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心能帮助人度过瘟疫劫

铭刻


【正见网2021年02月23日】

人世间的好事、坏事都不是无缘无故的,都是有因果关系的。人得病、遭灾、不幸染上瘟疫,与人做下坏事造业有关。

明朝杭州凤仙桥附近,一个人以炮鳖为生。他买来鳖后将其活生生投至在热水中,其惨死之状,见者无不恻然。等其烧熟后,就刮肠剔骨,加以调料,卖出牟利。如此数年,获利颇丰。一日他忽然染上瘟疫,身体也慢慢变成鳖形,先是在屋内爬行,其后又想爬出家门。家人禁止,他就用牙齿咬。没办法,家人只得听之任之。他爬到大街上后,盘旋宛转,和鳖态一模一样。来来往往的人们,都知道这是炮鳖的报应。爬了七日后,他身体发臭而死。

还有明朝一个临川人,从山上抓了一只猴子的幼崽,母猴追随至家中,哀求放其幼子。这个人并不理会,反而将幼崽绑在树上击打而死。母猴悲鸣不已,然后撞树而死。此人剖开母猴的肚子,发现其肝肠寸断。然而,不到半年,这家人全家都感染上了瘟疫,并相继死去,全家灭门。

人看不到其中的缘由,只看到这家人染上瘟疫时的惨状,古人有传统文化的影响,会从中思考,得到教训:不能逆天理而行。今天大陆的中国人不这样思考问题,把天理当作封建迷信批判,不可能透过表象思考天理的威严,更不可能想到人出善心能救自己,平时多行善积德,关键时刻能救自己,而是把中共的假、恶、斗当作真理去实践,只能使结果更糟糕。

《三字经》中的第一句话“人之初,性本善”是对的,人应该善良的活着,顺应天理去生活,幸福就会多,灾难就会少,关键时刻还能救命呢。也是发生在明朝的两则传统文化故事能说明这个问题。

染瘟疫死而复生

明朝时吴中有个叫刘永清的秀才,六十岁那年染上瘟疫而死,九天后死而复生。他说,自己死的时候看见两个阴间的差官拿着一个帖子来抓他,将他带到一处官衙后,让他跪在台阶下。他偷眼观瞧,看见上边堂上坐着一位头戴冕旒、非常气派的官员,大概就是人间所说的阎王,其左右侍从众多,俨如玄妙观、东岳庙中之仪。

一会儿,有冥吏按照名册唱名,点到刘永清时,说此人没有什么大的罪恶,可发到疾疫司听候发落。随后,冥府的差役将其押解到另一处官衙,堂上坐着两名冥官,他们看完冥簿后,左边的冥官说:“你虽然没有什么大恶,但时常造小口孽,罚你生毒疮三年。”右边的冥官说:“处罚太轻了。 左边的冥官解释道:“念其祖上的阴德,这次就饶恕了他。”

被判罚后,刘永清被两个冥府的差役押解出了衙门,而在人间,他也醒了过来,恍如做了一场梦。其后他果然生了三年毒疮。

有救人功德全家人瘟疫中逃生

明朝时,昆山有一个秀才叫郏鼎。在昆山发生灾荒时,他曾施粥赈灾,救活了很多人。

一年夏天,昆山发生疫疠,郏鼎也不幸染上,病情很快加剧而亡。死后,郏鼎的魂魄感觉好像置身在万倾波涛中,不断沉溺下坠,让其恐惧不已。忽然,他听到风雨雷电声,上万名天兵天将拥着一位神人现身,神人是人首龙形。

恐惧中的郏鼎哀切的请求神人搭救自己。神人说“你平生没有什么大罪,不要害怕。我会搭救你的。”神人遂振动鳞甲,水势立即变弱了,郏鼎也感到稍稍清醒了些,便说起了以往施粥的事情。

神人告诉他:“这件事情应已记载在案卷上了,现在已经送达天帝之处。”

过了一会儿,神人的一个随从打开案卷查看。“你的名字在上面了。”这说明郏鼎已被天帝赦免。郏鼎遂被神人派侍从送到一个叫新大石桥的地方,并告诉他由此就可以回家。

等郏鼎还阳回到家中,听到家人正在悲伤恸哭,原来他在人间已经咽气一天一夜了。过了一阵儿,郏鼎的疫病痊愈了,而他同样染病、曾经生命垂危的妻子和儿子也痊愈了。

瘟疫的出现是因为人心变坏、道德败坏,上天对人的惩罚与警戒,人能认识到,真诚的向神佛忏悔,诚心悔过,出善念,行善事,是能度过瘟疫劫难的。上文中的两则小故事,都是因为主人公有积德善行,从而躲过瘟疫劫难的。

今天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的出现有很强的针对性。中共通过党文化败坏人心与道德,致使中国人善恶不分,迫害宇宙大法——法轮功这么邪恶至极的事,还当作政治运动看待,用假、恶、斗的思维与行为对待,所以这场瘟疫劫难就是针对中共邪党而来,那些不敢顺应天意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表明心迹,还在听中共话,跟中共走的才是真正危险的,就是中共病毒淘汰的对象。

相反,那些能听的進法轮功真相,愿意三退的,与中共划清界限的,就是善心出来了,能分清善恶,这样的生命就能平安度过这场瘟疫劫难。明慧网每天都有这样的实例,不幸感染中共病毒,想起来了法轮功学员讲的真相,或者是接受法轮功学员当面的劝告,同意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组织,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很快就从中共病毒中解脱出来。

人被中共党文化谎言毒害的善恶颠倒,是非不明,这是中共毁人的手段与伎俩,人没有善念,就会在不断膨胀的恶念支配下做尽坏事,造的业越大,毁灭的越快,特别是迫害法轮功这件事,人会造下恶贯满穹宇的罪业,生命销毁都偿还不了的罪业,这就是中共迫害法轮功背后隐藏的天大秘密——毁灭人类,所以中共直到今天,全世界人都被中共病毒瘟疫笼罩着,中共不从提升道德入手改变现状,而是不断变换谎言蛊惑世人继续迫害法轮功,这就是中共魔鬼的本质,它一日不亡就不会改变它毁灭人类的罪恶本质。

法轮功真相在民间流传,唤醒的是人的善念与良知,从生命的根本上救人,前提是人能了解真相,认同真相,愿意选择三退自救,相信神佛,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危难时刻能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人的善念出来了,能善待法轮功学员,广传真相救人,这不是行善积德的大善举吗?而且是在新旧宇宙交替的关键时刻,这个善念、善心就太珍贵了,人能冲破中共党文化谎言选择善,就这一念在这个宇宙中看闪闪发光,这样的生命不该得救吗?不仅得救,神佛还会赐予人意想不到的福报,这是人在关键时刻选择真、善、忍的福报,花多少钱都买不来的大福报。

中共摧毁传统文化,迫害法轮功,诋毁真、善、忍,是为了毁灭人类。人能明白真相,看清中共的罪恶伎俩,作出选择,复兴传统文化,走回传统路,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就是走在神佛赐予的新生之路上,什么病毒、瘟疫,什么灾难还能存在吗?

也只有善心能帮助人度过瘟疫劫。法轮功真相唤醒的就是人的善心与良知,珍惜法轮功真相,就是在珍惜自己生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