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钱还钱,杀人偿命是符合天理的

如一


【正见网2021年02月25日】

今天的中国大陆,人命关天、杀人偿命已经不被人提起了,欠钱还钱也不是正理了,欠钱的人还理直气壮呢,成了人们口中的“大爷”;贪污受贿也成了中共官场的潜规则,办什么事都要走后门拉关系……这就是人道德无底线后的真实表现。

中共摧毁了传统文化后,中国人失去了根,没有了传统文化的对照,中国人在党文化的误导下,离神佛越来越远,离传统价值观越来越远,慢慢的把假、恶、斗当作人间正理,善恶有报的天理成了“封建迷信”,应该被批判打倒。真实的情况是中共党文化才是歪理邪说,根本不是人间正理,善恶有报才是人间正理。

正见网有篇摘自于《独异志》的传统文化故事,很能说明问题。

唐朝贞元初年,丹阳县令王琼,连续三年想调升,每年都被驳回,因此感到很遗憾很气愤。于是便到茅山道士叶虚中那里斋戒住宿,求叶虚中写表章奏报天帝来问吉凶。叶虚中当时已九十多岁了,不得已替他奏报。表章随着香烟飞上了天,一会就看不见了。大约过了一顿饭的时间,那表章又掉到地上,有红笔在表章末尾写着:“受金百两,折禄三年;枉杀二人,死后处分。”一年后,王琼暴病而死。

丹阳县令王琼自认为自己做的事很隐秘,三尺头上的神灵看不见,还求道士问吉凶,天帝的两句话道破根本:“受金百两,折禄三年;枉杀二人,死后处分。”调升不了是贪污受贿之恶报,暴病而死是枉杀二人的报应,这还是现世报应,还有地狱报应在等着呢。

古人有着传统文化的教育与熏陶,因为在迷中,看不到天理的表现形式,在欲望的支配下,一时财迷心窍,也会做坏事。今天的人没有了传统价值观,更容易夜郎自大,自以为是,认为自己做的事很隐秘,天不知地不知,殊不知“三尺头上有神灵”,中共篡政前的人与古人家里还供有灶王爷呢,那时的人相信灶王爷看着人的一思一念,看着人的所为,定期向天庭汇报,以此来确定人的善恶报应。每年的黄历新年前后还有送迎灶王爷的习俗呢!今天的中国人还相信这些吗?更别说善恶有报的天理了,已经被中共的党文化迷魂汤灌的太多太饱了。

中共的党文化是假理,是毒害人的谎言,它掩盖真相的目的是要毁灭人类。法轮功的真、善、忍是天理,这个宇宙最根本的佛法,中共利用谎言污蔑法轮功,诋毁真、善、忍,不就是阻止世人得救吗?法轮功真相把天理揭示出来,告诉人真实的法轮功,劝人善待真相,善待法轮功学员,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是给人指明了一条出路吗?!

那些不明真相的,被中共谎言带动着继续捞取不义之财,继续虐杀法轮功学员的,靠迫害法轮功往上爬的,真的应该反思了。欠什么还什么,这是天理决定的,欠钱还钱,杀人偿命是符合天理的。中共只是在利用谎言掩盖着真相,没有得到报应,并不是中共有多大本事,不是中共比神佛还厉害,是自身前世带来的福分还没有用尽,还没有被中共榨干,那些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官员的各种离奇报应,足够引起世人的警觉了,真相就在面前,趁着还有人身在,在迷中还有选择的机会,一而再的错过真相的机缘,恶报加身时,就再也没有选择的机会了。

上文中的丹阳县令王琼,即使知道了真相,因为没有遇到今天这个天大的得救机缘,没有从新选择的机会,只能是在一年后暴病而亡。今天的人在中共谎言之下,做的坏事大如天,业力已经恶贯满穹宇,自身根本就偿还不了了,如果不是遇到了法轮功真相,今天的人类早已经成了中共的殉葬品,生命早已经被销毁了。是法轮功真相给了众生从新选择生命未来的机缘,珍惜不珍惜,如何对待,完全是人自己的选择,谁也替代不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