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参与全球营救平台项目中 讲真相精進实修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2月27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参与“全球营救平台”约九个月,至今一共拨打了202包案例,参加了17次重点专案。最近的三次重点专案比较密集,约集中在今年过年前后三周内,考验着我衡量‟三件事”与家务事哪个重,哪个轻,如何拿捏、摆放。因为还存在着安逸心,经常一天只领一包案,轻松打完,可以留点时间~张罗过年过节、请客吃饭买菜做料理的事宜,领二包则感到有点压力,后来意识到不对!救人为要!应该大法摆第一,张罗过年是其次,所以一月中旬起,才纠正为:尽量一天领二包,加倍速度,因为救人实在是急!我不能这样慢条斯理的,拿捏错误了!

接近去年底,重点专案拨打期间,左手拇指指甲边疼痛,肿胀,做事很不利落,开始并没有化脓,但我写心得稿时起了负面思维,心想:肿胀完会化脓,结果心一想,它(脓)就来,来的吓人!左手拇指脓化了大半圈,修炼人的想法非比一般普通常人, 想法就都是物质的东西, 给自己修炼增添了苦头吃!拖了三星期才恢复好起来。

今年一月的”某某省重点专案”切入点没及时掌握恰当,因是迫害法轮功严重地区,疫情也严重,石家庄就是这样,听同修交流获益良多,找到差距,立即修改切入点,使之更能扣人心弦,众生更愿意接听,感到自己讲真相要更用心与负责。

二月份的“某某市重点专案”只有一次,真碰到接听9分38秒的,听同修说有如此的时间设置,还有回音,自己拨打的情况有的起初有回音后来没有,也有接听6分多的,接听率约有一半。

过年后的北方三省政法委610重点专案似面临了拨打工具的问题,有时拨打工具五种全用上,有时用四种,至少需用到三种,为保护拨打工具免被封锁或出状况, 一天中,未接通拨打不超过三次, 所以有时需隔天再继续拨打, 轮换交叉拨打等,救人难!为了尽量打透,每个电话拨打的次数突破到10次左右。大年初四,我领了座机号的案例2包,可能因为是过年期间放假,上班接电话不一定有人值班,于是这2包就保留到20日再拨打,这天我利用午饭后1:30开始拨打,结果有四位接通了,都是听30~40多秒,他们一听到保命三件事:千万不要迫害法轮功,就都急忙挂断,可能是害怕吧。

第二天领的二包都属政法委维稳处党支部,共8位接通,接通率一半,最长的听1分18秒,略有互动问好等。

第三天领的2包,共9位接通,虽然听的时间都不长,感觉他们还是渴望知道真相的,我尽快的给他们翻墙网址,告诉他们如何躲开瘟疫与灾难。其中有一位可以多次留言,他的留言设置仅1分钟,我给他留言三次。另有一位是辽宁省的政法书记,很客气,猜到我是台湾打来的,说谢谢!这位共接通了5次,可惜时间不长。

打电话九个月来,虽然感觉自己讲真相在進步中,口讲比以前灵活,少了怕心,但没能打透,主要是因为学法不足,这阵子大过年儿孙等来我这住,杂事多,学法难入心,于是决定连续每天看师父讲法录像带。又因执着于在网络上学习年菜料理,及关注美国大选,师父叫做的三件事分心了,法学的少。修炼21年,至今真难做到“修炼如初”那时的精進状态,知道自己修炼中仍存在许多人心执着,没有严格用大法要求自己,实在是愧对师父。

师尊说: “我们给大家这么多东西,所有的人只要实修,并严格用大法要求自己,我都把你当作弟子带,只要你修炼法轮大法,我们就把你当作弟子带。”(《转法轮》)实修太重要了! “向内找”是法宝,大法弟子都知道,但自己实际上做到多少呢?实修需要有坚强的意志力及不怕吃苦的心,并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才是修啊 !

过年前后二次重点专案期间,家务甚忙,大年初一,儿媳为了管教孙子哭闹的事对我大吼,行为表现有点激烈,好像根本不把我当婆婆看,伤了我没修好的“人”的自尊心,这样的感觉已经不在法上了。欠债要还,这个关是没守住心性,但是我即时抓住了自尊心与亲情的执着,努力在割舍。媳妇没修炼是常人,我是修炼人,修炼人与常人发生矛盾,自然是修炼人的错,我不能怪媳妇,宽容慈悲心要修出来。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都是常人中的状态,谁今天惹你了,谁惹你生气了,谁对你不好了,突然间对你出言不逊了,就看你怎么对待这些问题。”“为什么遇到这些问题?都是你自己欠下的业力造成的,我们已经给你消下去无数无数份了。”修炼人还需以长辈婆婆的身份自居吗?!俗世的缘份不长久,情是为私的,要放淡、淡之又淡。一岁多的小孙子, 最近都不找阿公抱,黏着奶奶抱,哎!累呀!宠爱儿孙之情,也必须放淡。

前几天,睡觉作梦,梦到旅程中到站了,自己却找不着大行李皮箱,梦中同修指引我:行李在前边,但仍是找不着!结果慌慌张张吓醒了!自己悟道:包袱太大了! 执着太重了! 购物欲望太强了!是该舍弃的时候了!

师尊说:“修炼就得在这魔难中修炼,看你七情六欲能不能割舍,能不能看淡。你就执著于那些东西,你就修不出来。”

最近台湾南部气候出奇的寒冷,有时早起发完正念还睡回笼觉,睡起来会后悔。但总是找理由原谅自己,知道懒散安逸不对,一直在调适中。以前炼功时,前额会出现殊胜透亮的红色、紫色等光彩,现在很少看到了。

师父在《洪吟》(二)“理智醒觉”中说:“少息自省添正念 明析不足再精進”。

在《洪吟三》-<实践誓约>中,师父说:“大难前救人争分夺秒”。救度众生如此急迫,自己怎么还能这样睡呢!这坏习惯一定得改。今天再次曝光这贪睡的安逸心,就是下决心要严格修正了。感谢师尊及各位同修给我这机会说出来。

再说到喜好心,发现自己仍有些向往田园生活,想把居家庭院打造的绿意盎然、美美的,目前,不像以前那样种许多花花草草,只在后院种了些地瓜叶等盆栽蔬菜,但是少不了要抓虫除杂草,这就牵扯到杀生的问题了。师父说:“人家说:我来到常人社会这里,就象住店一样,小住几日,匆匆就走了。有些人就是留恋这地方,把自己的家给忘了。”(《转法轮》)现在大法弟子的每一天每一时每一刻都是很珍贵的,我不能把心思用到不必要的地方去,除了生活必须外,就尽量的收心。

越到最后越发现自己浮出表面的人心,每次写心得体会,都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对照大法、检视自己是否精進实修,修正自己错误之观念与不好的习惯,一层一层的,把自己洗净,升华上来。人心少了,神念越来越强,让自己从人中脱壳而出,重塑神体大圆满回归真正的家园。

最后以师父在新经文《理性》中的一段法与同修们共勉: “你们不是来改变历史的,是在历史的最危险中救人的,如讲真相、三退、真心念真言,都是最好的灵丹妙药、救人的办法。人心的改变就会使事情向正面转向。中共在垂死挣扎,为了害人把社会搞的很乱。大法弟子不要随着乱象浮动,守住根本,才能看清乱象。”

以上,是自己最近的修炼心得体会,说的如有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叩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