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声广播时空(音频)09期:不管你信不信神,神都无所不在

编辑:晨明/晨曦 主播:慧声


【正见网2021年02月17日】

慧声广播时空(音频)09期:不管你信不信神,神都无所不在

编辑:晨明/晨曦 主播:慧声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用智慧的声音,传播“真善忍”的种子。
用纯真的慧眼,认知万象大千。
欢迎走进《慧声广播时空》。

少年朋友们好,我是慧声。今天我想跟少年朋友们谈谈有关信神与不信神这个话题。 

或许少年朋友,你会说翻开我们从小到大的教科书,从来就没有人告诉过我们神是存在的,鬼神之说在我们的概念中只是玄幻的故事而已,在我们所学的知识中一切不明现象都是自然现象,甚至几乎所有的教科书中,对有关“神”“佛”的概念都称之为“迷信”。

少年朋友们,你们知道吗?其实神的存在从来就不会因为人的相信或不相信而发生改变。也不会因为人看得见或看不见而不存在。更不会因为人们无知的排斥和亵渎就离开而消失。他弥漫在整个宇宙当中,主掌着万事万物的运转,包括我们所有人的生老病死和命运的起伏涨落。

虽然中共窃取政权之后,中共那些党魁们利用暴力和谎言强力破坏了中华民族传统的对神的信仰,强拆寺庙毁坏佛像,逼迫僧尼还俗。处处以无神论者而自居,甚至垄断了所有的文化、教育、宣传等领域宣传无神论,强制的让所有人的思想统一在中共所设定的范围之内。但是许多人炎黄子孙根骨中那份对神的执着还是无所不在的。那么这些中共的党魁真的不相信有神的存在吗?真的相信自己能够战天斗地为所欲为吗?少年朋友们,我们不妨一起来听一听下面这个故事:

“8341”中蕴藏的秘密

这个故事的主人公就是在中国发动了史无前例的“文化大革命”,造成中国十年浩劫,号称自己是:“和尚打伞,无法无天”,要“改造自然,征服自然”的中共党魁毛泽东。

1949年以毛泽东为首的中共恶党利用一切手段窃取了国民党抗日战果夺取政权后,心知自己不是天选之子的毛泽东为了能让自己坐稳这好不容易得到的元首之位,在进驻北京城之前,经多方寻访在北京近郊西山找到了一位人称“半仙”的老道,亲自前往请求指点迷津。据说当时那位老道告诉他:“要想此生坐稳这个掌权的位子,进城的时间要选单数最大的日子,而且不能住进故宫。因为故宫是历代皇帝所居之地,里面王气很重,与他的命数相克。”于是本来1949年1月31日,中共与傅作义达成和平解放北平的协议后,就可进驻北京城的毛泽东,听了老道这番话后,就真的一直拖到半年多后的1949年的9月9日九时,在这些年、月、日数字尾数单数最大的时辰,才谨慎地按照老道的吩咐进城住进了中南海。而且也真的从那之后一直到他死,喜欢钻研帝王之学的毛泽东从来就没有进去过北京故宫。据说有一次他从故宫边上走过,都感觉到了心惊肉跳,从此就再也没想过,要近距离去看一看帝王们的起居之地。这对内心其实十分渴望当帝王的毛泽东而言,确实是一个奇迹中的奇迹。

少年朋友们听到这,你们说,这是不是也恰恰从另一个角度证实了毛泽东确实不是天选的王道正主,不然怎么承受不了“王气”?怎么虽然享受着过去皇帝独有的万岁万岁万万岁的称颂,却不敢越雷池一步进到过去历代皇帝居住的紫禁城中呆上一呆呢?这是不是同时也在冥冥之中揭示了王道与魔道的水火不容,斗争哲学与仁义王道的正邪相克呢?

到了60年代,毛泽东在内忧外患之时又想起了这个西山老道,于是就又派秘书去找寻老道,这回老道什么也没说,只给了秘书一个写着“8341”几个数字的纸条就走了。毛泽东看后也琢磨不透,想着自己是为了自身安全才去找的老道,就把保障自己生命安全的警卫部队的番号给改成了“8341”。然而谁也没想到这普普通通的四个数字却潜藏着惊人的秘密,这个秘密一直到毛泽东死后才被解开,那就是毛泽东天赐寿命83岁,从遵义会议正式掌舵开始到他死亡,掌握中共权利的时间为41年。据说其实这个数字还曾是他第一把枪的编号。

少年朋友,从这个故事中我们不难看出,我们教科书上所描绘的那个与天斗、与地斗,无所不能,敢叫日月换新颜的“红太阳”毛泽东。这个口头上坚定的无神论者,不管在中国政坛上如何的伟大,如何的一手遮天为所欲为, 其骨子里还是相信神的存在的,否则这个独裁者怎么会去相信修道人的卜卦和算命?怎么可能会把这位老道的吩咐视若神明呢?而且事实上,毛泽东的一生也都在冥冥之中被上天掌握和安排着,不管他如何的自以为是,他都自觉不自觉在按照他“8341”的宿命在走,也就是说不管他怎样狂妄,他从来就没有自己真正说了算过。

中国是一个有着五千年悠久历史的文明古国,从造纸术到火药,从仓颉造字到指南针,从周易到八卦,从预言到风水,无数的文化和技术,几乎都带着神秘的承传故事,也都潜藏着神点化的痕迹。这些传说就像一颗颗璀璨的明珠,不但照耀着华夏大地,启迪着人们的智慧;也滋润着人们的心灵,影响着一代一代炎黄子孙的生活。这也是古往今来中国的文化被称作为神传文化的因由。

自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真、善、忍”信仰以来,只要看看中国大陆的社会问题是如何越来越严重,就能了解到“无神论”,特别是被独裁者利用来剥夺别人信神权利的“无神论”对社会的危害有多大。它不但给人类社会带来了种种弊端,造成了人与人之间的心灵隔阂及社会道德的严重下滑,而且让人不再相信因果报应,做起事来无所顾忌,甚至没有底线的无恶不作。因此,有神、无神已经成为关系到每个人生活环境、生存环境的现实问题。虽然信不信神是人的自由,但人类对浩瀚的宇宙应该心怀谦卑,在对宇宙真相充满未知之时,过早地下结论都是真正的愚昧和无知。

少年朋友们,你们可曾听到过这样一个故事:有一个无神论学者,在某会场上向人们宣讲无神论。当听众感觉他言之有理时,他便高声说道:“上帝如果真的存在,请你下来,在群众面前把我杀死!”他故意静静地等候了几分钟,然后向听众说:“你们都看见了,上帝根本不存在!”

这时,有一位妇人站了起来,对他说:“先生,您的理论很高明,您是个饱学之士。我只是一个农村妇人,不能向您反驳,只想请您回答我心中的一个问题:我信奉耶稣多年以来,爱读《圣经》,并约束自己做一个好人,我内心因此充满祥和和快乐。假如我死时发现上帝根本不存在,耶稣不是上帝的儿子,圣经全不可靠,我这一辈子损失了什么?”

全场寂静无声,听众很同意妇人的推理,连学者都感到惊叹。想了好一会儿,学者低声回答:“女士,我想你一点儿损失也没有。”

于是,农妇又向学者说道:“谢谢您这样好的回答。我心中还有一个问题:当您死的时候,假如您发现果真有上帝存在,也有天堂和地狱,那么您过去曾经挑衅污辱过神灵,我想请问,您损失了什么?”

这位学者默然了很久,无言以对。

中国有句古话叫作:“宁信其有,莫信其无”。那么少年朋友,既然相信神的存在,能让自己百益而无一害,能让自己心态平和,能让自己自我约束。而不相信神的存在,执着“无神论”的谎言不但会让自己错失被神救度的机缘,甚至落入形神全灭的境地,那么放弃无神论的观点去坦然接受有神论不是最好的选择吗?

少年朋友,你们应该也还记得2004年南亚大海啸?大海啸来之前,在海滩上,当海水突然退去之后,很多西方游客看到海滩上留下了许多美丽的贝壳,他们就跑过去捡拾;看到海天泛起很漂亮的云彩,就在那儿欣赏。当时有一个土著人,知道这个情况不妙,就喊:“有危险,快跑!” 结果当时海滩上的人都不信他,还嫌他扫兴,硬把他赶走了。那个土著人走了之后,大海啸一下就过来了,几分钟内几十万人丧生。如果当时在海滩上游玩的人能听从土著人的警示,离开了危险的海滩,那么他们就有可能躲过了灾难。退一步说,即使当时没有发生海啸,那也只不过是稍微耽搁了一会儿游玩的时间而已。不是吗?

其实,静下心来想想:遭遇灾难与求得平安,这是关乎生命的严肃事情,谁愿意拿来开玩笑呢?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眼前的安逸中,听得进去那些暗示、提醒与告诫呢?人生不可逆,信与不信,一念之间,却决定了生命的未来。

那么少年朋友,如果是你得到了这样的关乎生命平安的提醒或告诫:就象现在法轮功学员二十多年来,不厌其烦地向人们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不顾生命危险揭露共产邪灵和中共恶党要毁灭人类的事实,真心实意的一遍遍地告诉人们:只有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躲过这次为清算共产邪灵和中共恶党而降临的大瘟疫,才能拥有平安和幸福。你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节目的最后请听歌曲:《幸福真的离你不远》

女声独唱:幸福真的离你不远
作者:小和
作曲:如初
演唱:如歌

不要你一分钱,
不需要你冒任何风险。
只要你动善念,
命运就会向好的方向转变。

不要你一分钱,
不需要你冒任何风险。
只要你常念“法轮大法好”,
生命航船就在驶向幸福彼岸。

不要你一分钱,
无论你是否修炼。
只要你退出邪恶的“党、团、队”,
灾难来时生命就会保全。

也许你说:“我没有多少钱”;
也许你说:“我经历了许多磨难”。
然而生逢大法洪传的时代,
你的福份也一定不浅。
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瞬间,
快快实践,
退党保平安,
吉祥和幸福将永远与你相伴。

少年朋友们,今天的《慧声广播时空》节目就到这里,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