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市13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

四川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1年02月14日】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党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对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 “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性政策。只要是修炼法轮功的,不论是风烛残年的老人、妇孺,还是残疾人都绝不放过。二十一年来导致无数的法轮功学员家破人亡、妻离子散,真是丧心病狂到了无可救要的地步。

绵阳市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王怀富、张燕父女及外婆、何成群、吴正蓉、郑贤余、蒋利斌、魏朝海、姜益云、欧孝德、史晋秦、付萍。

一、江油市法轮功学员姜益云被警察害死后抛尸荒野

江油市国安局几个警察将一位年近六旬的法轮功学员活活打死后,于二零零五年五月十七日抛尸荒野,制造自杀谎言,但死者头部、脸部均有严重创伤,全身亦伤痕累累,他杀证据昭然,警察于是不许家属将遗体运回家,并在当天上午迅速将遗体运往火葬场火化。

姜益云,男,59岁,江油市太平镇农民,家住蒋家巷。几年前,姜益云为强身健体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他事事按“真善忍”要求自己,是邻里皆知的好人。

一九九九年冬,姜益云到北京为法轮功上访,后被绑架、拘留,年被非法劳教一年。从此国安局警察经常上门骚扰。

二零零五年四月十日上午,江油市国安局几名警察突然闯入姜益云家中进行非法抄家,并对姜益云进行殴打,大约11点钟将其非法强行押走,又于下午6点多将姜益云放回家,再于晚上9点多将姜益云再次强行抓走,当时有不少目击者。

这次抓捕是江油市国安局警察在非法抓捕到发真象资料的法轮功学员后,认为姜益云家中有真象资料,遂上门绑架抓人。

姜益云被关押期间,遭恶警暴力毒打,最后被活活打死。恶警为了掩盖杀人事实,将姜益云遗体丢在死者住家附近的小树林里,制造自杀、他杀的假象。

五月十七日上午8点多钟,有人在树林里发现姜益云遗体而报警,公安局、派出所都到现场勘察验尸,死者头部、脸部严重受伤,颈部还有一条勒痕,全身伤痕累累,围观者无不触目惊心。姜益云的家属最后到现场一看才发现是自己的亲人遇害。当时其家人怎么想不到一直被警察关押的亲人会被发现死在这里。

对姜益云遗体的验尸草草收工,警察不许死者家属将尸体运回家,并在当天上午直接将姜益云遗体运往火葬场火化。为了蒙蔽民众,国安局谎称死者是自杀。当天下午它们又到死者家中给家属施加压力,逼家属说姜是自己离家出走失踪的,使家属对外不敢多言。姜的遗体被火化后,国安局还向姜的家属要了几千元钱,姜的家属到国安局去评理也没有任何结果。
一个明摆着的事实是:有谁能自己打死自己? 无论恶警怎样遮掩,真象是掩盖不了的。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善恶有报,凶手及其帮凶是不会有好结果的。

二、绵阳市普明乡二村郑贤余含冤去世

二零零零年六月的一天上午,他去本市洞天公园开法会,刚走到公园门口,就被蹲坑的小浮桥派出所警察抓走,关在派出所非法审讯、威胁,并抄了他的家,将所有大法书籍抄走。由于他学法不深,迫于压力,违心的在笔录上按了手印、保证书上签了字。后来在明慧网上严正声明所签的字和按过的手印全部作废,坚修大法到底。从那以后,普明乡二村党支部书记高玉蒲经常带着普明乡派出所警察去他家进行骚扰、恐吓,导致老人尿结石等旧病复发,于二零零一年七月十四日含冤去世。

三、绵阳市永兴镇永发路欧孝德含冤去世

欧孝德,男,58岁,家住四川省绵阳市永兴镇永发路135号。在修炼前体弱多病,因食道癌住院开刀后成了半条命。一九九七年有幸得法,修炼后疾病痊愈,而且能做重体力活,身体强壮起来。一九九九年7.20邪恶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欧孝德为了证实大法,于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去北京上访,在天安门广场炼功时被抓。永兴派出所非法将其从北京押回后拘留15天,并罚款五千元,还非法抄家。二零零一年二月二十六日至三月二十日期间,欧孝德被非法关押到绵阳高新区办的洗脑班强行洗脑、转化,在邪恶的残酷迫害下,违心的写了不炼功的保证书。二零零一年七、八月,欧孝德曾委托同修代其在明慧网严正声明在邪恶高压下所说的和所写的保证书全部作废,从新做好,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决跟师父修炼到底。由于邪恶长期的威胁、恐吓、跟踪、监视,使欧孝德的身心都受到了极大的伤害,二零零三年初,他身体出现了浮肿、肚子腹水。在这种情况下,欧孝德仍然坚持每天出去讲真象。后因病情严重,于二零零三年七月二十二日含冤去世。

四、绵阳市北川县蒋利斌被嘉州监狱迫害离世

蒋利斌,五十九岁,家住北川羌族自治县安昌镇。一九九九年六月,蒋利斌走入大法修炼。蒋利斌,长期遭中共迫害。二零零九年九月三十日,北川县国保大队长赵基奇和安昌派出所张遥(音)私自闯到蒋利斌夫妇家里,把蒋利斌绑架到安昌派出所,后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蒋利斌被非法关押一百九十七天,后被非法开庭,判三年徒刑缓期五年执行。

二零一零年八月十七日,国保和派出所警察又到蒋家骚扰,把蒋利斌非法抓到安县晓坝洗脑班(晓坝敬老院内)迫害二十天。由两个包夹每天二十四小时看管着他,逼迫写“三书”。

二零一一年十月,国保大队长赵基奇和所谓县防邪办的胡主任又到他们家中骚扰,欲绑架谢福芬去洗脑班,夫妇俩被迫一起离家出走。

二零一五年三月三十日,蒋利斌在北川县安昌镇办事时,被北川县公安局绑架,并于同日被非法逮捕,关押在北川县永昌镇马鞍路派出所。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一日,蒋利斌的亲戚收到北川公安局对蒋利斌发出的(非法)逮捕证。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三号一早,蒋利斌的亲戚到北川县看守所送衣服,看守所一女警说上周四(即二零一五年四月九号)关押到乐山嘉州监狱了。

二零一八年下半年,蒋利斌出狱时,全身浮肿、无力等濒危病状。回家后,蒋利斌又长期遭到当地公安、派出所、社区人员骚扰。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三日晚,蒋利斌突然口吐鲜血不止,含冤离世。

五、绵阳市音乐教师张燕屡遭迫害含冤离世、外婆也离世

张燕,一九七四年二月二十八日生,毕业于绵阳师范大学音乐系,在绵阳市第十一中学(唐讯镇中学)当音乐教师。曾患有咽喉炎、鼻炎、痔疮、风湿、坐骨神经痛、头晕、神经衰弱等多种顽固疾病,久治不愈。一九九八年六月,张燕修炼法轮功后,所有宿疾很快不药而愈。她认真教学,主动课外辅导学生,不计报酬,并拒绝招生学校的高额回扣,赢得学生与家长的好评与尊重。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二日,张燕去北京上访,涪城区公安局国保大队长申小明对她辱骂、威胁,非法拘禁十七天。二零零零年十月二十六日,张燕和母亲陈家柱再次去北京上访,被高新区国保绑架回绵阳后,被勒索五千九百三十点八十元人民币,同时张燕被非法劳教一年,被劫持到四川省楠木寺女子劳教所迫害。张燕二零零一年十月二十六日回家,被绵阳涪城区教委、唐讯镇中学开除公职。张燕只因修炼法轮功,二十年来累遭绑架、非法劳教、判刑、解除公职等各种迫害,被非法拘禁二千二百零八天,于二零二零年二月含冤离世,年仅四十六岁。外婆也在迫害中离世。

六、张燕之父张述富老人多次遭关押被迫害离世

张燕之父张述富老人,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大法,先后遭到四川省绵阳市汽车方向机厂、绵阳市“610”办公室、绵阳市防邪办、绵阳市看守所、涪城区国保大队、高新区公安分局、高新区公安局国保大队、高新区普明派出所、高新区综治办、德阳市中江县会棚镇国保大队、会棚派出所、绵阳市看守所、中江县看守所等机构非法的绑架、抄家、关押等迫害。

张述富老人在经受一系列精神、经济的迫害下,压力很大,全家五口,儿子张春宝、女儿张燕、儿媳明珠都非法判刑分别关押在四川省德阳监狱、四川省女子监狱、成都女子监狱,张述富老人和妻子陈家柱老人每月都要赶公交车到三所监狱轮流去看望非法关押的一双儿女和媳妇,老俩口期间还被绑架、关押、监视、威胁施压。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张燕从监狱释放回绵阳没有回家直接就被国保警察先强行录像,要求必须定期报到等。张述富老人好不容易熬到女儿出冤狱,可610的施压丝毫没有放松,张燕从冤狱回家才几天后就不得不到父母亲的老家中江县租房住,张述富老人在张燕回来十来天就瘫痪了,当时儿子还被非法关押在四川省德阳监狱迫害,妻子陈家柱带着瘫痪的丈夫到老家中江县和女儿张燕一起租房住,照顾生活不能自理的张述富老人。

二零一四年在老家租房住期间,被610指使社保局扣发了一年的退休金,直到二零一五年八月张述富老人刑事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后,社保局才补发。全家人又要租房,又要护理老人,就靠陈家柱和张述富老人微薄的退休金维持生活和房租。

张述富老人一家在二零一四年底又到绵阳市租房住,还不知道租房住的社区、小区门卫在对他们家秘密监视。张述富老人于二零一五年十月三十日在迫害中含冤离世。

七、累遭冤狱迫害八年半 王怀富含冤离世

王怀富老人,绵阳市游仙区魏城镇粮站退休职工,一九九八年四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他按照李洪志师父教导的真、善、忍做一个好人,他的道德水准提高了,身体得到净化,多种疾病不治而愈了,家庭也和睦了。无论在哪里,善良、正直的王怀富老人自始至终保持着法轮功学员的风范。

二零零三年九月二十八日,当时五十五岁的王怀富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在单位被绑架,被非法劳教一年,关押于绵阳新华劳教所。

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三日,流离失所的王怀富在四川省安岳县城再次被警察郭斌、杨伟等四人绑架,被绵阳市游仙区检察院非法起诉,王怀富被绵阳市游仙区法院非法庭审,,(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九日开庭,实际是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二日开庭,王怀富被冤判三年,劫入四川省广元监狱。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广元监狱三监区的犯人向诚、李平等借口法轮功学员王怀富带有法轮功师父的经文,他们先对六十多岁的王怀富一顿暴拳和扇耳光,随后更想借机邀功减刑,就跑去告恶状说:“法轮功(学员)王怀富、曾革平等不好管。”在场的三监区副监区长何斌对前来构陷法轮功学员的犯人说:“不好管的就抖他们(指法轮功学员)的肉!”站在一旁的恶警李森泉也抢话说:“就按何监区的指示下去干,整死了烧了就是。”

犯人向诚、董平、邓虎先将王怀富非法关进监舍楼的三楼一舍,搞暴力“转化”,两天多时间不准王怀富合眼、不能睡觉,只准坐在一个小板凳上不准动,这些犯人还不分昼夜的用极下流的语言辱骂他;七月二十二日凌晨三点,气急败坏的恶犯向诚、董平等抓住王怀富的头就往墙上撞,一阵紧似一阵的辱骂声伴随那“咚咚”的碰墙声,整个监舍楼都被震动了,王怀富在惨叫声中倒下了。

王怀富被非法关押在四川省广元监狱至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二日出狱回家。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八日,刚刚从广元监狱出狱两个月,王怀富在塘汎“绵三快餐店”被游仙区“610”、魏城镇综治办等人绑架,以“填个表单就回来”为借口欺骗,强行将王怀富劫入朝阳洗脑班(也叫“绵阳市法制学校”),王怀富失去人身自由,被非法监禁关押两个月。

二零一一年六月十三日一早,王怀富还是象往常一样出去给百姓讲真相遭绑架,非法关押在绵阳看守所,王怀富遭受了各种残酷迫害,生活极差,饭霉臭味很大,劳动任务极重。后王怀富被非法判刑三年,二零一二年上半年,王怀富被劫持到乐山五马坪监狱四监区(现在的乐山市嘉州监狱九监区)。

狱警暗示犯人头叶卫东强迫时年六十五岁的王怀富每天白天站、坐军姿达五小时以上。有一次在犯人排队上厕所时,叶卫东说王怀富眼睛到处看,取消他上厕所,致使他差点把屎尿拉到裤裆里。在走队列时,叶卫东说他动作跟不上节奏,上前打了他几个耳光,使他的耳朵很长时间失去听觉。

有一次所谓的“考核”,逼迫王怀富唱邪党歌曲,王怀富不唱,就强迫他到太阳下暴晒反省。晚上,各监室室长奉命将没有“转化”的法轮功学员“坐军姿”到深夜十二点钟,凌晨三点起床,坐到天亮,如有打瞌睡的,轮换值班的组长们就打、骂或扯眉毛。

乐山市嘉州监狱规定六十五岁以上的犯人为“老年犯”,进老年监区,没有劳动任务。然而,王怀富六十五岁多,一直被非法关押在七监区强迫劳动,每天超负荷、超时间的劳动任务摧垮了他的身体。每天繁重的劳动下来,王怀富眼花看不清人,腿脚发软走不稳,上楼梯必须双手扶住栏杆才能上,晚上手都抬不起来,大脑和全身神经痛,睡不着觉。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三日,王怀富吃不下饭,全身疼痛难忍,走路都困难,持续了七天时间。从此,他不完成恶警的任务,每天恶警就罚他站数小时“反省”。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三十日,因五马坪监狱搬迁到乐山市嘉州监狱,才停止几天车间劳动。十二月一、二、三日拆除车间设施,其他犯人休息三天。十二月七日,嘉州监狱车间劳动又开始,王怀富因完成不了繁重的任务,又强迫他每天“反省”四小时以上。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他给监狱长写了强迫他这个六十七岁老人繁重劳动的报告,监狱长派来个科长跟他交涉,才停止对他每天的“反省”。

王怀富因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日下午在绵阳市魏城镇发放法轮功真相台历时,遭魏城派出所警察绑架,并将构陷他的材料转到游仙区检察院,二零一七年三月十日上午十点,王怀富被绵阳市游仙区法院非法庭审,被非法判刑一年零六个月,并被勒索处罚金2000元。

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五日,王怀富被劫持入乐山嘉州监狱,监狱拒收,说他有病。然而,绵阳市看守所警察田体全等人软硬兼施强制监狱收监。

入监后的二十天,即二零一七年九月十四日,王怀富被押送到成都病犯监狱住院治疗,近两个月时间,被做肺部“钳制镜”和每天强制注射大量不明药物的“增强CT”,七十岁的王怀富老人被折磨的天昏地转。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一日下午五点,王怀富被注射后,两个针头从他的手腕血管拔出时,警医不准让他用手按住止血棉球,然后,列队把王怀富从二楼带到七楼病房,病友才发现他的手腕还在滴血,致使王怀富失血过多,身体垮下了,各种恶性不良反应全上来,非常痛苦。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六日,狱警强行叫王怀富出院,又回到嘉州监狱做奴工。

一直熬到二零一八年四月八日,王怀富咳嗽、咯血越来越多,狱警又第二次将他押送到成都病犯医院治疗,近两个月时间。这次王怀富拒绝治疗,不接受任何体检和药物,他表明他要炼法轮功,定会好病。狱警就对王怀富施暴,长期罚站,并指使护理人员冉正强、郎加等人打他、踢他,致使王怀富晕倒,以后每天给王怀富输液、注射不明药物,每天边输液,王怀富边咯血。

二零一八年六月十日王怀富非法刑期满,六月六日,才停止给王怀富输液。王怀富回到家,已经是奄奄一息。成都病犯监狱医院住院共四个月期间,王怀富每天都被输不明药物,共被抽血二十几管。

王怀富回家一年后,终不堪中共长期的迫害造成的伤痛和对身体的损害,于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六日,含冤离世,终年七十一岁。

八、绵阳魏朝海被德阳监狱酷刑迫害致死

绵阳江油市法轮功学员魏朝海,二零一零年八月二日被江油市法院枉法冤判八年重刑,刑期至二零一八年八月二日,二零一三年一月一日,魏朝海被德阳监狱残酷迫害致死。

九、史晋秦被成都女子监狱迫害致死

二零零三年年底参与绑架涪城区原“东风商场”退休职工史晋秦,致使史晋秦被非法判刑三年,被非法关押成都市龙泉驿女子监狱十六监区,出狱前已被迫害得手脚无力,不能独立行走,口齿不清,回家后不到十天即瘫痪在床,于二零零七年三月三十一日含冤离世。

十、何成群患脑溢血去世

何成群,女,59 岁。绵阳水电局职工。一九九五年得法, 一九九九年 十二月到北京上访,被非法关押,受到家人阻扰,不许她炼功学法,精神负担重,于二零零七年患脑溢血去世。

十一、绵阳市大法学员吴正蓉已在迫害中去世

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一日,流离失所在成都的大法弟子吴正蓉和一位同修去送真相资料,吴正蓉在穿过成都成仁路口时被一个骑摩托车的人撞倒,正面倒下,脸,鼻部撞伤,吴正蓉当场昏迷,后被急救120送到成都市均隆街66-68号的成都骨科医院。去看望她的同修及吴正蓉所携带的真相资料被成都市公安局某派出所当场非法查抄,同修因此被非法劳教二年半,而大法弟子吴正蓉两天后于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三日早上在医院死亡。骨灰现埋于成都某公墓。

十二、绵阳市法轮功学员付萍含冤去世

绵阳市四十四岁的法轮功学员付萍,几年来一直遭受中共邪党的迫害,于二零零八年三月底去世。

付萍得法前身患多种疾病,一九九七年喜得大法后,所有的疾病全好了。

二零零零年,付萍发真相资料,被本市高新区国安绑架;在关押其间睡死囚床二十多天,又非法劳教一年半。后又因为她讲真相发放真相光碟被举报,遭恶警非法抄家,被迫流离失所。付萍回家后又长期遭恶人恶警监视、骚扰;因不能坚持学法炼功、小餐馆也不能正常开下去,生活上十分困难,导致旧病复发全身浮肿,不幸去世。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