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就在我们身边

云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2月22日】

我是2011年以后才得法的,在修炼过程中,我遇到过许多神奇的事,一直拖到今天,由于师父点化,才将其写出来,与同修分享,激励共同精進,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完成最后的使命多救人。

一、神奇的鼓励

记得几年前一次净化身体,我的腰部突然痛了起来,就象断了一样,感觉自己象要瘫痪了一样,行走时都要用手搬着腿走路。我就在家里休息了一天,第二天可以直挺挺的走路了,我就出门发资料去了。发了只剩下两本时,路过一个单车保管站,看见一位老人,就迎过去问她:“您识字吗?送您一本书看”。她说:“不识,不过我可以给我儿媳看”。她接过了书又道了一句:“真是难为你了”。当时我没在意的笑笑就离开了。

等过马路时,突然觉着:这老太太怎么会那么高呀!在我们南方城市可没见过这么高的老太太,还讲着一口东北话,还说难为我了,好像知道我腰疼似的。我突然悟到,是师父的法身演化鼓励我,我的眼泪瞬间流了下来。

二、包里的真相信变少了

两年前,我们为了营救一位同修,编写了真相信去邮寄。一次在小组学完法我就拿了八封信去寄,到了第一个邮箱那里一看,里边已经有人放了信了,还露出一个角,也不知道是不是同修放的。我想把它揪出来看看,又觉得这样做不妥,就走了。为了保证信件的安全就只有多跑一点路了,本来打算跑四个点把信寄了。可是到了第三个点我包里的信就没有了。我把包翻了个遍也没有找到。我悟到是师父看我太辛苦了,做了一个大法弟子该做的事,就帮我寄了两封信,是在鼓励我呢!

三、密封袋上的小口

《明慧传真》、《祝您平安》真相资料出来后,同修都觉得编辑的很好就把它放在一起发放。那天我拿了一包用塑料袋密封过口的资料去散发,当我想向电摩托车兜里投放时,却怎么也撕不开塑料袋,急的我直冒汗,正想到旁边小商店借剪子,一看塑料袋上不知什么时候出现了一个小口子,赶快撕开取出资料顺利的把他投放了。

四、米饭又复原成米了

一天,我煮了一锅饭吃了一顿之后就忘了。几天后,等我想起来锅里还有剩饭,但打开锅后一看,米饭却复原成为米了,就放了一点水把它煮成了稀饭还很香。

五、不动手不动脚做了常人做不了的事

记得一次我在去讲真相的途中,看到了一块诽谤大法的展板,展板上面还有个摄像头,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很有能力的一个同修被绑架关押在黑窝里,其他同修又住的远。一时也没有地方去商量。走在路上就想起了师父的话:“如果你这个地区就一个人,神会帮你把它做成。” [1] “人坐在那里,不动手不动脚,就可以做人家动手动脚都做不来的事情”。[2]我想发正念一定管用,就回家集中精力发了很长时间的正念。当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到自己推着一辆自行车到展板跟前用报纸把它糊住了。几天后,我再一次路过那里时,展板已经不在了。

六、警察发火的背后

派出所多次来家的一个警察,我不断的给他讲真相,慢慢的他变的客气了。一天他来了之后,突然态度大变,警告我不要到处去发资料,出了事他们不好交代,并显得很不安的样子。他走后,我发现小区里一下多了一些我没见过的保安,还在我住的楼道上走动。门口小店多了几个黑衣人。那天我出门发现被人跟踪了,我不停的背师父的《正念》,并且迎面向跟踪的那人走了过去,随后他离开了。回家后我加大密度发念。后来我悟到觉醒了的生命是不会与恶为伍的。小警察来家里突然发火,是以这样的方式提醒我注意安全。

七、丈夫象接到命令似的回家给我开门

一天,我出门时不小心一下就把门锁上了,不但没带钥匙也没有带电话。心想管它呢,先去发资料再说,那天也不顺利,没发几份就回家了。到了家门口正犹豫着给丈夫打电话会不会干扰他的工作,但还是去借了一个电话打给他,没想到他说他在家里,我很惊讶,因为中午一般情况他很少回家。我就告诉他,我没带钥匙。他自己就说:我就说今天怎么中午就想回家休息一会儿,原来是接到你师父的命令了,专门回来给你开门的。

注:
[1]李洪志师父《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2]李洪志师父《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