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问大难啥时来 到问瘟疫何时去

伟严


【正见网2021年02月19日】

揭露中国共产党的邪恶本质,是在讲真相。讲真相是在救度世人众生。因为中共邪党表面的背后是撒旦魔鬼,它意在斩断人与神的连系,从而为其续命,最终达到毁灭人、都给它们做陪葬的目的。

所以,邪党把大法弟子向世人讲清真相,视为是对它们的最大威胁,恨之入骨。也是它们背后的邪恶生命势力从上至下的最怕。所以,邪党不惜动用整个国家的一切可以动用的财力物力,手段穷极。对信奉真善忍的善良百姓施以穷凶极恶的迫害。

可悲的,是那些许许多多的大法弟子极力救度的世人,因为受中共邪党的多年洗脑和无神论的灌输,不但不知对大法弟子的慈悲救度感恩,却站在邪恶的一边助纣为虐,推波助澜。

上天已定,大淘汰将针对中共邪党和所有其追随者而来。所有与之为伍与其站台的,都将被淘汰。

网开一面,三退保平安!这是救世主的洪大慈悲。

大法弟子在艰难和痛苦中,以在宇宙大法中修出的大忍大善,不懈的坚持告诉人们真相,远离邪党,以避开将至的大难!

一年、三年、五年,八年十年...

这时有人嘲讽:
甲:“你们炼法轮功的总说有什么大灾难,这劫难啥时候来呀!呵呵,人越坏活的越自在,哪有什么灾难啊......”
乙:“吃自己饭,讨别人嫌,你们图什么呢?”。
丙:“去去去,共产党给我开工资,退党,你给我开钱啊?”
丁:“你们法轮功的弟子老说天灭中共、天灭中共,到现在共产党还是共产党。并且是越来越强大......”

时光到了二零二零年十月,大瘟疫突然从武汉爆发。一夜间,千万人的大城市即刻封闭。慌乱、恐惧、惶惶奔逃。仿佛就是在眨眼之间,整个的城市笼罩在恐怖与死亡的气氛中,城市的上空乌鸦成帮。亲人不能相聚,家室成了牢房。亲人永别不许吊望。

有人对着窗外发出哀叹:这瘟疫何时能完!

在邪恶政权的丧事喜办的闹剧中,在邪党的自我的歌功颂德声中,在谎言欺骗和自我标榜中,这出恐怖的大戏仿佛渐渐落下了帷幕。而真正可悲的是,此时的世人仍然不知反省,更没有人想过大法弟子曾经的劝告。如此的警示,人仍然沉迷不悟。转过脸,人们又开始了名利的拼争。

几月之后的眼前,大疫又汹汹而来。

邪党又开始彰显权威。封城、封村,封楼、封户,恐惧笼罩人的心头,人祸悲剧频频发生。

看到一则新闻。妈妈陪着八岁孩子被隔离。有一天孩子对妈妈说:“妈妈,我们从窗子爬出去吧,妈妈没有在意孩子的话。有一天妈妈去给孩子打饭,等妈妈回来的时候,孩子已经爬上了四楼的窗台。幸好妈妈回来的及时,否则又是一出人间悲剧。

又有人如此哀叹:“这灾难何时能完!”

这灾难何时能完!世人啊,二十余年,大法弟子所承受的苦难、所遭受的无辜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有多少人曾对迫害者的恶行站出来说个不字,又有多少人对于大法弟子送到手的真相传单从头到尾认真看看。

有人说,让我看到我就相信。宇宙正法的真相一定会大显人间。但能看到未来真相大显的,一定是大难之前能明辨是非、回归善良得救的生命。

大难啥时来?
大难已来!
瘟疫何时完啊?
瘟疫完了,多少人能留下!
唯有听懂大善之人相劝,三退保平安!
愿众生都有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