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面前幸免 竟然如此简单

新声


【正见网2021年02月28日】

从2019年开始的武汉肺炎已经肆虐全世界。很多国家都在研究各种的疫苗,可是谁也想不到计划没有变化快,几千个变种使得疫苗几乎没有了用途。也有的地方采取了各种隔离的方式,效果也是微乎其微。其实在瘟疫面前,想幸免还是有办法的。

一:一念之善 庾衮免灾

《搜神记》记载:庾衮,字叔褒。咸宁年间,瘟疫大流行,他的两个哥哥死了,二哥庾毗又病危。当时瘟疫的气焰正十分嚣张,父母亲和几个弟弟都到外地去躲灾了,只有庾衮独自留下没离开家。各位父老兄长劝他离开,他却说:“我生来就不怕疾病。”于是他就亲自照料二哥,日夜不眠;又不时去抚慰两个哥哥的灵柩,哀悼吊唁从不废止。就这样过了一百多天, 瘟疫的势头开始消退了,家里的人才回来。二哥庾毗的病痊愈了,庾衮也太平无事。

二:心存善念得神佑 百毒不侵避瘟疫

瘟疫和其它的一些现象还是不同的,因为它是神安排的。想要采取某种方式躲避,是非常难做到的。在天上有专门的行使职责的瘟神在具体管瘟疫。当一个地方的人道德败坏了,此地就会出现瘟疫。瘟疫是淘汰坏人的。因为是神在具体的管,那么人使用人的方法去避祸就很难了。有些避祸成功的,其实是本身没有此灾,真正不好的人是在劫难逃的。

庾衮之所以没有被瘟疫侵害到,可以说是自己没有此灾。也因为他善良,不愿意舍弃自己的哥哥,不但自己没事,哥哥也没事。是庾衮的善念救了自己和哥哥。

当然今天的武汉肺炎还有它的特殊性。被淘汰的人其实都是有标记的。标记就是中共的那个标志。只有退出它才会得救。即使没有入党、团、队的人,和它站在一起,为其服务的,也难逃此劫。这和我们前面提到的善念也不矛盾。因为中共对异己人士特别是修炼人的残酷迫害,加上无神论,是罪恶滔天的。只要你是一个信神的人,就该明白这一点而远离它。那些为了利益为其站台的人,无论怎样辩解都是无效的。神看的是非常清楚的。人可以骗人、骗自己,却骗不了神。

原文:
庾衮,字叔褒,咸宁中大疫,二兄俱亡,次兄毗复殆,疠气方盛,父母诸弟皆出次于外,衮独留,不去。诸父兄强之,乃曰:“衮性不畏病。”遂亲自扶持,昼夜不眠。间复抚柩哀临不辍。如此十余旬,疫势既退,家人乃返。毗病得差,衮亦无恙。(出自《搜神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