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恐吓香港学员 泼红漆污其家门

香港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1年02月18日】

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七(星期三),长期在香港真相点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李先生,发现家门口被泼红油漆,他随即报警。他谴责中共的恶行,并表示自己不会惧怕中共的恐吓,他会继续揭露中共的罪恶。

图:李先生指着被泼红油的大门表示,他不会惧怕中共的威胁,他会继续告诉世人中共所犯的罪恶。

现年七十三岁的李先生是一名老中医,天天在黄大仙等景点告诉世人法轮功的真相。但当天一大早起来,李先生的太太发现家门口被泼红油漆,他随即于早上六时多报警。从油漆的干湿程度看,李先生估计泼油漆时间大约在昨晚十一时到凌晨两点左右。

报警十分钟后警察到场。据李先生介绍,警察到场后问他是否欠他人钱,或者和他人结仇?李先生回答没有。他表示,自己修炼法轮功十年了,不仅身体健康,天天派报纸,身体壮实有力,“别人都不相信我七十多岁”,而且脾气也变好了,没有跟人结仇,“肯定是针对法轮功来的,他们想要恐吓我。”


图:七十三岁的李先生,是一名老中医,天天在黄大仙等景点告诉世人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真相。

对于家门被泼红油漆,李先生表示不会害怕,因为讲真话没有错,“我们这么多同修,全世界都知道,(中共在中国)把他们的五脏六腑都活摘了,要有一点人性的话,怎么可能干这个事情?”这些真相一定要公诸于众。

李先生还说,试过有一次回大陆老家,他在墙上写“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想要为法轮功说一句公道话,结果被当地公安抓了,还被判拘留三个月,看守所还抽他的血。所幸在以前做老中医的时候,他曾经医好当地一个检察院官员。该官员得知他被捕后,出于报恩向当地公安讲好话,“结果关了五天放了”。

走过风风雨雨的十多年,李先生感慨地说,希望民众不要受中共误导,不要做这些见不得光的坏事,“法轮大法是正法,我希望他们多了解法轮功真相”。


图:在黄大仙讲真相超过二十年的法轮功学员庄先生也谴责中共恶徒暴力行为,希望这些人改过自新,能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

得知李先生的遭遇后,在黄大仙讲真相超过二十年的法轮功学员庄先生也谴责中共恶徒暴力行为。他说:“我当然要谴责暴力行为。虽然目前还不知道是谁做的,但做的人一定受共产党误导,才做这些事情。我希望他们改过自新,过来看看真相资料,我们是正法修炼,不是共产党宣传那样。”

庄先生并披露,去年(二零二零年)十二月曾经暴力破坏六个真相点的凶徒已经被警方拘捕。善恶有报是天理,他规劝那些协助中共作恶的人,不要再受中共蒙骗而做坏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