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16)电动车辗过三岁的妮妮……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02月26日】

故事1:四次遇难 师父搭救

我是农村大法弟子,今年七十岁。在二十多年的修炼历程中,我四次遇到飞来横祸,都是在大法师父的保护下化险为夷,平安度过。旁观者都感叹道:“你命真大,你真是个大命之人!”

一、遇车祸无恙,师父救了我

一九九九年的一个清晨,我骑电动三轮篷车从村里去长途汽车站,准备到外地看儿子。路过城镇,我下车向路人问清路线,然后朝着一个十字路口驶去,来到路口中央,突然,从侧面急速的驶来一辆轿车,一下子撞到我的三轮车上,来势超猛,三轮车身翻个底朝天。

我当时不知道咋啦,好像睡了一会儿似的,突然醒来,发现身体压在车子下面,电瓶挤住我的双腿,身体动不了。我探出头来,看有人吗?看到不远处走来五个晨练的人。我扯着嗓子喊道:“哎,别走了,麻烦麻烦你们,帮帮我吧!”他们听到我的呼叫都过来了,来到车跟前,围着我光看不动手,大概是想看看我伤的咋样了。

我赶紧大声请求,说:“兄弟,请你们帮帮忙,把我拉出来吧!”他们一看我说话清清楚楚,看来不严重。

几个人一起把我拉出车来,大伙儿围着我,一看我站着好好的,一点也没有受伤。可是一看三轮车面目皆非,前车盖子碰掉两块铁皮,车身多处变形,已经骑不了了。一个小伙子惊奇的说:“大爷,您知道吗?这个路口,最近已经出了两次车祸了,头一回,那人让大货车撞死了;第二回,这人撞了个半死不活,现在还在医院里躺着呢。您是第三回了,看看您啥事没有,您命真大,真是个大命之人!”

我心情激动的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是大法师父救了我!”那几个人都点头笑了,他们一步三回头的看着我离开了。

这时,轿车的司机才从车里下来,大概是吓坏了,刚才一直呆呆的坐在车里。司机说:“大叔,别在路口站着,咱上路边站站吧。”我说:“那也行。”来到路口,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我没事的。”司机不放心,给交警、保险公司分别打了电话。交警没来,保险公司来了一人。司机问我:“大爷,咋处理,你要多钱?”我说:“我是炼功人,师父让我按真、善、忍做好人,不要你一分钱。你找人给俺修好车就行了。”司机几次提出要给我钱,我都没要。保险公司的小伙子把我送到长途汽车站,给我留下电话号码,我就乘长途汽车看儿子去了。

第二天上午回来后,我给保险公司的小伙子打电话,询问车子修好了吗?他惊讶的说:“大爷,您真没事呀,您真是命大啊!”他告诉了我修车的门市。我来到修车门市,修车老板见面第一句话就说“大爷,你是大命之人啊!”他奇怪的问我:“三轮车都撞坏了,您咋就没事呢?这事太神奇了!”

接过他的话,我说:“我是有师父保护的人。”我给他讲了一些法轮大法的真相和修炼大法身心受益的故事,我告诉他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难时刻就能得到神的护佑。老板可愿意听我讲真相,老板娘几次叫他吃饭都不动,一个劲儿说:“您讲的真好,我愿意听法轮功的事。”

二、几百斤重的“铁兜子”砸身上,毫发无损

二零一二年,我到建筑工地工作。一天,我和一个年轻司机配合干活,年轻人负责开汽车塔吊,我负责往铁兜子里装料。铁兜子足有几百斤重,落在地面一米深的方坑里,当铁兜子里面装满沙子或者水泥之后,司机启动塔吊,把铁兜子运送到高层工作处。在塔吊多次升降以后,方坑里积满沙子和水泥,需要清理一下。我对年轻人一说需要清理方坑,他扭头就走了。我自己跳進方坑清理,用小推车运走两车废料。就在我快清理干净时,意外的事发生了,年轻人突然把塔吊降下来了,几百斤重的铁兜子砸到我身上。我当时就啥也不知道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感到自己倚在土墙上睡了一会儿似的,睁眼一看,一位工地负责人站在坑外正愣愣的瞧着我呢。愣了半天,他才回过神来,赶紧招呼几个人,把我从方坑拽上来了。

我上来后,大伙儿担心的围着我看,我伸伸胳膊,抬抬腿,说:“看看,我啥事都没有!”负责人对我说:“大哥,你命真大,你真是大命之人啊!你得祷告,祷告,耶稣保佑呀!”

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是俺师父救的我。今天,要不是师父保护我,别说一个人,就是俩人也得砸扁了。”负责人由衷的赞叹道:“是啊,信神,神保佑啊!”

我看到整个工地停工了,也不知道停了多长时间了。这时,负责人招呼大伙儿继续工作。中午吃饭时,工人都议论纷纷,“几百斤重的铁兜子,别说把一个人能砸扁了,就是五个人也能砸扁了。”“老王,真是命大、福大的人啊!”

年轻的司机脸红红的,他给我解释说:“大爷,我光听到下面响,可不知道啥响。”我很坦诚说:“今天,因为我是炼法轮功的,出这么大的事,我没说一句难听的话吧?没骂你,没打你,要是换了别人会饶你吗?”年轻人内疚的说:“大爷,您没骂我,也没打我,您的确是好人啊!”

下午,包工头派一个工人跟着我干活,我走到哪里,工人跟到哪里,一直干到第二天凌晨四点下班,接着白天照常去上班。一连四、五天包工头都派工人陪着我一起干活,看到我身体确实健康,和平时一样的干活,包工头这才放心了。

三、铁管子砸头,象蹭痒痒

包工头看我干活实在,心眼好,哪里有活都叫我去。一次,包工头家里盖楼房,我去干活。没想到一根四米长的铁管子歪倒了,偏偏砸到我头上。

当时,我就觉的头皮象蹭痒痒一样,只是蹭破了一点头皮,没觉的痛。包工头害怕啦,非得拉我去医院检查。到了医院做了头部检查,医生说:“你真是大命的人,没有啥事!”我笑着说:“我有大法师父保护,不会出事的。”

四、“头盖子都掀瓢了,人咋又活了?”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九日刊登一篇《“头盖子都掀瓢了,人咋又活了?”》的文章,我就是文章中的来哥。那是前几年,我又一次发生意外车祸,头盖子掀瓢了,颅内有积血,无法手术。昏迷十二天,医生不做任何抢救措施了。是慈悲的师父用法轮给我清理了颅内积血,我从昏迷中醒来。医生也感到十分神奇,没采取任何治疗措施,颅内的积血奇迹般的消失了,人苏醒了。乡亲们看到我满头缠着厚厚的纱布,十分吃惊:“头盖子都掀瓢了,人咋又活了?”“真是个大命的人啊!”

我因大脑受伤,说话口齿不清,还失去大部份记忆,亲朋好友许多不认识了,过去的一些事也不记得了。可是我没有忘记自己是个修炼的人,知道师父会救我。在师父慈悲的保护下,在同修的帮助下,我通过学法、炼功,很快恢复记忆,恢复语言表达能力。半年以后,我身体就完全康复了,没有留下任何后遗症。不久,我又到建筑工地干活去了。

我经常对亲朋好友讲:“大伙儿都说我是个大命之人,其实我是因为炼了法轮功,每次遇到生命危险时,都是师父保护了我,救了我的命。不然,我咋能活到今天?”

在此,衷心的感谢师父一次次救了我的命!

今天,我把自己的亲身经历写出来,就想让世人了解大法弟子遇到危难时,有师父的护佑,立刻转危为安,化险为夷。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瘟疫爆发,这和每个人的生命安危息息相关。我真心的希望善良的世人,珍惜神给人的这最后的宝贵机会,为了自己的平安,赶快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避免天灭中共时受到连累。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断的增强自身的正气,邪不可干。

我愿善良的世人都能平安渡过劫难,走向美好的未来!

故事2:电动车辗过三岁的妮妮……

二零一九年六月的一天,我对老伴说去镇上碾麦子。三岁的小孙女妮妮一听,丢下手里的玩具,跑过来拽着我的衣服,非要跟我一起去。无奈,我骑着电动三轮车,带着妮妮,去了镇上。

常言说:“六月的天,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在回来的路上,忽然下起雨来,雨越下越大。我一手撑着伞,给妮妮挡雨,一手握着车把。来到一个十字路口,路面坑坑洼洼,到处是积水。我正要穿过马路,眼看绿灯就要闪过,我就加大电门,冲过去。

想不到车子来回一晃,就把妮妮从车上甩下来了,偏偏甩到前车轱辘的下面。那一会儿,我也反映不过来,没有急刹车,竟然骑着车碾过妮妮的胸部,过去了,冲出四、五米远,我才刹住车。我跳下车子,赶快跑过去,抱起坐在雨水里的妮妮。

当时,妮妮吓得哇哇大哭。我真有些担心,说:“妮妮,摔疼了吗?”妮妮用一只沾满泥水的小手擦着眼泪,哭着说:“奶奶,我的新衣服弄脏了!”我用纸巾擦着妮妮脸上的泪水,赶快哄着她说:“新衣服脏了没关系,奶奶再给你买新的。”

我在心里默默的求师父救救孩子。我说:“妮妮,乖孩子,你快跟奶奶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妮妮一边哭一边点点头,她看着我的眼睛,一字一板的跟着我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一遍又一遍的教她念,念着念着,妮妮不哭了,也不闹啦,看上去没啥事了。我刚才忐忑不安的心终于放下了,骑上车带着妮妮回家了。

一進门,我赶紧给妮妮洗澡、换衣服。我一看,她全身连一点皮都没破,按按她胸部和肚子,我问妮妮:“疼吗?”她摇摇头,说:“不疼!”洗澡后,一会儿的功夫,妮妮跟平时一样在屋里抱着玩具跑来跑去的玩耍,一切都很正常。

三岁的妮妮被电动三轮车碾过胸部后,能够安然无恙,真是不可思议。这是法轮大法创造的奇迹,是师父救了我孙女的命。我对师父真是感恩不尽,我代表得救的妮妮谢谢师父!

八十二岁高龄母亲胸部手术 很快恢复

四、五年前,母亲胸部上长了一个瘤子,那时很小。二零一九年秋天,母亲八十二岁了,胸部的瘤子开始长,几个月的时间,长到了约有鹅蛋大小。到十一月末,那个瘤子就要鼓出头了,马上要破了,如果不手术,会很危险。

去医院检查,大夫说必须马上做手术!做B超时,医生都吓一跳:怎么长这么大才来看?母亲也害怕。大夫说,这个瘤子不是什么好东西。

母亲平时非常支持我们修大法,我们告诉母亲真心求法轮大法师父,念法轮大法好,会没事的。母亲就真心求师父,诚心念法轮大法好,我们也念。

十一月二十六日,手术很顺利,八十二岁的母亲没有感到一点疼痛,这在现代医学都不可能解释的事;母亲在医院只住了一星期,就回家了,节省了很多医药费,而母亲的身体却恢复的非常好。

这一切都是慈悲师父的保护。母亲感谢师父,就给我们钱,让买水果敬师父。

故事3:憨憨的二姐明真相得福报

我二姐是一个憨憨的不善言词的人,十多年前得了糖尿病。一天回娘家,母亲看二姐脸呈黑灰色,就留二姐在家多住几日。

一天我看到二姐在路边和一位老人说话,一边还擦着眼泪,我问二姐为什么哭,二姐说她全身麻木,怕死在娘家,想尽快返回自己家去。我对二姐说:姐姐不要怕,我师父能救你。我让二姐听师父的讲法,二姐用心听着师父的讲法。不久,我看到二姐的脸慢慢转红了,我问二姐:你身体还麻木吗?她说:这法轮功好神,我身体不麻了!我让二姐继续听师父讲法,还教她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没过多久,二姐的糖尿病好了,不但不禁嘴,还吃甜食,药也断了,血糖恢复正常了。每当别人问她的糖尿病是怎么好的,她便告诉人们:是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李师父保护她好的。受益后的二姐从此天天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每遇到凶险时都能神奇的逢凶化吉。

有一次,二姐搭梯子拿棉被,胖胖的身体从梯子上头朝地的扎下来,梯子还压在她身上,她既没伤皮,也没伤骨。

有天警察到我家骚扰我时,正好二姐也在,她对警察说法轮功好、很神奇,我从梯子上摔下来,身上没受一点伤。警察说是真的吗?二姐说是真的!警察听后就走了。

二零一九年的下半年,有天清早我看到有个形像象二姐的人从他们院子里走出来,走近一看真是二姐,可脸肿的变形了,我问她怎么了,她说牙痛,我便叫她儿子送她到医院去,可是二姐不愿去,自个儿坐在路边的小椅子上念起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过了一会儿,二姐过来对我说:妹妹,我的牙齿不痛了。我说你的脸还肿呢,她说:没事,我继续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说着又坐回椅子上念,下午二姐的脸就神奇的恢复了!左右邻居都看到了大法的神奇。

在这次瘟疫中,二姐的腿痛的下不了床,我问二姐想不想听师父讲法,二姐说她想听,于是我又把师父的讲法放给二姐听。现在二姐能下床了,还能独自上楼下楼,二姐院内的几位老人讲:这法轮功太神了,这腿痛得下不了床。就听法轮功的师父讲法,腿就恢复正常了,真是神奇了。我对那几位老人说:这是你们亲眼所见吧!法轮功是大法师父传的佛家上乘佛法,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多年了。它对法轮功的所有宣传都是假的,所以老天要灭它。而这次中共病毒(瘟疫)就是老天爷在灭它。只有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和退党团队才能得救,几位老人说我们知道了。

再说二姐唯一的儿子,瘟疫开始后,因我县距离湖北很近,所以防疫搞的很严,大街小巷都封了,气氛非常紧张,二姐的儿子是做粮油和矿泉水生意的,生意非常好,到处送货很辛苦,一不小心感冒了,还发烧。这下母子二人急坏了,我得知后,带着播放机,真相和护身符来到二姐家,对姨侄说:不要着急,我师父能救你,不过,你得先诚心的向我师父忏悔,在法轮功遭到迫害时,你对师父说过的不恭不敬的话,要声明作废。请师父原谅,以后相信法轮大法,维护法轮功,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二姐儿子连忙答应。

第二天,我在街上碰到二姐儿子,问他退烧了吗?姨侄笑着说:这回真谢谢李师父救了我,平时我感冒要打五到六天针,还不一定好,昨天我按照姨讲的做了,真轻松多了,共产邪灵真是太邪了,那《九评共产党》里讲的都是真的?我说是呀,这次你应该清醒了吧。姨侄笑了。

故事4:退出团队那一刻 她能看清我长什么样了

这是个真实故事,就发生在今年五月下旬。为了当事人的安全,使用的是化名。

蒋芳是一名杭州大学本科毕业生,家境还算不错。家里人中有几个当官的,有地区市一级的领导,还有一个是北京中央一级的大官。据我的朋友说,她的家人住医院时,当地市政府的很多领导每天都轮着去探病。

那天,蒋芳和另一位朋友专门来找我谈一个商业项目,希望我参与。几个月前曾与她有过一面之缘,这是我第一次与她面对面聊天。谈完业务后,我就与她从当下的瘟疫聊到邪党的丑事。没想到她说:“我相信有神啊!有一次我事先约好和朋友见面。坐地铁去见朋友,到站下车后却出不去站台,眼看一个多小时过去了,就是怎么都出不去,不知为什么。问身边的人没有一个人搭理我,电话也打不通。这不就是遇到‘鬼打墙’了!等见到我的朋友时,我一下就扑过去抱着朋友不放,生怕再也回不到这个世界了。”

我说:“既然你相信有神,那么我问你,你加入过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吗?”她说,加入过共青团和少先队。我说,你加入了邪党的组织,就表示你是不相信神的人,就是中共的人了。因为你发过誓要为它奉献终生。那么,神会保佑一个不相信它的人吗?这不是自相矛盾吗?你以一个无神论者的身份,遇到灾难时去祈求神的护佑,神会护佑一个不相信他的人吗?可能吗?”

蒋芳有点着急的问:“那怎么办?”我说,有一个最好办法可以帮你。她问是什么办法?我说:“古时候的人是不随便对天发誓的,因老天爷是承认誓言的。你加入邪党时对它发誓,就相当于与它签订合同。你现在想要解除合同,就得重新宣誓来解除这份合同。现在你可以在内心宣誓退出曾加入过的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我用你的名字,真名、化名、笔名、小名都可以,我给你上网声明你彻底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团、队组织。”她说:“好!”

刚说完,接着又说了一句:“我越来越能看清了!”

我当时并没有明白她这句话的意思,以为是说她的思路越来越清晰了,明白了。

接着我给她讲了中共对法轮功和大法修炼者的造谣、诬陷及残酷的打压,当年的所谓“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我告诉她以后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个九字真言。特别是在现在武汉肺炎造成的凶恶的形势下,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避免被感染。

我话音刚落,她马上高兴的对我说:“我看得见你了!”我有点懵,问:“你看不见我吗?”她说:“我有严重的近视和散光啊,面对面都看不清人的样子的。可我现在非常清晰的看到了你的样子。”我指着旁边的朋友说:“你认识他那么久,也一直没看清过他的样子吗?现在能看清楚了吗?”她回过头去面对我的朋友,非常高兴的说:“这么多年,我从没有真正看清过他长的什么样,现在终于看得清他长的什么样了!

故事5:祖孙俩闯过了病业关

我的外孙女今年六岁,上幼儿园。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五日起床后,她说她冷,喉咙疼,脖子右边肿大。下午她是要去上学,我就把她送到了艺术幼儿园。

放学时,老师说:“小蕊今天发烧了,体温39度,喝了两杯水就好了。”

第二天外孙女的脖子肿的比前一天大了,她还要去上学。到学校后老师让我带她去医院检查一下,开个证明,能上学再来。回到家,小蕊就浑身发冷,很难受的样子,眼睛发红,脚、手都是冰凉,尿液是红色,口、鼻流血,症状蛮严重。当时我就想:“没事,有师在、有法在,要百分之百信师信法。”

小蕊是大法小弟子,她四岁就学法了,能背二十多首诗《洪吟》中的诗词,也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说:“放下常人心 得法即是神”[1]。就这样我没有给她吃药,没带她去医院,就让她先在家呆着。这时她的情况越来越严重:不吃、不喝,眼睛红的厉害,嘴唇呈紫红色。她姥爷不修炼,就说:“吃药吧!”舅妈说:“贴膏药吧!”她却说:“我才不吃药呢!”“我才不贴膏药呢!”

我和她坚持发正念,读《洪吟》、听师父讲法。

就这样,持续了一个星期,她的脖子消肿了,眼睛还有点红,尿液呈淡红色。星期六上午还难受的一直想哭,下午五点钟就好些了,喝了小米粥,连喝三小碗。谢谢师父,给小弟子净化了身体,消了业,她的身体完全好了。过了一个大关呀!

小蕊好了,紧接着,我出了状况。黄历十一月二十六日晚上九点钟接了一个电话说老家那边二伯家的哥哥死了,叫我们赶快去。我在屋里站着,半边身子不能动弹了!这来的很突然,当时我就想:“我是大法弟子,请师父救我。”老伴把我扶到床上躺下,我开始恶心、呕吐,房子在转、床也在转。我就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想,我已经修炼二十多年了,这不是真的,是假的,清除它!我一使劲坐了起来,坚持发着正念,读《转法轮》。

第二天,正好是冬至,按民间习俗这天要吃饺子。我想起床去包饺子,可是腿不会走了。我哭了,女儿(同修)也哭了。我跪到师父法像前,对师父说:“弟子身体出现这个状况,一定是我心性有漏,今后我要弥补过失,认真做好三件事,多讲真相,多救人。”正巧,这时我儿子和老伴都不在家,他们回老家的二伯家办丧事去了,要不就麻烦了……

我手扶着墙来回走动,手不听使唤了,样子很不好看。女儿实在没办法了,说:“妈呀,你一下子撒手不管了,我还真的接受不了。”就给同修打电话说:“阿姨,求你发正念帮帮我妈吧,我妈身体不得劲,半边身子不能动了。”

没想到很快就来了三位同修。我们一起发正念。发了半个小时,能量场很大。我很感动,感觉身体轻了许多,感谢师父,感谢大法,感谢同修!把同修送走以后,我的腿就能下地走了。还是整体力量大!

第三天是学法日,腿脚还是不灵活,女婿送我去了学法点。我心里说:“不叫我走,我就走,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我就来回走动。

第二次集体学法是老伴送我去学法点的。告诉他学完法来接我。可是学法结束了一会他还没来,我就自己往回走吧。可走得很艰难,脚下像踩着棉花似的,随时都可能跌倒。心里背着法:“难忍能忍,难行能行”[2],一步一步往前挪,又背了师父《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的一段:“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它们就不敢干,就都能解决。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说而是行为上要做到,师父一定为你做主。”

当慢慢的走到半路时,老伴来了,“叫你早来你怎么才来!?”他说:“我不来你不也能走吗?下回你自己走着来。”他这话提醒了我,是师父借他的嘴说的吧!好,下回我就自己来。下次我就能自己骑着电动车去学法,学法一次也没有耽误过。开始还不能往外挪车,是女儿给推出来的。来到学法点,同修帮我把车推到院子里,走时帮我推出去。后来同修给我把大门全打开,这样我就直接骑车進去了。同修们都太好了,都关心着我,谢谢同修!就这样,我闯过了一大关。

以前,我心直口快,做事急躁,亲情太重,遇事不能忍,有嫉妒心,怨恨心,私心,不能被人说,不参加凌晨三点半的全国统一时间炼功,都是按自己的时间安排炼,或早或晚,家务事太多。我要努力克服这些不足,用大法归正自己。

在小蕊和我自己的过关中,我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威力,师尊的慈悲。只有精進实修,实践誓约,以报师恩!

感谢师父!
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广度众生〉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