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像花儿一样

净莲


【正见网2021年02月20日】

今天是初五,婆婆用火龙果和菠菜包了五彩斑斓的饺子,特别好看,寓意百彩百财,福气多多,吃起来也分外开心、幸福。

儿子说:他还是习惯吃白色的饺子。

我忽然感悟:这五彩缤纷的饺子,如同花儿一样,多么像我们每天的生活啊!

我们人也有不同颜色:黑、白、黄、棕......世界就是这样五颜六色,异彩纷呈......每天面对各种各样的人、事、物,带来各种各样的感受,如果我们以看待花儿一样的视角去对待,心情是不是就会不同?

不同的人,不同的事,不同的心情都是不同的花儿......本来世界就是这样色彩缤纷,我们以包容的心态,快乐的心情面对眼前的一切不同,我们的生活是不是就打开了一扇快乐的心门......

祝福大家每天都有好心情,对所有自己不喜欢的人与事,都像看待花儿一样,那都是不同颜色的花儿,愿我们都拥有一颗包容的心,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世界会分外美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