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法 正念正行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2月21日】

我现在身处海外,可是在国内的一段经历,让我体会良多,这里与大家分享,有不对之处,请指出。

二零零二年九月的一天,我被六名警察绑架到公安分局,并非法抄家,然后被关押在市看守所。我对看守所的警察和被关押的人员讲大法真相,并绝食绝水反迫害,后来被转送到当地“610”洗脑班继续迫害。

我在洗脑班不停的发正念、讲真相。有一天“610”主任跟我说:某某某是站长都转化了,某某某都参加过你们师父的讲法班,她们都转化了,你才学几天呀?你快转化吧····。我说:修炼是我们自己的事,看别人干什么呀?法轮大法让我们做好人,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你让我转到哪去呀?你打我,我就打你,你骂我,我就骂你,我不愿意做这样的人啊!她们转化那是她们的事,全世界就剩下一个大法弟子,那就是我。他说:你修真、善、忍,你们还诅咒人···。我说:你发过正念吗?他不作声,我说:我是大法弟子,每天都发正念。第一个五分钟,清除我自己思想中不好的思想念头、业力或外来的干扰就这样想让它们死。我这是诅咒谁?诅咒我自己吗?他说:第二个五分钟呢?这时,我双盘上腿大声的说:清除破坏大法的一切邪恶,解体所有黑手、烂鬼,消除这些在另外空间里的最后干扰,无所不包,无所遗漏;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这时,610的主任以特别快的速度往门口跑。我说:还有第三个五分钟呢。从这天以后,610的主任再也不敢转化我了。

610看我不转化,采取各种办法逼迫我转化。有一天,两个邪悟者(是夫妻),他们早上就到我的房间讲他们邪悟的东西,我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等我张开眼睛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我不知道我睡了几天。后来,我反应过来,原来是他们给我下了药了,我才睡了很长时间。
他们让很多的邪悟者轮番转化我,让我看光盘,我不停发正念,三个影碟机放不出内容。她们说:这是怎么回事?下午还好好的,怎么现在就放不出来呢?我说:这是我发正念,你们就放不出来,这是大法的威力。

他们还和我的父母说如果我不转化,就得送唐山开平女子劳教所劳教3年。还不转化再送监狱5年,父母被他们的话吓坏了,求我让我写保证,恐吓我如果我劳教让我把我的孩子也带走,因为我是单亲妈妈。我的哥哥、弟弟也分别找我谈话,他们说你不是不能骂师父、骂大法吗?他们已经和“610”都说好了,你想写什么都可以,“610”就从公安网把你的名字拿下来,你就可以回家,怎么炼都行。我说:我不能写,他们的笔我都不能摸。弟弟说:我替你写。我说:谁写谁下地狱,他说:他为我不怕下地狱,我说:那我就到外面喊等等,他气呼呼的走了。

“610”一看什么办法都用了,我也不转化,他们开始谩骂、殴打我。我对包夹我的那两个人说:今天是几号?我看他们要往死里折磨我,我想请你们记住,从今天开始他们采取更邪恶的手段迫害我了,如果我死了,请你们把这个消息传出去。她们两个都哭了,说某某你别这样,你父母那么大岁数了,你的孩子还那么小,你死了他们怎么办那?你就写保证吧回家炼呗。我说:我们师父让我们按“真善忍”做好人,我不能说谎。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啊!你能骂你父亲吗?她们说:所有的大法弟子象你这样就好了。

有一天,我满头流汗,浑身哆嗦,不能说话,不能走路。她们喊来法医,法医给我检查后让她们离我远一点,他向“610”主任汇报说:再不送医院就来不及了。然后我被送医院抢救,抢救了一个多小时后,又送我去“610”洗脑班。法医说:某某你得感谢我,要不是我送你去医院及时,你早就死了。我说:我怎么了?法医说:医院检查你心肌缺氧缺血,晚来10分钟你就死了。我说:我修炼法轮功从来没有看过病,也没有吃过药,到“610”你们迫害我,导致我生命垂危,我若是你的家人,你还能把我送回“610”吗?我回去后面临什么你知道吗?明慧网报道你们草菅人命难道不对吗?

第二天,法医早早就溜走了。接着我的身体还出现那些症状,医院给我吃一片硝酸甘油,他们给我吃三片硝酸甘油,不送医院救治。有些邪悟者看见我当时的样子都吓哭了。在我家人强烈的要求下,我被送到医院,医院检查我是“冠心病”,“610”的人员也走了,公安警察也走了。我要回家炼功,我的父亲用颤抖的手签字,我回家修炼,身体很快恢复正常,全家见证大法的神奇,从此支持我修炼大法。

我在这次绑架之前每天最少学三讲《转法轮》,每天发十几次正念,我为什么被绑架了呢?我向内找,在“610”洗脑班有两个邪悟者是我一个单位的,我说;等我去非把她们转过来,是这个漏让邪恶抓到把柄迫害我。正因为我大量的学法,才没有被转化,正念闯出。

有一年,老家的三姑和表弟来看我们,她们要去天安门照相。一路上,我三姑说:你炼法轮功他们抓你,你不害怕吗?我说:师父说过“得法即是神”(《洪吟》)人都是怕神的,没听说神怕人的。去天安门要走地下通道,这里有一个安检,他们翻我的包,他们从我的包里拿出一沓真相大册子,转交一个男警察,我不停的发正念,把我的包背上就走,我感觉周围的空气都凝固了一样,我走出地下通道,在天安门东侧的椅子坐着发正念。过一会,我看见三姑和表弟慌慌张张出来了。我说:你们照相了吗?她们说:都吓死了,照什么相,你这周围都是警察警车还有摄像头,咱们快回家吧!我说:不要怕,人怕神,我包里的真相资料还没有发完呢?你们不是还要转转吗?然后,我又带她们去一些地方游玩的时候,把真相资料也发出去了,我们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回家后,三姑把当天发生事非常兴奋的告诉我父母,我母亲说:这是大法师父使用的障眼法,让警察看不见。

在我修炼的二十四的时间里的一个刻骨铭心的体悟就是,只有多学法,用心学好法,才能走正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