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传说:被杀的神足通术士

大法弟子口述 小杰整理


【正见网2021年02月22日】

《封神演义》中申公豹的能力比姜子牙大得多,可是因为自己的心态不正助纣为虐,而得到了不好的结果。宋朝还有一位类似的术士,结局比申公豹还惨。

宋朝与辽国打仗时,有一位山间的高人看见了,就命自己的徒弟下山辅助大宋。这位弟子姓王叫军。下山之时,他的师父要他发誓,一定要去辅助大宋。王军发誓:如果违背师训,自己将死于乱刀之下。

可惜的是这位弟子违背师训投靠了辽国。王军投靠辽军后,辽军问他有什么本事。他说自己的师父传给他一种神通叫“叠道法”,就是可以将几千里的路程叠起来,不到一个时辰就可以到达。也算是神足通的一种吧。辽军便留下他,主要是送信。

一日,辽军需要将一份重要信息送到自己的大营,大意是请求援兵。王军将道路叠起来,千里的路程不到一个时辰就到了。大营的将军问他怎么来的,他就告诉将军他有神通。可是将军不相信,认为王军是一个宋军的奸细,就让手下乱刀杀死了他。也是应验了他当初发的誓言。他的师父知道后非常的惋惜。既为王军的背叛师门感到气愤,又为他的死感到惋惜。

今天有些有能力的人,去帮助中共迫害别人。结局一定也会同申公豹和王军一样,都是非常凄惨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