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疫后蕴大劫 真相是良方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2月26日】

短视频:疫后蕴大劫 真相是良方(MP4)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短视频:疫后蕴大劫 真相是良方
据官方报道,1月12日~22日连续11天,国内武汉肺炎病毒每天新增确诊100人以上,疫情快速蔓延20多个省(市)。北京、上海都出现了英国变异病毒确诊病例,变异病毒传播速度强,致死率并未减小,确诊前多为无症状,凶险异常。

如今全球疫情确诊人数上亿,平均每70个人中就有一人被确诊。新冠疫苗开发时间短,安全性尚待观察。国产疫苗安全性更引人担忧,目前接种率不到百分之一。

有业界人士对封城防疫效果提出质疑,例如,美国加州封锁措施要比佛州严厉得多,但感染病例却是佛州的两倍。中共的封城则极端野蛮,石家庄藁城区近3万人被官方强制集中在信息工程职业学院隔离,几个人或一家人放一个房间,不准出屋,无法洗澡,有发烧的直接拉走,形同监狱。

病毒还在不断地变异。疫情凶险,人类已陷入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古今中外许多预言都提到,人类在末劫将要经历一场大劫难。16世纪法国预言家诺查丹玛斯在《诸世纪》中预言2021年世界人口将减少一半,中国民间《黄帝地母经》预言在2021辛丑年里,“人民留一半”。印度神童阿南德于2020年11月预言,2021年2月“六星连珠”呈凶相,人类难逃大劫,唯有向神灵祈祷,洗心向善才能避祸。

中华传统文化认为“瘟疫有眼”,即瘟疫是上界瘟神对人间邪恶与败类进行清理的方式。中共鼓吹无神论,宣扬“假恶斗”,1999年,中共和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打击“真善忍”,致使弘传全球100多个国家的法轮大法在自己的发源地惨遭打压。

遵循“瘟疫有眼”定律,人们发现,近期疫情重灾区吉林、黑龙江、北京、河北等省市都是紧跟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地区;截至1月22号,仍为疫情高风险区的北京天宫院所在区域,即是因迫害法轮功而臭名远扬的原北京市女子劳教所、团河劳教所、新安劳教所、北京女子监狱所在地。

上天有好生之德,神佛在降罪之前,会给人类充分的认识与选择的时间。法轮功学员告诉民众退出邪恶的中共党团队组织,目的就是为了人类在大劫来临之前得救。迄今已有三亿七千万人退出了中共组织。

疫情中,很多确诊患者因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而获新生。在即将到来的大难中,您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是避疫的最好良方!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