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17)大法改变了儿媳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03月01日】

故事1:大法改变了儿媳

儿媳在娘家是个娇女,人长的清秀漂亮,多才多艺。儿子结婚时,我二哥就嘱咐我:“你脾气直,在儿媳面前要少说话、多干活,要会当婆婆。”我点头答应着,心想:都说婆婆和儿媳关系是最难相处的。家族人也常议论这些事,婆婆说儿媳懒、不干活;儿媳说婆婆刁、难伺候。可我是大法弟子,大法要求我做事要为别人着想,我无怨无恨,多付出,儿媳总不会说我啥吧?我相信跟儿媳的关系肯定会处好的。

虽然我是这样想,可还是碰到一些让我想不到的难事。

一、与儿子离婚又复婚

儿媳跟儿子结婚前,不笑不说话,咋看都是一朵花。可结婚后,一些缺点就暴露出来了。跟我话少,经常沉个脸,也不知哪来的气。生下孩子后,两个月就上班了,一周岁就给孩子断了奶。那时儿子下乡经常不在家,儿媳也很晚才回来。我哄孩子、做饭、收拾屋子,成了名副其实的保姆。渐渐,儿媳的事就有了风声,我心里很酸,又不敢跟儿子说,怕他的家散了。我想劝劝儿媳,可这种事又没法开口。我盼望她能够变好。

孙女四岁那年的一天,儿子脸色很难看的跟我说:“妈,我要离婚。”我一愣:“你这是咋啦?”儿子告诉我:他跟几个朋友在饭店吃饭,他一个朋友突然看见儿媳跟一个男人也進了这家饭店,在走廊里搭肩搂背。儿子以前学过大法,恶党迫害后他放弃了。儿子心善,想平和的跟儿媳摊牌。

儿子和儿媳离婚了。离婚后,房子给了儿媳,孩子我管。儿子拎了两提包衣服回到了我家。

儿子儿媳离婚后,我心里有块很大的阴影。以前虽说她有毛病,但毕竟是一家人。可离婚后,孩子我带,她隔三差五的来看孩子或送什么东西。我们见面,心里总是有点别扭。可我知道自己是修大法的,大法师父告诉我:修炼人对人要善,没有敌人。所以我没有疏远她,每次我都主动跟她打招呼,热情让她進屋,她总是站在门外,把孩子叫到门口说话。

有一次,她来看孩子,寒冷的冬天,她站在门外,很冷的样子。我让她進屋,她不肯。我就说:“孩子,中午你来家吃饭,我给你做火锅,这是你最爱吃的。”她看着我不语,眼泪从脸上滚落下来。见她落泪,我眼圈也红了。离婚前,我这个婆婆一直默默为她付出,没说过她一句不是,我带孩子、做家务,整天笑呵呵的对待她。离婚后我从没说过她一句坏话,虽然她见我也不说什么,但能看的出她的自责和后悔的表情。

二、复婚后的日子依然如旧

儿子和儿媳复婚了。复婚后住在我家,儿媳开始表现还行。看了一遍《转法轮》,但并没有走進大法修炼中来。跟儿子也算和睦,一家三口总算是个完整的家,我也不用为孙女担心了。

可是没想到,两年后,儿媳老毛病又犯了,经常晚上出去吃饭,有时半夜回来,有时整夜不归,俩口子又开始吵架了。儿媳见我还是沉着个脸,叫一声“妈”都挺费劲,一年中,她跟我说话都是有数的几次。孙女我带,孩子衣服我洗,儿媳啥也不管。厨房活从不伸手,三顿饭都是我做。地也不拖,只洗自己的衣服。孩子上学接送,她从不管。衣服买了一件又一件,不合适就送人。

见她这样,我心里很压抑,总想跟她唠唠。但我心里也清楚:说啥?她都会用挑剔心在听,只好憋在心里。我丈夫说:“要知她这样,说啥也得劝儿子别复婚,这成啥了?”我说:“咱是修大法的,别跟她一样。”

有一次,我娘家妈来了,住了几天之后,生气的跟我说:“你这儿媳妇太尖,一年到头你得伺候她,她一点良心都没有。”我笑了笑,没说啥。我始终用修炼人的心态来看待儿媳:看人要看优点,不看缺点。她在单位是出类拔萃的好手,也会说话,业务能力很强,不少人都夸她。她有缺点,我应该包容她,相信有一天她会改的。如果家里人你瞪她一眼,她呛你几句,那还叫家吗?

有一次,我给了她一个装有师父讲法的随身听,因为我非常希望她能走進大法修炼中来。我对她说:“这个法是宝中宝,你听听?也不影响你啥。”她嘴上答应,也没见她听。我清楚,一个人不管有啥缺点,只要能走進大法修炼,大法就能改变这个人。

有一天,孙女進我屋,忽然放声大哭。我忙问:“这是咋啦?”一看,儿媳也跟在身后,脸沉似水。孙女边哭边说:“我爸跟我妈要离婚。”我心里一惊:“咋又弄这事?”

在这之前,孙女就偷偷跟我说过:“我妈跟一个男人走的挺近。我妈跟我爸说翻脸就翻脸,大呼小叫的。”孙女上小学了,很懂事。孩子怕她妈,儿媳总训斥她。孙女在她妈面前总是小心翼翼的,心里象有层隔扇。有好几次,孙女跟我说:“奶奶,有个电视剧就象是演我们家,我妈就是那个虎妈,我爸就是那个猫爸。”孩子渴望得到母爱,却总遭到妈妈的冷漠。见儿媳高兴时,孙女就凑过去说:“妈妈,你就象那个虎妈一样。”儿媳阴沉个脸说:“我那样吗?”

三、引导儿媳走入大法修炼

见儿子和儿媳又要离婚,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怎样做,才算是对儿媳好呢?”作为大法弟子,我不光是多干家务活,更重要的是,要给她讲大法做人的道理,让她有心法。有了心法,才能不做坏事,家庭才能和睦。师父说:“我经常讲过一句话,我说你要是用善心,完全没有自私的,没有想到自己一点儿,完全是为别人好,你跟他讲出的话,他会被你感动的掉泪。”[1]

我一直认为儿媳是有善心的,她本质不坏。平时遇见流浪猫,看着可怜,她就买猫粮喂;见到要饭的,她也很大方的给钱。就是因为没有心法,才造成随波逐流。我应该告诉她大法是什么,让她走正路。人来一世,不能就这么稀里糊涂的把自己毁掉了。

一天吃完饭后,我坐在儿媳跟前,憋着眼泪跟她说:“你跟我生活这么多年,我一直没引导你走進大法修炼,这是妈的错。这个法是教人怎样做好人的。妈以前身体不好,不学大法,恐怕早就死了。咱娘俩这辈子有缘,才走到了一起,应该珍惜呀!”说到这,我的眼泪再也忍不住了。我说:“你想想看,你永远年轻吗?你的事,孩子都知道。她对你感情特别重,假如你们再走离婚那一步,孩子忧郁了,心里留下伤疤,出了啥事,你后悔不?”儿媳一愣,沉默不语。

我又说:“妈最想跟你说的一句话,就是你能不能看看大法书?跟我一起修大法,这法太好了……”我句句都是掏心话,她虽然没表示出什么,但我感觉她的心被触动了。我说:“以前我给过你一个随身听,里面有师父的广州讲法,你听听吧?听了,你就知道是啥了。”她点头说:“嗯。”这一次,她好象入心了。

之后不长时间,一天小孙女悄悄跟我说:“奶奶,我妈在听师父讲法呢!”我暗暗高兴,大法是度人的,不管谁,只要肯学,变化就是翻天覆地的。

四、走進大法,儿媳判若两人

今年年初,武汉肺炎开始传遍全中国,蔓延全世界。我们住的小区也封了,儿媳不能上班了。我跟儿子和儿媳说:“咱们全家看师父讲法录像吧?”他俩答应了。

儿媳开始看录像时干扰很大,坐立不安,一会喝水,一会去厕所。两天后正常了,能够表情专注的看师父讲法录像了。也学着我的样子双盘,虽然盘不上,但看的出挺上進。我说:“这个功主要是修心性,按真、善、忍要求和约束自己,遇事为别人着想,心性提高了,身体才有变化。”我给她讲了许多我修炼中的体会和受益情况。之后几天,她出现消业状况:头疼、迷糊、恶心、流鼻涕……消业之后,变的一身轻。

儿媳根基好,师父把她的天目打开了,她偶尔能看见另外空间的东西。一次抱轮时,她看见一只很大的毒蟾向她吐毒汁。她就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会儿那个毒蟾就化掉了。还有一次,她看到一些黑黑的、象虫子一样的东西从她的头里往外冒,从此后,她的头疼病好了。她跟我说:“妈,我身体变化特明显。炼功后,多年的痛经好了、便秘好了;以前干点活就累,现在不觉的累;以前站时间长了,腰疼、脚底板疼;吃东西不合适胃疼,现在都好了。”法轮大法是性命双修的功法,儿媳学炼不到一个月,皮肤变的细腻光滑,脸红扑扑的。我家是个学法小组,她次次都参加。

从此,她晚上再也不去饭店了,不逛街了,也不购物了,跟儿子也和睦了,孩子的学习也关心了。我跟她生活十几年,以前她很少跟我说话。现在,她有什么事都先问问我,成天“妈,妈”的叫着。她爱吃零食,每次买回来新的,都让我尝尝,有时我不吃,她笑呵呵拿起一个,硬放在我嘴里。以前,她一年刷不上几次碗,刷一次碗还要先戴上胶手套。现在,刷碗啥也不戴。拖地、收拾屋子、家务活几乎都她包了。做饭时,我还没动手,她先扎上围裙去厨房了。

儿子儿媳结婚十几年来,我们老俩口没吃过儿媳做的一顿饭菜。现在她下厨房忙活,还上网查做菜方法,尽做新花样的菜。以前,儿子和孩子的衣服她从来不洗,现在她眼里也有活了,把衣服、沙发巾、被套、床单等洗的干干净净。她脸上经常挂着笑,有时象孩子一样唱呀、扭呀,还跳几下,看得出,她是发自内心的喜悦。

是大法给了她新生,大法不仅净化了她身体,也使她品行逐渐高尚起来。有一次,她看见阳台上放东西的地方很脏,也不戴手套,把里里外外收拾的干干净净,又把花盆换上了新土。

我家亲戚多,以前亲戚来我家时,儿媳象个局外人,也不给客人倒茶,也不说句话什么的。亲戚对我儿媳都有看法,背地里说她啥的都有。

前几天,我请小姑子一家人来我家吃饭,一桌子菜几乎都是我儿媳做的。忙了一上午,饭后她就刷碗搞卫生。亲戚们看到感到都非常惊奇,说:“儿媳怎么变的这么亲啊?”我说:“法轮大法才能真正改变人啊!”他们说:“咱们回家也好好看看大法书吧!”

我孙女跟我说:“奶奶,我妈这是咋啦?变了个人,我都有点不适应了。这下你可轻快了!”我说:“这是大法的威力。你妈修大法了,按大法要求自己,才变的这么好。你也好好修,学习上多下工夫,咱们全家比学比修。”

我这个儿媳妇真是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开朗了,一家人心里没隔阂了。是大法改变了她,使她成为一个新人。十多年来,我儿子不爱说话,总象有什么心事似的。亲戚跟我说:“你家儿子怎么不跟以前那样活泼了?”自从儿媳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后,儿子脸上也有笑容了,走路都哼着小曲。

现在,我这个大家庭其乐融融,真是幸福一家人。这一切,是慈悲伟大的师尊给予的,是大法给予的!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长春辅导员法会讲法》

故事2:传真相 得福报

我是大法弟子的家人,今年三十一周岁,在小时候,跟随妈妈学法炼功,但是一九九九年以后,在恶党的暴力镇压之下,看着妈妈被迫害和流离失所,我渐渐的混为常人,但是大法好的种子已经埋在心里。

我也一直很支持妈妈做传播真相救人的事,也会一起去做一些散发真相资料的事情。我时常感受到师父一直在慈悲的看护着我,每当我遇到难事,真心求助师父的时候,就会得到师父的庇佑。

我的丈夫在了解真相后,也支持大法弟子做讲真相救人的事,我们一家都沐浴佛恩,幸福的生活。

“对啊,我还有师父啊”

我于二零一八年二月结婚,因年纪也不小了,很快如愿怀了宝宝。可是在怀孕两个月的时候,我坐长途车和丈夫往返老家之后,出现流血的症状,吓坏了我和丈夫。当时医院检测,孕酮5.1,医生说:“这个孕酮太低了,拍的B超也没看到胎泡,吃药效果不够了,先打针看看吧。不一定能保住,你做好心理准备。”听到这个回复,想到宝宝可能保不住,我心痛不已,一出诊室,就哭了出来。

医生只给开了一周的保胎针量,需要隔一天去打一次针,其余时间需要躺在床上静卧。本来不想告诉我远在老家的妈妈这个坏消息,可是由于心情十分不安,我就给妈妈打电话,妈妈镇定地说:孩子,没事的,我们有师父看着,你要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个宝宝就能保住。

我听后,心里感到了一股力量,同时又有些想哭,我在心里说:对啊,我还有师父啊,对啊,我还有救。于是,我在家躺着的那一周,每天都在听着《济世》和《普度》的音乐,因为我身体和精神都处在不太好的状态,只要我还清醒,就一直听音乐,念九字真言。

一周后,我再次去医院检查,我的孕酮结果是19.7,但是还是低于正常孕妇的水平,但好消息是,B超已经能看到宝宝的胎泡了。我当时开心的眼泪忍不住留下来,心里一直默念,感谢师父!

不过,医生说,我还是有先兆流产的风险,需要保胎到三个月再看。这时候,我已经没有那么害怕了,我知道,我有慈悲的师父的看护,后来保胎的一个月里,我天天听大法音乐,念九字真言。三个月后,再去检查,B超显示的胚胎宝宝非常健康。

在二零一八年十一月,我们家如愿,添了一个健康可爱的男婴,我和丈夫都非常感谢大法师父,给了我信念,赐给我们家一个健康活泼的宝宝。

传真相 得福报

二零二零年年初这一场突如其来的瘟疫,让不少人生命和生计都遭受了极大的打击。说到这里,我们一家都十分感激师父的保护,让我和我的丈夫工作都不愁生计。先说我的故事吧。

我在宝宝五个月的时候,辞去了工作,在家带宝宝半年。在二零一九年十月,开始再次找工作,可是因为二零一九年下半年经济形势不好,符合我的工作岗位的工作并不好找。我当时都绝望到要去另外的城市工作了,那就会面临与家人分离。

每天的焦虑让我心情很差,觉的自己一个海归硕士,却沦落到工作这么难找,这是我第一次觉的自己竟然会难找工作。

大约经历了一个多月的不停的面试奔波后,我渐渐地想起师父的法理,虽然我记不住原文,但是我记得师父讲过“是你的东西不丢”[1],我渐渐的调整心态,在一次无心插柳中,却收获了一份离家近,待遇还不错的工作。在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底,就進了一家新公司。入职后,却意外地发现,我的岗位在前两个月都是比较清闲的状态,这就是后话了。

在二零二零年的一月,疫情全面爆发,二月的过年期间,公司就开始延长假期,并且冻结招聘,员工基本都是在家办公。这时候,我真的意识到了,这是师父给我的这个恩赐啊,让我有机会在年前找到工作,并且有一份稳定的收入,解决了家庭的温饱。不然疫情期间,工作更加难寻。

我的丈夫也是一名“九零后”小伙子,在认识我之后,我和他讲了大法的真相,他一听就十分爱听我讲的这些他以前都不知道的事情,也渐渐的明白了恶党的邪恶,大法并非电视宣传的那样。并且,他还经常向朋友同事讲真相,也很支持妈妈做救人的事情。

他的经历就更加神奇了,他的老家的人都羡慕他运气好。丈夫学历并不是很高,但是工作努力敬业。在认识我之前,工作一直很努力,但是奖金和升职加薪一直没有他的份儿。在了解真相之后,这三年里,每年都会有一次升职加薪,他自己都感叹自己的好运来的这么难以置信。

在今年,他们公司的其他业务人员受疫情影响销售减半的情况下,只有他的销售额还翻倍了(非医疗行业),连他们老板都说,他是“上天赏饭吃”,我们家人,包括我丈夫的父亲,都知道这是传播大法真相得到的福报。

在这个灾难频发的社会环境中,每个人都置身其中,没有人可以说和自己无关。能够保平安的办法只有一个,就是了解大法真相,退出恶党组织,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心希望有机会看到真相的人们,都要冷静的读完每一份真相资料,给自己和家人一个选择美好的机会。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3:癌症晚期病人的真实故事

晚期肺癌病友微信群里只剩下嫂子一人了

二零一五年七月,我嫂子出现感冒症状,咳嗽不止,半个月不见好。去医院检查后,医生让她马上住院,并避开嫂子跟我侄女说:怀疑嫂子是肺癌。

经过一个星期的各种检查,最后确诊是肺癌晚期,而且她的癌细胞长的部位及时间已经不能做手术,生命期只有六至八个月左右。

这晴天霹雳将我哥及侄女击垮,背着嫂子失声痛哭。我哥及我侄女与医生协商好,暂时不告诉嫂子,就说是一般的肺炎,须住院打针治疗。

在这件事发生之前,因邪恶迫害,我被关進过拘留所及洗脑班。我哥他们一家都是公务员,侄女婿还是公安局的,所以他们都比较排斥我,只是表面不说而已。我给好多亲戚都送了一个下载了传统故事的小播放器,也给了哥哥的小外孙女一个。侄女婿一听到“这里是明慧广播电台”,立刻就翻脸了,让我侄女把东西删掉。等我走后,侄女婿跟我侄女大吵大闹,他们之间本来就有矛盾,以此为借口,侄女婿提出离婚。所以我嫂子对我有很大的怨气。

我当时也打算暂时不跟他们联系了,等到他们有事找我再说吧。这样我们有两个多月没有往来。

当接到侄女的电话哭着告诉我她妈妈得了肺癌,已是晚期后,我与丈夫连夜赶到我哥家,在楼下看到伤心欲绝、惶恐无措的父女俩,我就很坚定的跟他们说:“相信法轮大法好,求大法师父救度,就会有转机的。”

这事太突然了,让他们一下子转变思想不容易。但我想不管怎么样,我要把我该讲的真相讲给他们听,给他们一个选择的机会。借着给他们帮忙做家务之际,带去一些从明慧网上下载的祛病健身的修炼故事给我哥及我侄女看,让他们先转变观念,让他们不反对我给我嫂子讲大法真相。看后他们都说不反对。

因嫂子不知道自己得的是晚期肺癌,侄女试着跟她说:“你跟姑姑一起炼功吧,对身体有好处。”嫂子却大发脾气。等到后来要做化疗了,不得已将实情告诉了嫂子。她痛哭了一场。慢慢的接受现实了,但还是排斥大法。

她住院期间我去照顾她,有机会就跟她说:“你要转变观念,相信大法,念‘九字真言’试试看,给自己一个得救的机会嘛。”有一天,嫂子突然胸部疼痛的要昏厥了,万般无奈之时,嫂子突然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后她就睡着了。

这是她后来跟我说的。自此,嫂子能听進去一些大法真相了。我把大法师父的讲法录音给她听,把《转法轮》书送给她看,也教了她五套功法。

正像我对我哥哥和侄女说的那样,只要嫂子能转变观念,她的病就会好转。如今快五年了,她的那些肺癌晚期的病友一个个相继离开人世。嫂子跟我说:“跟病友一起建的微信群里,只剩下我一个人了。”尽管她一直放心不下她的病,还在坚持上医院采取所谓的现代科学的治疗手段,但她全家心里明白,真正救她命的是大法师父!

十多年前就跟哥哥说过“三退”保平安的事,但他在政府部门工作,还是个处级干部,根本听不進去。他虽然知道我们都是好人,特别是看到我对家人的关心和付出,相信大法是好的,但为了仕途,还是不敢听大法真相。十年他都没有進过我的家门。可我不计这些,有时会到他家去。这次通过我嫂子的事,法轮大法的确是正法,确实能救人命。我再提出让他退出团队时,他自然就同意了。而且我现在告诉他们时常念法轮大法好能保平安,给他们护身符,也都接受了。

胰腺癌晚期的远房兄弟身上找不到癌细胞了

二零一九年春天,我的一位远房兄弟被医生确诊到得了胰腺癌,已是晚期。他才五十岁,医生说胰腺癌这病治不好。悲痛的家人开始为他安排后事。

我得到消息后,去医院看他。我对他说:“我学大法你是知道的。法轮大法是佛家高德大法,很好,你相信就会得福报。”他马上就说:“我相信!”我说:“好,你现在告诉我你入过中共的什么组织?马上对天发誓退出来。”他说:“我小时候很调皮,喜欢打架,什么也没入过。”我说:“那你现在就开始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九字真言,诚心敬念,你一定能转危为安的。”

他答应了,当时我就让他念一遍,念得挺好。

住院半个月后,医生再次给他做检查。查来查去就是找不到癌细胞。无法解释,只好就说:“以前误诊了。”

后来远房兄弟又到当地比较有权威的大医院去做核磁共振,也没有发现癌细胞。说他得了胰腺炎,要他注意饮食,不要喝酒。

堂兄出院后,我去给他的爸爸、妈妈即我的远房叔叔、婶婶讲大法真相,让他们明白大法是救人的,相信大法好就能保平安。他们俩老都说:“相信”并谢谢我。我说:“谢谢大法师父吧!大法师父救度所有相信法轮大法好的人。”

故事4:公安警察三退后,恶脸变笑脸

在一个卖金鱼的大叔旁边,坐着一位微胖的年轻人,眼睛四处扫视,看上去很霸气。

我问老人:“儿子在帮你卖金鱼吗?”老人说不是,那人说:“我是来买鱼缸的。”

一看就知道年轻人在说谎,他根本就没在看鱼缸。我说:“小伙子,你是大学生吗?”他说不是。我说:“那我也得告诉你。你知道你们在初中读书时,政治课本上有‘天安门自焚’吗?那是假的,是栽赃陷害法轮功的骗局。五年级课本上面这部分内容也取消了,很多良心老师告诉学生了:共产党骗人,法轮功是好的。出国的人都知道,全世界让学法轮功,唯有共产党不让学。”

年轻人闭着嘴唇,铁着脸,嘴一会歪向左边,一会歪向右边,就象电视上演的那个黑老大一副不屑一顾的形象。他冷冷的说:“我是公安的!我是公安的!你就不怕我把你抓起来吗?!”

我说:“不怕。你是公安的更应该平安!你是好人,你不会抓我,你只是被共产党给骗了,你们公安里面也有很多好人。法轮功是教人学真善忍的,共产党制造天安门自焚假案害死了很多好人,天要灭共产党。你查一下马克思写的《共产党宣言》,上面第一句话就是:‘1848年,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共产党是一个幽灵,他从杀地主、富农、资本家到现在迫害法轮功,八千万中国人被它害死了!共产党从上到下全是腐败分子,共产党是从苏联引進的,苏联共产党早就倒了。共产党之所以迫害法轮功,是因为法轮功修炼者超过了共产党的人数,这让江氏小人妒嫉,和中共相互利用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现在二十多年过去了,谁看见一个电视上演的那样?共产党害死了很多修炼法轮功的,全是好人!天要灭共产党,你可别跟它倒楣!我给你用‘爱家’这个化名把党团队退了,我们爱家爱国不爱腐败党!你的平安就是全家人的幸福!”

年轻的公安警察即刻高兴的说:“好,谢谢!谢谢!”我叮嘱他:“你一定要告诉家人,就象房子要倒了,你不能光顾自己跑出来,你要领着你的家人一起跑出来!”

他笑着对我说:“好的!好的!谢谢!谢谢!”

那个警察的眼睛看上去变的那么柔和,一口整洁的牙齿看上去那么好看帅气。

故事5:“这些当官的迫害法轮功,他们能好吗?”

今年我市部份居民区维修换上下水管线。我和Z同修出去讲真相救人,几乎每天都能碰上干活的工人,他们来自周边农村,人都比较淳朴善良,听完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为什么要三退保命保平安,他们绝大多数人都退出了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给自己选择了光明的未来。

一天下午,一个六十多的工人在那干活,我上前和他搭话:师傅这工程什么时间能完工啊?他说没时候,你干一样他干一样。我说这瘟疫又来了,北京爆发了。您听说三退了吗?他爽快的说:“我早退过了,现在这些当官的迫害法轮功,他们能好吗?”

我说中共邪党还在迫害法轮功、迫害中国百姓,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炼法轮功的,您说共产党连“真善忍”都容不下它能好吗?人治不了天治啊。他说:迫害法轮功不会好的,他们不干好事,都是自己造成的灾难。我夸奖他说的真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