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 德杜塞法轮功学员感谢师父

【正见新闻网2021年02月16日】

2月14日(周日),德国杜塞尔多夫法轮功学员在王宫花园集会炼功,并借此机会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拜年,感谢他把珍贵的法轮大法传授给世人,福泽人间。

这个大年初三,德国刚经历了二十年难遇的寒潮,北威州首府杜塞尔多夫著名地标国王大道尽头的王宫花园里,阳光透过树梢给冰天雪地的世界带来一丝暖意。许多当地人也利用这难得的机会来附近散步游玩。在遵循本地防疫措施的情况下,杜塞及周边的法轮功学员依旧来到此地,进行每周一次的集体炼功活动,并借此让更多人了解法轮大法。同时,值此新年之际,他们更共同向远在大洋彼岸的师父送上诚挚的新年问候。


2月14日德国杜塞尔多夫法轮功学员诺亚在王宫花园炼功。

“修炼大法改变了我的性格、改变了我的生命,我发生了180度的转变,脱胎换骨,叩谢师恩。”青年西人学员、房地产顾问诺亚‧施密特(Noah Schmidt)表示,自7年前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以后,他戒掉了烟酒,不再沉迷于打游戏,从一个懒惰、自私、虚度光阴的人变成了一个做事先考虑别人的人,并认识到了生命的意义,明白了人生所为何来。

“大法开启了我的智慧,让我获得内心的宁静平和,我从心底里感谢师父。”


2月14日德国杜塞尔多夫法轮功学员娜塔丽在王宫花园炼功。

他的女友娜塔丽已修炼法轮功十年,她说,中国有一个悠久和了不起的传统文化,可惜正是这个文化根源上的东西,几乎被中共破坏殆尽。她感到很幸运,通过法轮功找回了传统的修炼及返本归真之路,在这个人们普遍丧失信仰及希望的年代,这是多么的可贵。为此,“我如此庆幸能够成为李洪志师父的弟子,在此诚挚问候师父过年好!”

社会教育工作者玛利亚‧尼克洛普罗(Maria Nicolopoulou)则自2002年就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她也向远隔重洋的师父献上衷心祝愿和感恩,“祝师父新年快乐!我从心底里感谢师父的恩典,赐予我法轮大法。法轮大法是最珍贵的宝贝,是我几十年来一直在寻觅求索的珍宝。”

来自越南的蕾(Le)刚刚学法轮功两年多,却已深感从中受益。修炼后,身体变得健康,心胸变得开阔,因此好像烦恼越来越少。目前她全家近20口人都修炼法轮大法,其乐融融。而一切刚开始的时候,是因为四年前,她在越南的婆婆身患重病,收到朋友赠送的一本法轮大法书。开始修炼法轮功以后,她的一身疾病逐渐不翼而飞。现在婆婆已经82岁,却身轻体健,完全能够照料自己,还每天都乐呵呵的。

德国退休经理美琳娜(Melina)女士则炼功八年,她希望所有路过的人以及在大陆的中国人也都能得到更多了解法轮大法的机会,因为“真、善、忍”能够真正让人回归真正幸福美满的生活。

在这里,她也和大家一起再次合十感谢李洪志师父传授给大家的珍贵的修炼之路。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