,那一切不都晚了吗?大家想过吗?为什么在历史上有几百年、上千年的预言家;也有现代的预言家,都说出了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人类将要发生的事情。难道这些人都是像中共邪党一样在编造、瞎说吗?难道就像中国寓言故事《狼来了》中所描述的,在拿别人的善良、紧张甚至是痛苦来为自己取乐吗?当然不是。因为那些几百年上千年的预言家,预言的是当今的事,他们自己早已作古还上哪去取乐呢?

既然不为取乐,那他们讲这些的用意何在呢?在我看来就是两个字——“使命”!其实我们每个人来到人世间都是带有使命的,只是我们被红尘所迷,被人间假相所遮挡,让我们看不清人间的真相,忘却了我们的使命。而讲真相的这些人和那些预言家们,他们的使命又是什么呢?那就是传递创世主的旨意。用人间出现的奇异现象提醒着人们,使相信的人、善良的人能够得救。正是由于创世主的洪大慈悲,所以才出现了这些讲真相的人和那些预言家们的预言。

哪有人会说:报道中不是说这个红水是被染料厂的染料染红的吗?它也不是天然形成的呀?怎么能证明是神对我们的警示呢?下面我们就讲一个《红眼狮子的故事》,讲完后我想大家可能就会明白了。

在很久以前,有一个村庄的人已经变得道德败坏,无恶不作了,人的恶行激怒了上天,上天决定要惩罚这里的人。可是当观音菩萨看到这些危难即将出现后,大发慈悲,想尽量多救一些村里的人,再给人一次机会,这也许就是她的使命吧!于是他就来到了人间,演化成一个要饭的,来到村里挨家挨户地乞讨。可是,村里没有一个人肯给他一口饭吃,都恶言恶语地呵斥他,赶他走。最后,他来到了村口时,才发现一个老太太正在给村口一座破庙里的佛上香,便走上前去讨饭。老太太为难地说:“我也只有这一碗饭了,给你半碗吧,留下这半碗还得给佛上供呢。”

观音菩萨一看这老太太对佛如此虔诚,还这么心地善良,临行时就指着村口的一对石狮子对她说:“你什么时候看见这对狮子的眼睛红了,就是要发大水了,你就赶快往山上跑,这样你就平安了。” 这个善良的老太太听说了这个消息,还真的信了,并且在回村之后,还把这个消息告诉了乡亲们,结果全村的人没有一个相信她的,还讥笑她,讽刺她,说这石头做的狮子眼睛怎么会变红呢?老太太却不顾人们的冷嘲热讽,还是在不断地恳求乡亲们相信她,到最后却没有一个人再理她了。但老太太自己信,每天都要去看一看这对石狮子的眼睛红了没有。

后来有一天,村里几个游手好闲的坏小子想拿老太太开玩笑,就偷偷地用红染料把石狮子的眼睛染红了。老太太再来的时候一看,石狮子的眼睛真的红了,便马上又跑回了村,焦急地对乡亲们喊:“快跑啊!要发大水了”。可村里的人都知道这是恶作剧,怎么会相信她?就又贬损她,讥笑她,老太太还是不停地喊,却始终也没有人当真。老太太明知道,村里已经不会有人听她劝告了,她为什么还要不断的去讲呢?因为使命,是神(观音菩萨)交给她的使命。在无奈之下老太太只好一个人跑上山去了。而与此同时,村庄上游的河堤不知何故突然决口,果真发大水了,整个村庄霎时间已是一片汪洋,再也听不到人们的讥笑声了。

这个故事在告诉我们,神要救人一定会符合人类社会的状态,绝不会在天空中大显光芒。所以这染料能够染红洪水,就跟《红眼狮子的故事》中讲述的:几个游手好闲的坏小子想拿老太太开玩笑,就偷偷地用红染料把石狮子的眼睛染红了。是一个道理,绝不会是偶然的。

朋友们,我们可不要去当《红眼狮子的故事》中,那些讥笑告诉他们真相的村民。那样毁灭的将是我们自己!中国民间常讲一句话:听人劝吃饱饭。如今那么多的预言和出现的各种异象都在提醒着我们;法轮功学员顶着各种压力、冒着被中共的迫害;承受着被世人的嘲笑、讥讽,21年如一日在给全世界的民众讲着真相,他们不图名、不图利,不要我们一分钱。那么他们在图什么?也许《红眼狮子的故事》中那位善良的老太太已经告诉了我们答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