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突破病业关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3月01日】

在2020年4月8日,身体出现脑血栓病业假相,由于自己正念不足,还有怕心,家里人让上医院,也没有反对,就去了医院。在医院住了半个月,没有多大作用就出院了,在家里又吃了十多天的药也不见改善。通过上学法小组学法,才觉得好多了。同修帮我发正念,让我向内找。我身体一不舒服就认为是病,总是想哭,觉得委屈,怨家人不帮我干家务,人心太多,向外看,不找自己的不足,不把自己当作炼功人,有时也想起师尊在讲法中说的:“一个不动能制万动”【1】心里就好多了。

还有一次,身体又出现不正确状态,几天不能做饭,心慌的很厉害。家里人又让去市里医院看病,我同意了。准备好上医院时,同修来我家了,同修也是为了让家人知道大法好,就说:“你念一宿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好。当时丈夫就火了,说了一些不好听的话。同修走后,我真的念了一宿“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后又求师尊救我,也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 法正天地,现世现报”。想起师尊在《转法轮》中说的“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们法轮会保护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2】。在晚上11点多时,同修给我发了一个短信,说祝你成功.我当时就更增加了信心。到零点发完正念,我倚在床边歇一会,就闻到一股香味,我知道师父真的管我了,我真的感到汗颜,自己没有做到百分之百信师信法。我念了一宿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完全好了。早晨我自己做的饭,丈夫问我还上医院吗?我说:“我好了,师父救我了,不用去医院了”。丈夫也挺高兴,为家里又省了几千块钱。通过这件事,让家里人还有亲戚朋友看到了大法的超常。

我知道我还有不少人心,如安逸心、利益心、争斗心、色欲心、怨恨心、自我强势的心、不愿听不好话的心、显示心,但是我知道这些人心都不是真我。我以后要做一个真修实修的听师尊话的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跟师尊回家。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五年加拿大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